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在国内过逝 请问

p
papai
楼主 (文学城)

父亲走了 他有美国账户 但从来没用过 就几百块,以前是绿卡(几乎不住在这 不习惯), 也没有will, 我可以在国内做死亡公正 然后说我和我妈是beneficiary ? 还是我要去这里的court 啊? 谢谢!去年太难过了 很多事现在才想起来办

柠檬椰子汁
直接login取走就好了,还折腾什么?

You can go to local county court to ask for a brochure on how to do a probate by yourself.  In that brochure they might tell you what kind of documents you'll need.   Start from there.  Don't start from what you THINK they need. 

p
papai
谢谢

没online banking 哎 再次谢谢

柠檬椰子汁
理论上说

理论上说,你要被法院指定是遗产执行人,才可以去银行动账户。

1,法院如何制定你为遗产执行人,自己去法院问,需要什么文件等等。

2。拿着法院的任命书,你可以去银行要求把你父亲所有的账户都关掉,然后开一个遗产账户。作为执行人你就可以掌握钱了。

3。掌握钱以后怎么办,你再来问。

p
papai


主要就想把account 关了 small amount  都不想管了 哎 

想到就难过

上海大男人
所以提醒各位,任何银行账户要指定beneficiary, 不然麻烦极大。

去银行加一个收益人,20 分钟。万一不幸突然去世 (概率极小),不是共同账户,取钱麻烦。特别是在这去世的,马上根据社安号冻结相关的账户。

l
lyian
你不是账户联名人,你取不出来。要做死亡通知报告。
笑薇.
上网取,用card 购物,最后剩几块钱,不就得了。
贴心她妈
可能没有card,不然ATM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