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

@
@千里
楼主 (文学城)

兔年大年初一,给各位唱坛的歌友拜年.  祝各位  鸿兔大展; 扬眉兔气 ; 前兔似锦; 风兔翩翩; 兔年行大运; 万事胜意

 

《好运来》是歌曲《好日子》的姊妹篇,这首歌不仅曲风欢快、喜庆祥和 、旋律优美,歌词更是琅琅上口、亲切而不失大气,字里行间充满了真挚的祝愿和深切的人文关怀,值得一提的是,在《好日子》的基础上,词作者又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使之更富人情味,也更易于传唱.

叠个千纸鹤 再系个红飘带 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 你勤劳生活美 你健康春常在 你一生的忙碌为了笑逐颜开 打个中国结 请春风剪个彩 愿祖国的日月年年好运来 你凤舞太平年 你龙腾新时代 你幸福的家园迎来百花盛开 好运来 祝你好运来 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好运来 我们好运来 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

这首歌使用的是山西歌手 仝卓 的版本.  过油肉是山西的一道名菜,在山西,几乎是每个家庭主妇都会做的一道菜,也是很多人从小吃到大的一道菜肴,很多在外工作或者学习的山西人,回到家以后,就馋这一口过油肉。相信对于每个山西人来说,对于过油肉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愫,妈妈炒的过油肉、红白喜事上的过油肉,想想就能让人食欲大开,经常吃过油肉的朋友,只要一闻味道,就知道正不正宗。相信在这个兔年山西人的餐桌上,  都少不了这一道过油肉.

 

 

择木而栖
好运沙发!
魔幻水晶
好运板凳
@
@千里
教授好, 兔年大吉
@
@千里
给水晶拜年, 川普好听极了
魔幻水晶
这歌听着就高兴,千里唱就更好听了,声音太帅了!过油肉是不是有点像回锅肉?
m
moiausis
哈哈哈,千里端着过油肉冒泡了 ;))先拜年,再听歌 ;)
特斯拉之风
好欢快呀,非常喜庆的好唱外加过油肉,真棒!!!
T
Timeaway
看着過油肉美食,聽着好运来歌,這絕對是新年最好的視覺聽覺盛宴!
蜀风雅韵
节奏欢快,歌词应景^_^千里这歌有民美的感觉,质感帅气的音色太好听了!
一荷
千里唱将要经常唱啊。好听!
醒来已经是黄昏
千里兄发歌少,但发的都是精品,大赞好歌声。一瓶汾酒再来盘过油肉,几样花生米,凉拌菜,就是一个男人的好享受。
j
jycbbu
非常喜欢的旋律,律动感很喜庆,好歌声!
飞渡
哈哈哈我爸就是那个一闻就知道过油肉正不正宗的人!原来千里也是山西人,给老乡拜年!好运来唱的喜气洋洋,好运一定来!
s
silver545
好欢快的歌曲!!喜气洋洋!!
7
76_juliarudd
过油肉看着和川菜的回锅肉差不多呀。就是把五花猪肉切成片然后和菜一起炒对不?放辣吗?
客居北
山西过油肉看着就香喷喷。
碧蓝天
哇,一看就好吃!欢乐喜庆,真好听呀!!
藕花深处95
过油肉鲜艳诱人!千里介绍的这首歌接地气喜庆实在, 演绎更是有春晚水平!
d
dlu
千里用好声音演唱这首歌,一定会带来好运!这过油肉看来不错!有机会一定要尝尝!新春快乐!
茱丽家的娅娅
这过油肉看得好好吃啊,我要去查查菜谱学一下!欢快的歌声带着好运来:))
m
momo_sharon
好运来的原唱是祖海?明年我也唱这首。过油肉看起来好有食欲。
D
DD2020
过油肉看着好。有肉有菜的。我也要吃。赞好唱。
天山晨
没吃过,但感觉色香味俱全,和美唱一起下肚吧!
k
k2climb
这菜看着就香 歌好棒
h
hophop
千里的好声音给大家带好运来!过油肉竟然第一次听到。
无问东西
唱坛的山西老乡真不少!千里兄气息充盈,唱的流畅喜庆,唱功没话说!
才歌
山西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过油肉也吃过很多次!千里的歌一贯好听,欢乐喜庆,点大赞!
唐歌
这鼓点子听着就想跳起来,千里过年好!你的嗓音当主播也真不错啊!
c
cicila
明快舒畅的歌声,精彩的演绎!过油肉真香,是不是跟咕噜肉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