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嘱问题。

m
minin-地主婆80
楼主 (文学城)

网上学习了,律师们当然都说一定要用律师帮忙。但是中国人的家庭关系都是很简单的,觉得自己准备也可以。 如果没有遗嘱,万一出了意外,  probate就要介入管理安排。probate不仅费用高,而且时间长,大概2年的时间。

网上稍微学习以下,legal zoom 可以用它提供的方式准备。

有经验的,麻烦给指点下。

 

   
h
hello2002
中国人的家庭关系是很复杂的。怎么会简单。
m
minin-地主婆80
原装夫妻,两个孩子。很简单。
m
minin-地主婆80
不像外国人,二婚,三婚都有孩子。继女,继子一堆。
h
hello2002
孩子多大。 是否已成年。是否成家。这些都是细节。
單身老貓
如果你需要開盲腸,你會不會說這個手術很簡單,我自己 DIY ......

任何東西都可以 DIY,只是你死了之後,如果這個東西出了問題,你的家人要如何處理? 

j
julie116
和几婚无关。和有多少钱以及子女及周边人在金钱前的道德底线有关
單身老貓
算了,你要如何辦是你的事,祝你好運 !
h
hz82000
我突然想起亚马逊网站,果然有卖软件,你看看反馈,我没用过,也在想遗嘱的事
柠檬椰子汁
立trust可以避免probate。

而且trust建立可以在你昏迷的时候有受托人管理财产支付医疗费等等。如果你的身价过百万,即使家庭成分简单,最好也需要立一个trust,把财产处置好。

那几千元为什么要省呢?当然你想省就心宽好了,连遗嘱都不要立。何必呢?反正家庭成分简单。如果立了反而复杂了。

x
xiaoxiao2013
很多公司有这个福利,不用见面,电信就行,自己付也就几百刀
h
hello2002
正牌律师在放长线钓大鱼了。 哈哈。
a
akc
如资产不太复杂,孩子们和好,没有予盾;生前把资产分配好即可,如deed加孩子名, 孩子as financial

accts as beneficiaries 等. 

柠檬椰子汁
你的意思是欲擒故纵?

真的是遗嘱立不好会增加孩子矛盾。本来没有遗嘱,反正什么都是对半分。你立了遗嘱如果都是对半分,和不立无异;如果不是对半分,这个多点那个少点,或者这个给A那个给B,A和B又不太一样,这不是增加矛盾吗?

柠檬椰子汁
no name on deed, that will cost more taxes.
h
hello2002
很是, 很是。 所以说这个家庭关系没有不复杂的。
h
hello2002
useless
a
akc
There is always tax consequences transfer tax, gift tax.
s
stillsingle
九天男的亡妻生前大概也是这样想的。
j
julie116
选了贪婪的执行人也会出问题
柠檬椰子汁
adding name will lose out step-up basis a lot more taxes
最爱荷花
请问房子,银行账户放trust, 像401K, IRA什么的都放在trust里面吗?
柠檬椰子汁
You can't, you can only name a trust as beneficiary.

The trust can be the revocable family trust you set up to own houses, stocks and bank accounts.  The trust is functioning as an "umbrella trust".  

You can have your life insurance payout, 401K/IRA beneficiary all directed to the umbrella trust, and the trust has provisions on how to distribute those monies you received after your death. 

h
hello2002
附带问题: 自己有beneficiary的比方IRA, 是不是不用走probate? 不记得了。
柠檬椰子汁
right, 401K / IRA doesn't go through probate

If the beneficiary is spouse, it can be rollover to spouse's account directly.

If the beneficiary are children or other non-spouse, it has required withdrawal period, usually 10 years.  The withdrawals would usually be subject to income tax rate of the beneficiary. 

最爱荷花
那么就是说401K, IRA的beneficiary是trust, 那么去世后,里面的股票都卖了,然后把钱转到trust

是执行人来做这些事情吗?

最爱荷花
401K, IRA直接指定beneficary主要有一点不好,孩子一下子拿到一大笔钱,很容易扰乱他的生活,没有上进心了,

希望钱一点一点的给他,比如大学学费,结婚,生子之类的需要钱的时候,直到他mature enough to take a lot of money

h
hello2002
其实正好倒过来。 有个trust就会一辈子不愁, 反而没有上进心。

俺身边认识一个, 活生生的例子。

老爸给弄了个几个米的trust, 所以这小子住在section9 的房子, 根本不想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