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求助

l
lando
楼主 (文学城)

 3 le

h
hello2002
这是别人私事,和你无关。

马上删帖

單身老貓
你的朋友應該做的兩件事

(A) 諮詢當地處理家庭事務的律師,讓專業介入

(B) 立即與您這個好管閒事的人絕交....

問題就是這麼簡單

單身老貓
別刪 ....
l
lando
谢谢

谢谢老猫回复。

是我要好的朋友,看他不开心,希望帮助他。看来我多余管了。

j
jingxi02
壯士斷臂,或者運籌帷幄

婚姻是人生最大的一場賭博。願賭服輸吧。簡單的就是單方面申請離婚。就當是你在股票市場買了一個虧本的股票,初步虧損時最好是止損離場。抱著翻本的希望結果只會是一發不可收拾,最後爆倉、恨錯難返。

當然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採取以進為退的方法。首先分析目前的形勢。

1。此女和我有婚姻關係。

2。此女還沒有得到永久綠卡。

3。此女想得到永久綠卡。

4。此女想找個更好的接盤俠。

以上四點已經是將整個戰局主動權歸於男方。首先我會搬離出去。離開此女避免被她誣陷“家暴”。這點是刻不容緩。第二我會建議賣房分錢。處理掉房子後就找個“女室友”和此女耗時間。此女持的是臨時綠卡。要得到永久綠卡必須我的配合。要在和移民官面試時令她拿不到永久綠卡簡直是易如反掌。甚至要讓移民官認為我們是假結婚也是易如反掌。進入這個局面後基本掌握了全部的主動權。

第一,此女無法得到永久綠卡。

第二,我男生無孩子有錢想找個“女室友”還不容易?美國沒有法律規定已婚男士禁止找室友的哦。

第三,此女帶著孩子還是已婚身份又沒錢在美國想找個男人簡直沒門。除了約炮的我還真想不出誰會對這種女人有興趣。

第四,女人的青春就最多只有十年,她耗不起。

第五,這點最重要。她不和我離婚,我不用給她贍養費。

到了這個局面,她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要求和我離婚。但是她是臨時綠卡,和我離婚可能連臨時綠卡也沒了。不離的話,又沒辦法找到接盤俠。想和我和平離婚得到綠卡?行,把我們賣房分到的錢還我,還有放棄贍養費。這個過程必須極盡所能,不讓此女得到永久綠卡。因為一旦此女得到永久綠卡,她就會反客為主,主動要求離婚,得到贍養費。這個是整個戰局的KEY Point。只要將次女臨時綠卡的身份對我的利益發揮到淋漓盡致,勝利最終是會屬於我的。無損離場是有可能,但是需要時間。而女人最怕的就是虛耗青春。只要明白這點,運籌帷幄,戰勝惡女不難。

 

柠檬椰子汁
马上就离婚,不离干什么?等着她叫警察?

他们有了孩子,绿卡肯定可以续十年,不用等续了再离婚

l
lando
谢谢您回复!

都是外人看的清。哎!

l
lando
谢谢您!

谢谢大侠!码字辛苦了!也是一个仗义直言的人!希望他早日度过此劫。

h
hz82000
没这么简单,可以请律师以受害者身份拿到绿卡的,我没看到楼主贴,不清楚情况
i
ich
你的主意有浓厚的情绪化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