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 (tyhongau 吉他自弹唱) (Let the old records continue plying!)

T
TyHongAu
楼主 (文学城)
歌词 编辑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像是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象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小夜曲(吉它自彈唱練習曲) 地鐵音乐人 老同學&同事的一生 掌声响起 (tyhongau 吉他自弹唱) (Let the old records continue plying!) 在那銀色的月光下 Karaoked by Tyhong Au
唵啊吽
很写意的吉他弹唱!风景也很好!
j
jycbbu
掌声响起,自弹自唱,赞
登武夷02
好唱!
拈花微笑
熟悉的感觉!
燕然山
很喜欢这种真实自然的弹唱啊,有活力,低音音色厚实有个性,节奏不拖沓。
m
moiausis
吉他自弹唱,很棒喔!!
m
momo_sharon
大爱的一首歌!自弹自唱,很酷。
T
TyHongAu
多謝大家留言鼓勵!
沿
沿途美景
抒情温馨的弹唱,好棒!
j
jzhou8968
好听
西
西门东瓜
期待哪天地铁口碰头:))
天涯追梦
吉他弹得真好!很有感情地唱着!
s
silver545
自弹自唱!自信心爆棚!!高手!!
k
k2climb
乐感满满的
c
chuntianle
点赞新朋友。 周末愉快
T
TyHongAu
想在多倫多(加拿大)找一個拍檔在DT地鉄籌款給冬天露宿街頭的人!

唐歌
弹唱很棒,感觉调子再高一点点开头会更舒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