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 画绢

白沙纱
楼主 (文学城)
这歌太难了,只是勉强完成,唱得没什么美感,再也不敢轻易尝试这种大歌了哈哈,有空再斟酌.   母亲节,献给妈妈!我的妈妈手特别巧,我现在还记得她给我做的红色背带裙!当时元旦演出需要一件红色的背带裙,要知道在物质缺乏的年代,就算是城镇的学生,也是需要向高年级的学生去借,而我那时刚从农村的复式学校升入城镇小学不久,条件可想而知.我妈妈就花了一下午帮我和同学做了两条红裙子.顺利完成任务!        词:孙鹤齐/廖建中 曲:陈鹏杰 编曲:徐铭轩/陈鹏杰  


 

 

霜雪河岸轻轻飘来羽衣 我堆积心绪 在雾中寻你 你已经渐渐远去 青草离离柳依依 倾尽丹青 想要画出你 织染署中吱吱呀呀的细语 我在彩色风中重逢你 你给的眼神如玉 惊鸿一现留心底 敛墨三生 只为画出你 画那迎风舒展的你 给我讲大唐的秘密 不过信手却拈来朝夕 我听风吹雨 心随凤纹飞出天际 我愿将你画绢上 记心间 织染署中吱吱呀呀的细语 我在彩色风中重逢你 你给的眼神如玉 惊鸿一现留心底 敛墨三生 只为画出你 画那迎风舒展的你 给我讲大唐的秘密 不过信手却拈来朝夕 我听风吹雨 心随凤纹飞出天际 画那乘马信步的你 轻弹西域笙歌一曲 不过擦肩却魂萦梦系 我吟诗对句 素绢藏我真心如许 素绢藏我真心如许 画为心印 誓言千丝万缕 此生我只能在绢上

留住你

m
moiausis
沙纱的歌声纯净柔美,太喜欢了!!心灵手巧的妈妈,脑补穿上红裙站在舞台上的你 ;))
y
yeyang
心灵手巧的母亲!唱得高低起伏百转千回的感觉,很棒!
雪飞花
甜美深情,唱得太美了!
天山晨
很有味道的歌曲,喜欢!唱得太好听!赞
T
ToClouds
美丽深情的歌声!妈妈亲手做的红裙子,穿在身上一定很漂亮。
j
jycbbu
很好听的歌,副歌难度大,唱的很流畅深情!
L
LABoys
喜欢喜欢!声音清澈干净,高音有力又稳定,情深意切!
杰克_JK
》唱的很美很好听,鼓掌喝彩!沙妈妈心灵手巧!
t
tiger2010
挑战完高难度,功力上升一个层次:)唱得很好,有张力!
望洋兴叹
唱得逶迤起伏,好似千里江山长卷,好功力!
魔幻水晶
音色太美,怎么唱,都美极了!
c
coldfusion
久违了沙纱的歌声,依旧喜欢。
无问东西
沙纱的歌不容错过!晶莹剔透,韵律起伏拿捏得真好!高音也非常有穿透力!
c
chuntianle
赞纱纱的回忆文字,和轻柔歌声。母亲节快乐
唐歌
我小时候就没买过衣服都是妈妈做的~~惊鸿一瞥古风仙子你好,祝令堂天天快乐
杨毛头
越来越像雷佳了,真好听!纱纱的嗓音,乐感和唱功真的太难得了!
藕花深处95
没有什么歌能难倒白沙沙, 声线纯美, 气息控制佳, 高音轻松又漂亮!赞巧手能干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