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献给阿妈的歌》重唱+合唱

杰克_JK
楼主 (文学城)

》 【谁言寸草心】《献给阿妈的歌》重唱+合唱

》杰克傍歌星米线隔网同唱

》杰克傍黑鸭子隔网四重唱+1

先赶快把小作文交上来,怀念老妈。

昨天写了一个引子,我母亲是一个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在医院里主科室里,当了十几二十多年的科室行政业务主任,在大学里还是一个医学教授。带学生的临床课还兼代研究生。

我妈的那个医院前身是一个干部疗养院,环境非常的优雅。后来因为就在大学的边上,这个疗养院就演变成了一个综合医院。为了给这个医院科室配备实力和增加知名度,我妈就作为一个技术骨干,和一个美国海归的博士搭档到了这个医院。

我妈当了美国海归博士的副手。海归博士当了主任,我妈当副主任。海归博士有十多年了,也不到科室里瞅一眼。平常的业务啥事都是我妈一个人担当。医疗纠纷的啥事,都是我妈出面调解,化解各种危机。

海归博士的工资五十年代,就有260元/月,是当时一个普通工人几乎十倍,比我妈要多一倍还要转弯儿。

我妈的副主任一直当到改革开放,海归博士要按年龄退休了,我妈才终于转正成正主任。当了差不多一辈子的副主任。我妈一直任劳任怨的操持科务,直到退休了,才听她说了几句,几乎当了一辈子的“副主任”。

因为我妈的业务非常好,很上进学新的东西。有些不思进取的人,比较妒忌。多亏我妈谨小慎微的,不随便说很激进的话儿。在反右的运动中,排在打右派的等待名单上的第三。谢天谢地,如果打右派的指标要是多三个名额,我妈就要遭殃了。从那以后,几十年就是在家里,也不许我们随便发时政的议论。

我爹当时在外地工作,一周才能回家一次。所以我们基本上就是我妈带大的。我妈真的不容易,现在想想真的特别的感恩。我妈生病过世之前,还和我们分享了她年轻时候的一些好玩的事儿。我妈以前是据说是还得过学校400米栏的冠军。

今天的小作文就写到这里算啦!唱歌也算是给老妈听。

》网络图片:

》歌曲网络介绍

以蓝天为姿,以思念为翅,我的心儿将随它而去。以白云为歌,以眷恋为托,我的思念会大雨滂沱。

如果有一片云彩飘到了星光之旁,请你相信,那一定是我对阿妈深情地拥抱,那一定是我开心的卷缩在你的怀抱,感受母爱对我的滋养。

我好比是一只小鸟,每根羽毛上有着阿妈深情的抚爱和谆谆教导,让我在外面的天地间自由的飞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树,永远是我温暖的家。

让我用这首深情的旋律,抒发我对你无尽的爱恋,寄托我对你绵延的思念。 [1]

》歌词

遥望夜空的明月  想起了久别的故乡

漂泊异乡的游子  牵念着妈妈  明月啊明月

请你等等  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思念捎给你

送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凝视苍穹的星星 想起了温暖的家  游子心中的妈妈

多么慈祥  星星啊星星  请你等等  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鲜花捎给你  

献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魔幻水晶
很好听的歌,故事很棒,杰克有个事业型的妈妈!
杰克_JK
》多谢捧场鼓励!如果不是为了要和人互怼,川普统帅上台之前,我都不知道我也可以唱歌表演呢!原来唱歌不是特别难的事儿呢!
m
moiausis
很好听的歌!杰克的妈妈就像很多任劳任怨的中国妈妈,勤劳,朴实又伟大!
杰克_JK
》多谢美言捧场鼓励,敬礼致敬!
t
tiger2010
赞杰克的好妈妈!
杰克_JK
》哈哈哈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l
littlegrace
难怪杰克田径好 原来是妈妈的好基因!赞吃苦耐劳 任劳任怨的好妈妈!
蜀风雅韵
好听的应景歌曲!原来杰克从医,也是承继母亲的职业,母亲很优秀,是任劳任怨的好妈妈!
j
jycbbu
原来杰克的运动细胞是遗传了妈妈。
杰克_JK
》是的是的,肯定是滴!我爹会唱戏,我妈不会唱。他以为我继承了我妈的基因。我到现在几年前才知道我也可以唱唱!
杰克_JK
》学了医后来去做生物医学研究了,多谢捧场鼓励!
杰克_JK
》呵呵,遗传对路。我现在把我爹唱戏的基因也打开啦!
d
dlu
Jack歌路宽广,两首都唱的不错!
杰克_JK
》多谢美言捧场鼓励,敬礼致敬!
y
yeyang
杰克母亲任劳任怨,不容易!好文好唱,鼓掌!
天山晨
杰克母亲任劳任怨,不容易!好文好唱,鼓掌! -yeyang +1 跟赞!
西
西门东瓜
四百米跑冠军就不容易,还带栏的难度高一档次, 这基因
爱听歌的奥黛丽
了不起的妈妈^_^
L
LABoys
杰克集父母的优点于一身,文武双全!你真
雪飞花
歌声高大上,作文也很棒!
T
ToClouds
好听!真是能干的妈妈,学术专家还能在运动中全身而退可不容易。
杰克_JK
》敬礼致敬,多谢捧场鼓励!
杰克_JK
》看你上台表演,真的很羡慕呢!敬礼!
杰克_JK
》多谢美言捧场鼓励,敬礼!
杰克_JK
》敬礼致敬,多谢美言鼓励!
杰克_JK
》哈哈哈哈,没有绝对的速度,就冲难度呗,敬礼!
杰克_JK
》敬礼致敬!
杰克_JK
》多谢捧场鼓励!
望洋兴叹
杰克兄这么能写能唱,妈妈看了听了一定满心欢喜。
c
coldfusion
好文好歌,为你鼓掌。
无问东西
杰克兄的母亲原来这么优秀!医学世家,运动基因也是从妈妈那里继承来的!这歌很好听!
杰克_JK
》多谢舰长捧场鼓励,敬礼!
杰克_JK
》经常回来看看,多谢捧场鼓励!
杰克_JK
》敬礼致敬,多谢美言鼓励!
杨毛头
高产啊 好听 都是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