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impression

喵儿爸
楼主 (文学城)

刚回来时红得像刚蒸熟的龙虾,忘了拍下来

布兰雅
好帅的龙虾。清蒸还是烧烤?
广
广陵晓阳
Haha, be there, done that:-). 我跑完波马第3天就回国探亲,我妈以为我又去过非洲了:-)
落花飘零
为啥日晒这么厉害?你以前跑步也会晒成这样吗
布兰雅
波马是自西向东的山到海下坡马。但出发晚,后背也能晒到。估计没好好涂SPF。
布兰雅
乐!
鲤鱼塘的鱼
这波马要扒皮,看来跑不得哟。以前在波士顿,实验室窗户下就是赛道,都没有时间下去看看,好遗憾。
落花飘零
显然没有啊。加州要是不涂这样光膀子搞半天,第二天要蜕皮
p
polebear
牛啊,赞
落花飘零
这个不能赞,要批评
p
polebear
我防晒霜过敏,这一阵子周末长距离鼻子脸都会很红,不过温度还不高,还没被晒掉皮
落花飘零
带sunsleeve,带帽子墨镜。物理防晒其实最有效
布兰雅
试不同的牌子,再不行就物理。比如鬼子帽,阿拉伯袍。[^o^]
布兰雅
比我快16秒冲线。
喵儿爸
虚心接受批评。教训是最好的老师。

以前只有一次比赛晒伤,5月初的一个全马,症状比这个轻很多。这回到现在还又疼又痒。起点有防晒霜,我没有擦,我在想这大太阳,今天成绩要悬,马上把预定配速减5秒,事实证明减少了。结果成绩一塌糊涂,还加个晒伤。训练中从来不擦防晒霜,也没晒伤过。可是忽略了比赛穿的是tank. 也算是老鸟了,丢人呀。给大家当个负面教材。

喵儿爸
这从何说起?你又CIA啦:)
布兰雅
再次提醒,最后一次长跑(一般是20英里)是模拟考。穿上正式比赛的所有装备,包括SPF,UPF。
布兰雅
不说,坚决不说。除非…..美男计。^_^
p
polebear
我戴一个棒球帽帽加墨镜,温度一直不高,都是长袖长裤,所以鼻头被晒红是很自然的
p
polebear
下周末20迈,按师傅说的办
p
polebear
哈哈,只能物理,我过敏掉皮比晒掉皮还讨厌
布兰雅
鞋子袜子帽子腰包手表眼镜擦汗布盐粒能量胶手机别针创口贴UPF凡士林吃喝拉撒…..
喵儿爸
你这是诈降,我可不上当。
p
polebear
天,这个单子好长啊,明天去买凡士林……
路过2013
没看到龙虾,看到了倒三角,高级bso。
喵儿爸
那估计是镜头畸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