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天首届2023贺岁森林千年大赛抗疫情迎新春音乐节16】《兔年防疫健康原创:别碰我》纪念马丁路德金人人平等。真人

c
chuntianle
楼主 (文学城)

“春天印象”纪念武汉抗疫三周年(2020年1月23日封城时间) “春天音乐”走向人民“健康防疫,正常生活”新时代!

独立意志原创音乐剧,十二属相精诚合作,远离病毒。   新加:纪念马丁路德金,人人平等,没有种族地域歧视。 (2023年1月16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春天印象”来到大森林,各色动物热闹至极。“春天印象”走向“健康防疫,正常生活”新时代。三年前“春天”的声音,历史的记录,美好的祝福。

这首歌听着更是不同,不一样的“抗病毒咏叹调”。不同于我的其它歌浪漫英雄主义,这首是写实,也具有“春天气质色彩”,应该是我提到的经过艰苦卓绝的辛勤耕耘“走向世界”的“春天印象风格流派”。


2020年2月2日,我离开投入到抗疫洪流中。看到听到父老乡亲在被新冠病毒煎熬,我告诉我自己我不想笑,笑不出来。随后搞抗疫音乐主题创作。本应在2022年发,当时在搞北京奥运主题。现在还是虎年,在辞旧迎新之际发,还不晚。

我在春天诗歌,春天散文诗中会用一些词汇描述“春天音乐”。但我不写口水歌, 也不小资。特此声明,这些不是“春天印象”的发展方向。

今天发的这首歌的名字叫《别碰我》,表达要远离病毒。里面的影像有我的现实生活写实。如:2020年5月份的音乐会也取消了, 工作生活也改网上进行。

曲风大改我原来的浪漫美好, 听着有点不一样。这个怪异用来表达对流行病的抗拒,也强烈表达让病毒离人远点。或许还能听到爵士的味道。 因为在2019我提交原创爵士音乐作品参加爵士音乐会,2020年还准备参加。由于新冠传染病流行,所有的聚会都被取消了。 

把《龟兔赛跑》放上,表达龟兔精诚团结,远离病毒,跑向“健康防疫,正常生活”新时代。

春天音乐气质和实践:祝愿人民健康,正常生活是常态,并继续。

1.《春天虎兔跨年音乐节》继续(11/06/2022 - 今),今天是第16个节目。

2.热烈庆祝美国春天首届“2023贺岁影视片”巡展“独立音乐节”“历史健康防疫大潮”开出“春天的花”独立创始人/作词/作曲/演唱/诗歌/制片/摄影/制作: 春天了。
3.“春天原创音乐剧”“社会人文”多维走向世界,人类世界,大自然,动物世界,植物世界。

社会人文“春天的歌”

4.春天励志音乐影视大剧”不是喊口号,继续前进。“健康防疫”大战在即。大森林的动物在汇聚,精诚合作,跑向“正常生活”新时代。 

健康防疫。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再次证明“春天音乐”不停息。

6.《兔年新年音乐节歌曲 - 健康防疫歌:别碰我》于2023年1月16日在春天花园放映
健康防疫英文歌曲:这是里面的一句歌词大意。
你别碰我, 我也不碰你,我还会喜欢你。

7. 春天励志音乐口号/方向集锦:
a)“春天印象”抗击病毒,别碰我。

b)“春天印象”《龟兔赛跑》,精诚合作,健康防疫,跑向正常生活新时代。

【春天了印象】《春天音乐节 - 兔年新年音乐 - 健康防疫,别碰我》 /独立创意导演编剧/作曲作词/演唱出演/文字/制作 chuntianle 


美国“春天” - 国际音乐节开幕词 16

春天音乐节之“防病毒歌曲””原创音乐
热烈庆祝春天音乐纯洁的爱新高潮(09/10/2022),填补空白(二十三号)
热烈庆祝春天独立音乐第3次出师1周年,国际品味,周周年年(2021年11月11日)
“春天音乐节之春天原创动态真人影视音乐剧”走向世界   热烈庆祝233首以原创为主的“春天音乐”国际音乐频道再创辉煌

2018年6月 - 今  

1.前言:春天“新长征的歌”继续,不停息。第233首

2.纪念毛主席10:

春天对话主席:
你好主席,这次病毒来势凶猛,我把“龟兔赛跑”的故事搬上了“春天励志影视音乐剧”。动物们也精诚团结抗击病毒


3. 《春天的诗歌》1首:44

春天诗歌44号:春天走路,高瞻远瞩,千年大赛,防疫主题。

春天印象独立音乐:独立创始人/独立创意/制片/导演/编剧/演唱/作曲/作词/春天诗歌/散文诗/灯光/摄影/制作/女一号:春天了

春天走路,高瞻远瞩,
世界和平,健康生活,

千年大赛,防疫主题。
哪有心情,口水小资。

动物汇聚,人头攒动,
龟兔赛跑,精诚合作。

春天印象,社会人文,
抗疫三年,还在继续。

宁静致远,良好心情,
健康心灵,走向正常生活新时代。


4. 结论:“纯洁圣洁”,“走向世界”  

健康防疫, 别碰我,离远点。走向正常生活新时代。

时间匆忙,水平有限。谢谢。

“纯洁圣洁”可爱的心系列:“春天兔年原创音乐”

自传体:现场动态真人“连着创弹唱”影视励志剧



中国新年“原创抗疫歌曲”:别碰我

新歌发布:
《春天音乐节》 - 《中国新年原创音乐:原创抗疫歌曲 - 别碰我》。“大森林千年比赛,抗疫主题”
作曲:chuntianle
作词:chuntianle
演唱:chuntianle
首映时间:04/04/2020
地点:春天花园《春天印象》节目单在音乐之声!


