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唱响【爱在天地间】送给仙版,才版和美版,感恩唱坛有你们,感激你们的辛苦和奉献!+ 凡星彩蛋一枚:)

会唱歌的毛毛虫
楼主 (文学城)

感恩节外出旅游,没赶上唱坛的感恩节活动,实在是遗憾。生活离不开WI-FI,唱歌离不开唱坛,问候各位朋友,也祝福你们生活美满,健康与快乐同在!

-------------------------------------------

凡星的彩蛋  --- 最长的旅行  

原唱: 李琦

风带着他走上 最长的旅途 一路跟着晚霞 再没有停下 拥着温暖星光 也吻过夜里的花 一路肆意流浪 还记得故乡吗 任生命穿梭 时间的角落 他静静看着人们 爱过和恨过 随时间漂泊 随它忘了或记得 他离开她的回忆重复的活着 风带着他走上 最长的旅途 一路跟着晚霞 再没有停下 拥着温暖星光 也吻过夜里的花 一路肆意流浪 还记得故乡吗 任生命穿梭 时间的角落 他静静看着人们 爱过和恨过 随时间漂泊 随它忘了或记得 他离开她的回忆重复的活着 任生命穿梭 时间的角落 他静静看着人们 爱过和恨过 随时间漂泊 随它忘了或记得 他离开她的回忆重复的活着 离开她的回忆后重复的活着
昨日春风
还是要大气优美主旋律来给人力量,从容深情明亮敞亮的嗓音带给人温暖和希望,乐观和自信,毛毛虫歌星唱歌太舒心光明了!!
才歌
谢谢微雨老师倾情奉献!主旋律的大歌,有气势有温情有爱意!谢谢分享!欢迎旅游归来!!

这下可以专心唱歌了

沿
沿途美景
哇,微雨老师的嗓音太美了,用力量和充满空间感的声线,表达出来的柔美,真是与众不同!凡星老师唱得内敛深情,颤音迷人!
明海蓝天
优美的歌声、好听极了!
雷翁
澄明清丽的音质,精美无暇的歌艺,除了赞叹,还是赞叹。乍听之下好熟悉,竟然毛虫正是微雨!忙碌偶上唱坛,竟有此耳福,也该感恩
会唱歌的毛毛虫
谢谢昨日友友的支持和美赞,这些正能量的歌曲表达了人间的真情和大爱。
会唱歌的毛毛虫
谢谢才版版鼓励,送上我迟到的感恩,:):)

圣诞节前后三个星期还得出去,必须把今年的假期都用完。明年开始就不那么自由了。

会唱歌的毛毛虫
谢谢美版版大果酱,哈格!仰慕你的多才多艺,感激你对唱坛的奉献!
会唱歌的毛毛虫
好久不见明海,问好!!!
会唱歌的毛毛虫
感谢雷翁朗诵配音大咖,见到你很高兴!真是难得在版面见到你,预祝节日快乐!

和你分享朗诵表演艺术家连续的朗诵。

https://mp.weixin.qq.com/mp/audio?_wxindex_=0&scene=104&__biz=MzI5NTEzMjgzNQ==&mid=2652279321&idx=1&voice_id=MzI5NTEzMjgzNV8yNjUyMjc5MzIw&sn=0791e4cb91a94ad8092723c99ada3399#wechat_redirect

会唱歌的毛毛虫
======= 晚上再来欣赏各位的作品 =======
m
moiausis
毛毛虫的歌声就是早上是一缕阳光,温暖人心!!凡星的歌声就是那杯热茶,温暖又大气!感恩有你们,总是带来美是享受!!
风城疯语
厉害!非常好听!
戎歌
毛毛虫回来了,继续深情地歌唱!点赞!
啊美
风景真是美不胜收,赞热情奔放的美唱
唐歌
这大歌非你莫属!凡星的彩蛋也棒!
華西車城
微雨=毛毛蟲 ? Anyway, 我旅行想的是 off grid,而人家“ 生活离不开WI-FI,唱歌离不开唱坛“
A
AP33912
微雨这是高音掌控自如,如行云流水。
鹿
鹿林
赞毛毛虫和凡星两位歌唱家。高水平的演唱。请问凡星和雾里不是同一个人吧?
m
moiausis
哈哈哈,我帮毛毛虫回答,不是一个人,两位不同的高手 ;))
碧蓝天
大碗一出手,就惊艳四方! 太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