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碰碰胡】南方#20《渔舟唱晚》+(香煎鲈鱼)

大城小厨
楼主 (文学城)

过年吃鱼似乎是国人的习俗,年夜饭的饭桌上一定少不了鱼的踪影。 “鱼”“余”谐音,象征“吉庆有余”,也喻示着“年年有余”。 鱼通常是除夕年夜饭上最后上桌的一道菜,端上来后基本不会吃,祈盼新的一年“有头有尾”。

(香煎鲈鱼)

《渔舟唱晚》是一首优秀的中国古典音乐作品,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喜爱,此曲被改变成各种器乐演奏的作品。小提琴曲是由黎国荃老师编配。

小提琴:大城

* * * * * * * * * * 祝大家兔年快乐,健康平安!* * * * * * * * *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南北碰碰胡】南方#20《渔舟唱晚》+(香煎鲈鱼) 送才哥,迎银班!《下雨时分 Sometimes When It Rains (神秘园 )》- 小提琴 《乘着歌声的翅膀 - On Wings of Song》 - 祝大家圣诞快乐! 【中秋味道】《在银色的月光下》-小提琴· 《Cinema Paradiso(天堂电影院)》- 小提琴
n
neat260
琴声有俞丽拿的味道
才歌
渔歌唱晚兮大城小厨,连年有余兮香煎鲈鱼!喜气祥和的演奏,大赞!祝厨兄新年快乐!
m
moiausis
非常喜欢的曲子,演奏好好听,鲈鱼做得非常棒!祝大城一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明天家乡话拜年,有空来热闹吧 ;))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98954.html

6
66的山梁
一邊聼着漁舟唱晚一邊品嘗香煎鱸魚,何等的享受啊!
唐歌
哈哈巧了,我家是清蒸鲈鱼~~经典的《渔舟唱晚》,娴熟的小提琴!给大城伉俪拜年,祝全家兔年吉祥!
晚亭歌
大城伉丽的音乐作品听起来很舒服很享受,这年菜让人流口水!
大城小厨
谢谢各位老师听曲!年夜饭进行中:)
j
jycbbu
非常优美流畅的旋律!
T
Timeaway
謝謝,謝謝糖糖问候和拜年,也給糖糖拜年,祝全家兔年大吉!今天忙着做年夜飯,明天来唱坛与大家共庆新年!
T
Timeaway
謝謝喜歡大城的小提琴曲《魚舟唱晚》,新年有魚,年年有餘,明天来坛參加活動,祝兔年快樂!
魔幻水晶
小提琴演奏一贯那么棒,优美好听!兔年吉祥!
大城小厨
果酱果酱,兔年吉祥!
大城小厨
才歌兔年安康!
大城小厨
仙班兔年快乐!
大城小厨
梁梁新春快乐!
大城小厨
唐糖新年快乐,兔年安康!
大城小厨
新年口水,越流越幸福:D
大城小厨
新年快乐,兔年吉祥!
大城小厨
祝水晶新年快乐,兔年安康!
i
iCurious
拜年!好看的吃,好听的曲。
A
AP33912
经典晚歌,大城小琴,年年有余,兔年吉祥!
x
xerl
厨哥这高雅~~趴着听,真心美。春节快乐
大城小厨
谢谢叉总,AP, 好奇大师捧场,祝各位兔年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