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碰碰胡】南方#52 「大鱼Live」啊美/仙枞 南北对决合唱版

啊美
楼主 (文学城)

看大家都在发过年的美食照, 随手整理了一个视频, 都是我这一年来的杰作, 朋友问我老家过年都做啥吃, 我想起来只会蒸鱼蒸蟹,老家做的传统美食我一样也没学会, 主要妈妈没让我学,现在会做的都是跟网上视频操作的照猫画虎,自己觉得也还行哈!

过年就唱大鱼,鱼就是祥瑞,合仙枞的周深美底版,蹬蹬蹬叮铃铃!!!

 

 

 

玫瑰花
沙发!啊美春节快乐,年年有鱼!!啊美唱得温柔,飘逸仙气飘飘哒!
醒来已经是黄昏
啊美的大鱼唱的风格独具,有一年去福州,还平生第一次在好像叫先施大商场的里面买了一条裙裤。就记得在街头吃了叫花生汤的小吃。
啊美
玫瑰新年快乐!玫瑰你认得哪个是我不?
啊美
我又不是福州人你提福州干啥^_^
醒来已经是黄昏
看你唱闽南语的歌,就推到福州了,福建我去过泉州,石狮,其他不知道。
啊美
开玩笑的啦,有趣的都能提哈!福州的美食比如肉喜欢加一种红色素,外表红红的,吃的时候老想着是不是鹤顶红:))
y
yeyang
过年唱大鱼,好兆头!啊美春节快乐,年年有鱼!!
魔幻水晶
过年必须有鱼,好听的合唱!
啊美
石狮属于泉州,服装业非常有名,七匹狼就在那儿,晋江也属于泉州,以鞋业而闻名遐迩,南安是石材之都,世界各地的石矿原料都往那儿搬、加
无问东西
仙枞的底版我记得,她和闪亮好像合过一版!啊美合的也很好听!祝你新年快乐,带问仙枞好!第二个视频看了,日子过得很精彩舒坦!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介绍。很多年以前了,我基本都忘了,那天找到几张照片,想起来那些地方了。就五毛一小碗白白的花生汤记得清清楚楚的
啊美
无问新年快乐!这一版是她重新唱的,以前唱郭沁,这版她唱周深,严格按照周深的和声进行的,我唱郭沁,中间我自己加了和声^_^
哈梅
两个漂亮的声音唱得美妙动人!和声很惊艳!好听极了!视频里的美食个个诱人!
无问东西
哦哦,那我还是没记住!:)和声加得非常好!
啊美
泉州清源山去过没?小时候我爸带一个北方的客人去玩,也把我们全家都带上去那儿烧香了,记得攀山前行,一路上在汽车我都是睡的哈
醒来已经是黄昏
没有。我就印象福建山很多,坐大巴车一直播放潘美辰的我曾用心的来爱着你和想要有个家。
啊美
你记得了部分^_^ 我俩装备都升级了,她唱周深也体验了不一样的感受哈!
啊美
有山有水好风光,到了四平八稳的地方还真不习惯,所以后来我又到了一个有山有水的好地儿了:)
啊美
靠!这歌88年的^_^88年泉州还很不发达包括厦门
m
moiausis
美食很不错喔,春节唱大鱼,新春快乐!
啊美
谢哈梅,你唱的沪语韵味十足!
啊美
谢仙妈,过年活动搞得风声水起的,辛苦了!新年快乐吉祥!
醒来已经是黄昏
我应该是九十年代初,从江西的鹰潭去的厦门,然后去的上面说的几个地方,好像还有谭咏麟的难舍难分。对,那时候肯定不繁华。
c
cicila
两个甜美的声音,温柔深情的合唱,好迷人!和声很赞!第二个视频好多美食!
j
jycbbu
这首歌收着唱不容易,拿捏的非常到位!
啊美
谭咏麟?耳熟!还以为跟林心如演半生缘那个谭耀文呢,查了一下他50年的,难怪我不认识,这首好听!
唐歌
哈哈难得难得,你俩的声音我闭着眼睛都听得出来!给两位拜年兔年吉祥!让枞也来发歌啊……待会来听
h
hophop
啊美这歌吉利,年年有大余!爱听的歌,精美的合唱!一分多钟的美食呀,很多叫不出名字,厉害!
啊美
跳跳看错了,是4分22秒:)
蜀风雅韵
年年有鱼,吉利歌曲:))美食很棒!好听的歌,两个美女的合唱温柔好听!
啊美
不愧是老朋友了!也给你拜年了祝心想事成新年好运相随!
d
dlu
阿美真诚的演唱,好感人!赞!
x
xiaosai
哈哈哈哈,咱俩一路的,我经常是一边播着视频一边手忙脚乱地跟着做菜LOL 这小口音,大鱼唱的好可爱啊 ^&^
啊美
还有口音呀,我已经尽量避免了^_^方文山的口音都不改,我也不改了:)
梦里水乡2019
阿美和歌蜜合唱好棒,歌也选的好!视频里好多美食,赞!阿美新春快乐!
j
jzhou8968
合作默契好听!新年好!
C
CLary
美食好丰盛啊!边听歌边欣赏美食:)
碧蓝天
年年有余,好兆头!双赞动人歌声!很好听!
唐歌
认真从头听到尾,美枞的气息都进步好大,不急不躁一字一句都很稳!二声部很精彩!你的口音确实减弱了好多,下了功夫了!
A
AP33912
新年好!阿梅是俺老乡,喜欢这首歌的韵味与演绎。
以梦
哈哈年年有大鱼,真是大吉大利,真好!!!两个歌声都柔美动人,和音特别棒!新年快乐!!!:DDDD
啊美
二声部枞是照着简谱唱的,我的二声部是受到郭沁和周深春晚版的启发随便合了一下,视频嘴形都能对得上:)
唐歌
知道她肯定是照着谱子唱的,所以说很稳~你的发挥也不错!
玫瑰花
听出来啦,你俩这歌声音很相似,你的声音有沙沙的性感:))
晚亭歌
俩位好声音成就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