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险问题请教

L
LAquestion100
楼主 (文学城)
在停车场碰了别人的车。如果用保险的话,明年保险会涨吗?
柠檬椰子汁
Yes

https://www.carinsurance.com/how-much-does-insurance-go-up-after-accident.aspx

You might get more specific dollar amount if you search for information related to your state. 

柠檬椰子汁
Yes

Can J2 transfer to H1 without waver? Thanks.

笑薇.
it depends。 每个保险都有一个标准,比如说800,高于那个标准才会涨,涨的幅度也根据所赔偿的额度计算。
h
hello2002
好像liberty mutual 和geico 第一次事故不会涨保费的。
L
LAquestion100
我可以去直接问我的agent吗?会不会有不好的后果?
h
hello2002
欸欸欸, 你是出钱的主, 为什么见保险像老鼠见到猫?
吃素的狼
您这是打哑谜啊。至少,您的说清楚讲明白,谁碰谁,碰的严重不?给你个谜底,俺家LD碰了人家两次,不涨保费。

她开车本来就慢,擦撞而已,几百块了事,估计到了保险那里,不算个事。

要记住的,是赶紧打电话,把事情讲明白,把该报告的信息告诉保险,不要解释,不要文过饰非,也不要流离失所推卸责任。

人家是专业干这个的,不用您的指导。

电话放下,这事儿就过去廖。

要说,这个小擦撞是好事,要恭喜您。

因为这事儿,叫您吓了一跳,吃了一惊,发了一点愁,下次开车上路,您会精神百倍,认真开车,对您对别人,都是负责任的表现。

笑薇.
有时间要求,你要及时报保险,他们不出钱就不会影响保险。你可以问他们多少钱影响payment,那是公开信息。
L
LAquestion100
在自家的前院,倒车碰上了来家里做事的停在一边的工人大卡车的后灯和尾杆。自己的错,眼睛没看,习惯了没车。用力还很大。保险有500自
L
LAquestion100
工人刚报价修车$3500,车还必须在车行里一个星期。所以他要租车。看来必须要保险了。
柠檬椰子汁
纯粹是浪费时间,直接走保险省掉双方勾心斗角
笑薇.
赶快报保险,过了时间会很麻烦。买保险就是防意外的,出了事不用,何苦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