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各位喜欢的跑鞋。

零不是数
楼主 (文学城)

我近年来一直穿NEWBALANCE 880. 不过随着年龄增长和关节不好,越跑越慢,明显地可以看出鞋底磨损部位的变化,应该是换个牌子、型号的时候了。

各位跑步达人有什么建议?

严惠姗
nike,skechers的跑鞋都很不错。钱多了就买特别好的hoka one one.
c
coach1960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跑鞋因人而异。你选择New Balance 880,

大概说明您是比较看重cushioning, 每一个brand跑鞋都有侧着cushion的models, 有自己慢慢去试。

可以阅读那款鞋子的review,上面有很多人写的使用体验。

O
Oona
班长推荐hoka,我家先生喜欢这个牌子,我穿Nike比较多. 我们是中老年运动:球类,gym打铁。爬山有专门的爬山鞋子。
零不是数
谢教练! 为了增加cushioning, 我试过NewBalance 860,结果不理想。

具体也说不清为什么,就是跑起来别扭。

选民
ASICS Men's Gel Nimbus
路过2013
我喜欢穿asics的quantum 360,适合脚型比较瘦的,第一次穿的时候觉得跑步的时候,脚踩在鞋底上特有弹性。

穿习惯了,反而没感觉了。

玻璃坊
我也用NEWBALANCE,但是一旦磨损了就换鞋

记得斑竹也说过“勤换鞋”,我猜就是不能再穿鞋底磨损的鞋跑步

L
LittleEasy
Allbirds
广
广陵晓阳
赞同教练兄所言。就我个人经历而言,曾经偏爱Newton鞋,如今爱上了Nike出的新款鞋, 被称之为神鞋的系列。
S
Shanghaigirl98
*1, 非常舒服!
w
wlwt123
new balance 990 很好,很醜,很貴。現在捨不得,改了穿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