【春天了印象】《春天音乐节 - 兔年新年音乐剧 - 健康防疫: 别碰我》 /独立创意导演编剧/作曲/演唱作词/出演/文字/制作 chuntianle 


【春天了印象】《春天音乐节 - 兔年新年音乐剧 - 龟兔赛跑》 /独立创意导演编剧/作曲/演唱作词/出演/文字/制作 chuntianle 

自传体原创钢琴音乐,真人对着镜头, 放声高歌,春天美声。实践证明,毋庸置疑。
春天励志音乐剧:春天独立音乐之卡塔尔足球奇缘走向世界,即兴原创,爱的诗篇,英文版本。大浪淘沙。 
【春天印象文艺艺术片】周周年年,不停息

【春天原创真人钢琴曲11】《春天音乐节 - 中国新年钢琴曲: 拥抱告别虎年,你好兔年
【春天的爱的主题23】继春天钢琴10首连着创,弹,唱钢琴曲,2首春天四季音乐。11+2+4+6=23
【春天印象美声女高音咏叹调歌曲2021-2022第4季第15首歌】世界经典艺术歌曲,不包括春天原创歌曲《白色衣裙女孩》
【春天印象卡塔尔音乐奇缘世界杯2022开幕 6】《弹钢琴的女孩》,国际品味,大家风范,走向世界,走向新时代
【春天印象独立音乐诗歌44首 】

“春天童话寓言”音乐励志大剧再现。祝福健康防疫,正常生活
春天即兴创作对着镜头唱出的歌掀起新高潮(20+2+2)


 

迎接下一个5000/8000有灵魂,有信仰的春天独立音乐
春天的第5周年,春天的夏天从6月20日开始

春天印象独立音乐开拓创新,发扬传统文化,走向世界潮流

热烈庆祝春天四季独立音乐“春天印象花园”第139朵花

盛开怒放 Since Feb. 05, 2022   如花的“春天四季印象”独立音乐再次走向世界 走向世界不是喊口号,是要做的     第55乐章(第1 - 54乐章参见我的历史发帖) 【美国春天印象艺术歌曲新潮流演唱会】
 
开幕词续集

热烈庆祝继4国语言(德,意,英,法)(08/13/2022),1首无声音乐掀起女高音咏叹调新浪潮(4+1=5)

(以原创歌曲为主,还有意,德,英,法女高音咏叹调,以及其它)

(自传体)

 



谢谢!

看不明白的看我的历史发贴,越走越远了。55个乐章,包括春天音乐史,慢慢看,东西太多,还有其它。不讨论。

139 首歌139 songs since 02/05/2021 in Spring Impression Garden.

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 song
Love Song, Spring Song, spring

 

c
chuntianle
“抗病毒咏叹调”。不同于我其它歌浪漫英雄主义,写实爵士。是我提到的经过艰苦卓绝的辛勤耕耘“走向世界”的“春天印象风格流派

不一样的“抗病毒咏叹调”。不同我的其它歌浪漫英雄主义,这首是写实,也具有“春天气质色彩”,应该是我提到的经过艰苦卓绝的辛勤耕耘“走向世界”的“春天印象风格流派”。

 
c
chuntianle
我从不同的角度感谢你的支持。你有歌没有发,也没有灌水。不管是有意无意,让我的原创歌曲更长时间停留在第一页。谢谢

周末愉快。

春天了

 

带娃是持久战
先赞一下。等下听 :)
c
chuntianle
春天励志音乐影视大剧”不是喊口号,继续前进。“健康防疫”大战在即。大森林的动物在汇聚,精诚合作,跑向“健康生活”新时代。
c
chuntianle
谢谢。好久不见。新年愉快。
以梦
唱得稚气纯真,充满春天气息,棒棒哒!!!!春天新春快乐!!!:DDDD
c
chuntianle
谢谢以梦。健康生活,龟兔赛跑,千年大赛,防疫主题。 哪有心情,口水小资。 动物汇聚,人头攒动, 龟兔赛跑,精诚合作

节日快乐。 

谢谢你第一时间支持。

chuntianle

唵啊吽
全产业链原创。旋律有点禅味。歌词有周敦颐《爱莲说》的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意思。和病毒和平共处,有格局,有胸怀,好作品!
c
chuntianle
多谢。创立风格流派非常不容易。不但要创出美好的音乐,做人也要有坚贞的品格,洁身自爱的人格和洒脱的胸襟。否则随风倒,没有根

周末愉快

春天了

j
jycbbu
流畅新颖的旋律,清新深情的歌声
c
chuntianle
谢新朋友。连着创弹唱春天音乐的一个标志性特点,不打鱼晒网。自强不息是好品质。说着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不容易

周末愉快。

春天了

m
moiausis
结合时事的创作,有想法!
c
chuntianle
谢谢。这次病毒袭击时间太长,造成重大影响。周末愉快。
c
chuntianle
我刚才忘记写:新加:纪念马丁路德金,人人平等,没有种族地域歧视。 (2023年1月16日)。

补上了。

谢谢。

才歌
赞才女!
c
chuntianle
谢谢才歌。周末愉快。
风城疯语
赞,花花献上!
沿
沿途美景
有心的作品!
山丘-
致敬马丁路德金!很有味道的原创 有些禅的味道 治愈好听~
s
silver545
多谢才女送歌给武汉!作为一个武汉人很骄傲!
星有林夕一点懵
感情充沛纯挚,原创很棒哦!
c
cicila
唱作都要大赞!春天才女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