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染新冠,导致阴茎缩短4公分?一 【哈哈,这个比糖尿病更吓人!】

f
flumoon
楼主 (文学城)

美国1名男子宣称,由于染上新冠肺炎导致他的阴茎缩短近4公分。悲剧的是,主治医师说「没救了!一辈子都这样」;对此,泌尿科医师解释,对于感染新冠肺炎的男性来说,「新冠雕」的确是颇为恼人的副作用;不过,这未必是不治之症。透过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阴茎吸引器与拉伸装置,小鸡有可能重新昂首恢复巨雕。医师更呼吁,「快打疫苗!救救神雕!」

据「商业内幕」12日报导,1名30多岁的男子近日连系美国网路杂志《Slate》,询问自己因为新冠肺炎出现长期副作用「阴茎萎缩」,而医生说这恐怕是不可逆且永久性的症头,想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救。

他哀伤的诉说道,在染疫之前,自己拥有「大于平均水平」的傲人雄鹰;殊不知2021年7月因染疫而住院后,惊觉自己出现勃起功能障碍。虽然靠着医疗手段状况有好转;但是巨雕不只垂头丧气,还少了3.8公分变成小鸡,比正常人都还短。

该男子没有说明自己是否有施打疫苗,但提到主治医师认为,「由于血管损伤,医生似乎认为这种副作用恐怕是永久且不可逆的,我感觉我现在在床上都没自信了」。

v
veteran.first
哈哈. 这是带口罩的最佳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