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在飛》

華西車城
楼主 (文学城)

澳洲行 2022 - 從堪培拉到墨爾本

 

 

「詞」:郝吉林

「曲」:雲飛

「唱」:華西車城

水在地上流 雲在天上飛 水是流淌的雲 雲是飛翔的水 水是雲的愛 雲是水的魂 水是前世的雲 雲是來生的水 雲在天上飛 水在地上流 前世今生美麗 美麗的輪迴 你是水在流 我是雲在飛 約定三生無悔 無悔的等待 水是雲的愛 雲是水的魂 水是前世的雲 雲是來生的水 雲在天上飛 水在地上流 前世今生美麗 美麗的輪迴 你是水在流 我是雲在飛 約定三生無悔 無悔的等待 雲在天上飛 水在地上流 前世今生美麗 美麗的輪迴 你是水在流 我是雲在飛 約定三生無悔 無悔的等待 約定三生無悔 無悔的等待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雲在飛》 澳洲行 2022 - (二)中環碼頭 《鄉戀》 澳洲行 2022 - (一)萬里之行始於翼下 《滿場飛圓舞曲》
风城疯语
非常有味道!好歌好唱!
戎歌
沙发!精美的旅行风光,好听的好声音!赞!
m
moiausis
温柔抒情,好听!刚刚想说澳洲的路况不错,就看到陷坑了,小插曲,安全抵达;)
才歌
墨尔本的秋天肯定漂亮!最近还刚听到那首歌!“云在飞”唱的棒!
啊美
看到车进了大坑 人没事就好
唐歌
楼主正好唱那首最近很火的墨尔本的秋天~~
華西車城
謝謝風城
華西車城
用視頻記個日記,懶人懶辦法,謝謝戎歌
華西車城
老鄉有所不知,澳洲高速路面很差,很危險,我也是領教了一回。
華西車城
澳洲的大、小城市綠化非常棒,也許是適合熱帶植物生長,市中心都有很漂亮的公園,墨爾本也是,後續還有視頻。
華西車城
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同坑澳洲人要幫忙打電話給拖車公司,結果自己換上備胎,瘸到50多公里外的小鎮修車。
華西車城
哦,沒想到。
会唱歌的毛毛虫
云飞的草原歌曲都很好听,赞车城好演绎,路上行驶就怕坑,太坑人了!
唵啊吽
这坑太大,还不能起诉政府。还好是车城老把式,难不倒。
沿
沿途美景
这确实坑人!!车城一路飞奔,一路欢歌!
華西車城
毛毛蟲=微雨吧 ?很喜歡聽你唱的時代老歌,一種說不清楚的高大上
移花接木
華西車城
澳洲都那樣嗎 ?太危險了,政府不怕訴訟,但應該將路修好,不能只在上面划個管不了三天用的白圈啊。
華西車城
在澳洲大陸奔了二千多公里,沿途美景也看了,也學習了很多經驗。
華西車城
我還好,一個輪子損壞。前車一下子坑壞兩輪,只好打電話叫拖車。
鹿
鹿林
华西唱得棒!抒情好听
雷翁
赞华西唱,特别喜欢手机视频!
碧蓝天
赞!视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