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被盗用,在Bank Of America开了账户

V
Victory_G
楼主 (文学城)

大约十天前,我的个人邮箱突然接到Bank Of America的电邮,说新开了一个账号。但是我从来没有用过Bank Of America。我没有给电邮里提到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因为害怕是假的。上周六,我跑到银行的Branch去问,的确有一个新的账户,就要求他们把那个账户suspend。当时银行的人说,24小时以内就可以生效。

这周周中,我又接到两个电邮。一个是说密码多次出错,账户被block了。大约一个小时以后,又接到一个电邮,说账户被存入$1500. 

今天我又去了Bank Of America的branch(同一个),得到证实,账户是在Suspend之中,钱没有成功存入(我倒是有点可惜了那$1500)。

同时,银行的人给我看了开账户的信息,名字和SSN号码都是正确的。地址和电话号码是我以前的,电邮地址是我的(所以我才能接到通知)。同时,又有一个不认识的电话号码(密苏里那边的)和一个不认识的电邮地址(hotmail)。

同时我查了我的Credit History,没有看到可疑的情况。

现在我担心有人建立账号来洗钱或其它方面的。

是否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我是否应该报警?如果报警,是找我们当地的警察,还是警察有一个专门的部门管这事。

因为最近刚换了一个工作(需要开新的账户来存401K),又准备买车贷款,不知道上述上述情况是否会影响?

谢谢

j
julie116
有非紧急警告可以询问一下。
a
awr
应该报警。问他们应该怎么做
柠檬椰子汁
不需要报警,可以freeze your credit report.

https://www.lendingtree.com/credit-repair/what-is-a-credit-freeze/

 

V
Victory_G
谢谢。我已在三大机构注册并把Credit Report Freeze了

同时,我注意到以下条款,,如果我在 一个公司或银行已经有账户,它就可以继续查我的Credit Report。我的担心是,如果那个坏人已经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在某个银行注册了账户,他是否可以继续申请其它的账户或信用卡或其它的。 Companies that have a current account or relationship with you, and collection agencies acting on behalf of those whom you owe;

不过,希望没有更糟糕的情况。

在我的新公司,保险里包括Identity Protection,回头看看有没有这样的保护。

e
evil
可以报警,freeze 只是一年,有警察报告可以好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