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你而行》 ------- 你像是细雨连绵的秋, 我是最后一片告别的落叶

风过之无痕
楼主 (文学城)
这是雨木写的一首民谣,优美舒缓的简单旋律,仿佛漫步于时光,歌词很美就像是一首诗,我很喜欢这歌的意境,把深深的爱和思念淡淡的述说, 我对这样的歌没有抵抗力。唯独旋律尤其是主歌部分重复的过多了,让人觉得略微有些单调。  

 

《寻你而行》 词曲:雨木 你像是三月 温暖的风, 我是注定被你 融化的雪 你像是六月 清晨的光, 我是注定随你 消散的雾 你像是九月 金色的秋, 我是最后为你 绝唱的虫鸣 你像是除夕 灿烂的夜, 我是为你燃尽 最后的烟火 我没有过去 没有你, 我无所畏惧 不敢爱你 我忘了自己 忘不了你, 我把全部生命 给了你   你像是春日 远行的风, 我是一生为你 流浪的云 你像是灯火 阑珊的光, 我是不顾一切 愚蠢的飞蛾 你像是细雨 连绵的秋, 我是最后一片 告别的落叶 你像是寒夜 浓烈的酒, 我是千言万语 诉不尽的愁 我没有过去 没有你 我无所畏惧 不敢爱你 我忘了自己 忘不了你 我把全部生命 给了你 在没有灯塔的黑夜里 在没有回声的山谷里 在没有风景的荒漠里 在没有往返的生命里 在没有灯塔的黑夜里 在没有回声的山谷里 在没有风景的荒漠里 在没有往返的生命里
沿
沿途美景
沙发
m
moiausis
风过对这种歌的演绎独特有味道,像是坐在身边听你讲故事,特别赞!!
胡马克
挖,你是开矿的吗?很多好歌都被你寻找到,然后再用你璞玉一般的声音演绎出来,怎能不喜欢?!:)
风过之无痕
谢谢马克兄的美言,都是最近全民的热门推荐里听到的,葡萄牙对瑞士的球赛要开始了!!!
风过之无痕
上下午茶!!!看球赛!!!
风过之无痕
谢仙女美言鼓励,贴着话筒唱就出这效果
沿
沿途美景
我同意你的分析,觉得四句主歌之后就期待接副歌了;但是也许因为,他的副歌确实没有主歌出色:)你的轻言细语的表达特别合适:)
佩仪
第一次听, 风过就是原唱了! ^-^ 赞!
无问东西
这曲子太美了,吉他伴奏舒缓清爽!风过兄唱的真稳,质感深情走心!
才歌
好歌挖掘机!生动感人的演绎,赞!
@
@千里
静静的直抵人心, 走心之作
唐歌
你现在是唱坛首席民谣金曲捞导师~~
魔幻水晶
静静的直抵人心, 走心之作 +1 copy 千里, 唱得棒,好好听!
偶尔掉链子
独特气声 温暖如春风~
梦里水乡2019
歌词美,旋律也美,风过唱的走心感人!
碧蓝天
温情脉脉,悠扬动人,感人至深的歌声!真好听!
昨日春风
风过的声线温润如玉,这首歌确实好听,歌词如现代诗歌优美,旋律打动人,雅人唱雅歌!
艾唱
又感人,又动情,又好听。赞风班好演绎!
远风
好唱! 风过有痕,以后要跟你的很多风!
華西車城
有風過之感,緩緩柔情飄逸
z
zqy68
细腻真挚,唱得好走心!
悠悠梦
磁性的歌声,好听!
C
CBA7
这首特别的歌是诗和歌的完美结合,优雅而耐听,我对如此抒情的歌完全没有抵抗力 :) 大赞风过之后所留下的无限柔情!
风过之无痕
确实太长,重复太多。我知道是唠叨--唠叨师,哈哈哈哈
风过之无痕
谢谢无问美言鼓励,我也特别钟情有吉他伴奏的歌
风过之无痕
-------谢谢各位歌友听歌留言,今天没有球赛,可以专心听各位唱歌-----------
风过之无痕
欢迎远风来跟风,都是风家好兄弟LOL
艾茶
唱得温暖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