请教:马桶水缸里的螺栓锈了,

桃花好运
楼主 (文学城)
才一年啊, 该换掉还怎么处理下? 谢谢!!
b
borisg
2 楼
Ju.
房崇
3 楼
锈就锈呗,不漏水就行。
i
itistrue
4 楼
这种低难度的问题我这种菜鸟回答就行了,有钱你就换掉,没钱就这样,反正你上厕所冲水又不会掀起盖子看水缸的。
甜酒甜
5 楼
都没有打开那里面看过,哈哈~

我自己装的我自己用的书桌,当时怎么就没有拍拍PP呢,要不现在也可以来显摆一哈,哈哈

i
itistrue
6 楼
你的美食美景美人贴就够我们欣赏喜欢的了,你还要全套全能,也给我们留点的空间好不好。LOL。好上你的美贴了,别藏着。
S
StopBy
7 楼
不长就别动。如果螺丝长的话,拆下锯平,装回去,以后拆起来方便。不锯短也行,以后拆起来比较麻烦。

换是没意义,铁泡水里,很快就锈了。
桃花好运
8 楼
可以换黄铜的...
i
itistrue
9 楼
原来你知道的啊。看来我真是菜鸟了。
S
StopBy
10 楼
那你还不赶快去换?

一劳永逸
桃花好运
11 楼
等年底吧, 现在太忙...
O
OnStrike
12 楼
我有一个老马桶,修了几次没搞定,最后干脆换了个新的

如果一开始就买新的要省不少时间,里面的配件买一套也要4、5十呢

w
webuser1
13 楼
If you changed, it will rust again. 螺栓锈

It's natual.  Unless you change to stainless steel parts.  It also rusted after certain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