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首钢琴曲送仙妈,祝贺光荣退岗!感谢为唱坛操劳~

老地雷
楼主 (文学城)

以前总是仙妈鸡毛信通知我,这个上位,那个下岗。这次没人鸡毛信我了,今天神不知鬼不觉上来看看,天呐,仙妈也要“退休”了吗?咋这么快?最近身体原因,一首歌也不能唱,就用最近撸的二首简单钢琴曲送给仙妈,一首是母亲节那天快闪弹的《萱草花》,另一首是抒情曲《Enchanted Waterfall》。 谢谢仙妈在岗期间的辛勤付出!也感谢仙妈花了不少“邮票”送我鸡毛信,嘿嘿~爱你哦~

 

j
jycbbu
赞流畅自如!
西
西门东瓜
好久不见啊, 琴技又暴涨, 再过阵大为要教不了你了:))
m
moiausis
啊哈哈哈,没打算声张,只是不交代说不过去,所以就没给姐发鸡毛信;)特别理解你最近的心情,感谢抚慰心灵的琴声,爱你比心!
风过之无痕
弹得太优美抒情了,我一定要学起来!!!
枫林晓
第二首好好好听!
阶若
抱抱地雷姐,早点好起来!!太好听了,还可以弹琴继续享受音乐,我们也跟着享受!:)长周末愉快!
y
yeyang
地雷好久不见!优美流畅!祝早日恢复!
唐歌
祝地雷姐早日康复!再一起玩!
w
wxy431
弹的优美抒情!祝地雷姐早日康复!
才歌
大赞多才多艺的地雷姐!钢琴曲欣赏了!您是我在唱坛最佩服的人之一!
风华
两首都好听,行云流水,优美动听!

地雷姐前段辛苦了,抱抱,好好休息,希望接下来听到你更多的作品,比如脱口秀~~:)

爱听歌的奥黛丽
+1。脱口秀大会没了,但雷姐的得继续:))
x
xiaosai
钢琴版的萱草花,温柔中带来些优雅,喜欢!第二首,真的如瀑布飞流直下,太流畅了!
艾茶
第一首深情流畅,第二首行云流水!双赞!
蜀风雅韵
钢琴弹奏优美动听!鼓掌赞雷姐!
老乔治
非常出色的钢琴演奏,好喜欢!您给我的钢琴伴奏,我还一直再用呢!
c
cicila
第一首好感人!两首都是那么的流畅精彩!赞不够呢!好久好久不见蕾蕾了!!
无问东西
优秀的地雷姐!钢琴好干净,镜面反射让键盘一下子大了不少!:)手法真优雅,欣赏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