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运动:攀岩

t
tryonetry
楼主 (文学城)

这个坛子的运动种类繁多,我来加一个攀岩。我称其为vertical dance。攀岩对身心的要求和锻炼都是很足的。

 

https://youtube.com/shorts/kR4AfZacQUk?feature=share

https://youtube.com/shorts/vM3cfx9sEL4?feature=share

有人能认出这个照片里的人吗?可是奥斯卡得主呀。哈哈。

哦,前天有人提到Half Dome。贴一张。上去过三次,都是攀上去的 -- 两次侧面路线,一次正面(就是那个垂直切面)路线 -- 然后hiking trails跑下山。

落花飘零
wow那个是alex!!
l
lawattaction
cool!手脚并用!记得上体育课,看见个绳子(应该是训练师范老师的),我好激动啊,

手脚并用,爬上去了。那时是初中,所有体育课的项目,对我来说都太简单,太无聊。

还会一次,看见低栏,我立即跳过去。未来的师范老师问我:不害怕?回答:不害怕!他就教我了如何正确跨栏,从此,我所向无敌,还破了大学的记录。

anyway,生不逢时,时过境迁。现在,我就跳跳大妈广场吧!但我支持你!加油!

布兰雅
对攀岩一直有兴趣。

中学时我们家附近有个SAFRA,可是没能实施。

我们这两天已经在讨论攀岩了,比如:

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26022.html

旺One旺
牛!硬核!
中航科工六院
本坛藏龙卧虎啊,赞!

A
AprilMei
佩服!我女儿曾经酷爱攀岩,去了香港和泰国专门攀岩。我也有50多了还在攀岩的朋友。
布兰雅
见过你这些照片。再赞一次。虫败!
L
LexusOnly
S
Sequoia_CA
加州山火下的优山美地,去年吗?倒数第一张照片,哈哈,畏高的我是面背着峡谷,用屁股挪出去的。

哈哈,当时见到一小伙子用屁股挪出去,于是我也觉得自己可以试试。小伙子的女朋友就是你的姿态拍照,畏高与否天地之差。

花菜
牛!
h
huadajie
我喜欢的博主”子夏浮云”六十多了活跃在攀岩一线,好像是五十多岁后才开始的尝试的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0623/201712/24996.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69/202112/16529.html

 

A
Abby妈妈
只能Wow!
f
fuz
唉,看着都出汗了
S
Shanghaigirl98
厉害厉害,拜膜一下!
t
tryonetry
Bingo!
t
tryonetry
赞!Mountaineering中文怎样叫?这个需要的投入和dedication都是很高的!
t
tryonetry
真棒!我也觉得攀岩是可以玩到老的。
t
tryonetry
觉得你攀岩一定会很快上手的。Never too late to start!
t
tryonetry
当是力量训练加入日程吧!你会喜欢的。
t
tryonetry
一并谢谢大家。照片视频多是今年的,第一张是去年山火期间,我们一天都在烟雾之外之上,景色独特(背景是Half Dome)。
尤其开心USA
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