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一桩,但气不顺。COX乱收费

H
HEYO
楼主 (文学城)

疫情后小孩在家上网课,需要提高网速。在Cox 公司网站上通过online chat,对方报价$29.99 每月。等接到账单一看,同样的计划变成了$65.99 每月。打电话到customer service, 对方告诉没有看到订单,并且说这个计划不可能那么便宜,然后给我装模作样的找一找有没有优惠计划,最后说可以降到五十几。我没接受。我知道这些公司不是什么好鸟,多了个心眼,online chatting 记录拍照留存,还发了备份到我的email. 现在我是账单照付。等我有空了,计划到小额法庭去讨个说法。这样可行吗?有同志有相似经历吗?

柠檬椰子汁
Mandatory Arbitration clause

https://www.cox.com/aboutus/policies/customer-service-agreement.html#:~:text=The%20arbitration%20will%20be%20held,g.&text=This%20means%20that%20a%20Judge,h.

DISPUTE RESOLUTION; MANDATORY BINDING ARBITRATION; CLASS ACTION WAIVER —

.....

a.        YOU AND COX AGREE TO ARBITRATE — RATHER THAN LITIGATE IN COURT —

.....

b.        Opt Out: You may opt out of this dispute resolution provision (except for the jury trial waiver contained in Section 4(g) below) by notifying Cox of that intent during the Opt-Out Period by sending an email to Cox at [email protected] or a letter via U.S. mail to Cox Legal Department, Attn:  Litigation Counsel, 6205B Peachtree Dunwoody Road, Atlanta, GA 30328 stating that you are opting out of this dispute resolution provision. 

H
HEYO
arbitration 不成功的话,可以去 small court 吗?经历过 和ATT arbitration 的事,也是价格

这也是这一次我留了心眼的原因。

H
HEYO
和ATT没成功。是因为用电话交流的,没有证据
j
jingxi02
電訊公司很多坑

我也試過收到電訊公司的promotion letter。內含很低價的計劃。當我按那信件的電話打過去,對方就說沒有那個計劃,甚至將信件上的promotion code讀給他也說沒有。推薦另一個功能更多的計劃。當然是更貴的。

疫情剛開始時很多服務商乘機叫我的客戶做各種的升級。經常有客戶打電話來問,說有rep給他們打電話建議將現在50mb的circuit升級到300mb甚至是gigabit,每月只需多付一百幾十,好不好。我說,firewall顯示平均的流量是10mb,peak 30mb。多付一百幾十買些你沒用的有啥意義。

 

溫馨提示:家庭用網速10mb,商業用網速50mb已經是足夠有餘。因為大部分的網站都都對訪問者的速度cap在10mb-20mb之間。網速再快也無法超越網站cap的速度。花更多的錢得到更高的網速特別是家用是除了wasted money外沒啥意義的。除非對方是offer同樣的價錢但是更高的速度才考慮。

 

 

柠檬椰子汁
arbitration appeal不能去小额法庭,而是正常法庭。

因为arbitration appeal的法律根据是arbitration 程序违反了你的权利,而不是原来的琐碎的收费问题。

一般来说arbitration appeal想翻案比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