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抢跑:《惊鸿舞》+《凤凰于飞》(刘欢版)

免疫力真的好
楼主 (文学城)

【爱在深秋】抢跑:《惊鸿舞》+《凤凰于飞》(刘欢版) 《甄嬛传》里面最喜欢的两首。

演唱和制作  楼主

《惊鸿舞》+《凤凰于飞》串烧版 

 

 

 

《凤凰于飞》独唱版1

 

《凤凰于飞》独唱版2

"可逆风不解,挟雨伴雪"真实情景---德村的南部不是“温暖”的代名词,而是恰恰相反,进入秋冬比北部早,但南部也不象北部天天下雨,一年四季主打阴翳礼赞,南部的阳光也很著名,泛着阿尔卑斯山脉的雪光那样耀眼。

前段时间南部出差旅途中正好都赶上了。好比最近的中德关系的历程。

 

 

惊鸿舞 - 姚贝娜 词:曹植 曲:刘欢

翩若惊鸿 婉若游龙 荣曜秋菊 华茂春松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 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远而望之 皎若太阳升朝霞 迫而察之 灼若芙蕖出渌波

歌词(词曲作者  刘欢)

旧梦依稀 往事迷离 春花秋月里 雾里看花 水中望月 漂来又浮去 君来有声 君去无语 翻云覆雨里 虽两情相惜 两心相仪 得来复失去 有诗待和 有歌待应 有心待相系 望长相思 望长相守 却空留琴与笛 以情相悦 以心相许 以身相偎依 愿勿相忘 愿勿相负 又奈何恨与欺 得非所愿 愿非所得 看命运嘲弄 造化游戏 真情诺诺 终于随乱红飞花去 期盼明月 期盼朝阳 期盼春风浴 可逆风不解 挟雨伴雪 催梅折枝去 凤凰于飞 翙翙其羽 远去无痕迹 听梧桐细雨 瑟瑟其叶 随风摇记忆 梧桐细雨 瑟瑟其叶 随风摇记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爱在深秋】抢跑:《惊鸿舞》+《凤凰于飞》(刘欢版) 我告诉你们为什么习总Shrug小土豆 【爱在深秋】抢跑:【纪念金铁霖】李谷一三章-乡恋+心中的玫瑰+绒花 【也说感恩】【纪念金铁霖】学习李谷一大师唱腔的体会(旧文) 【爱在深秋】抢跑:《摸鱼儿 雁丘词》(宋祖英原唱)
风城疯语
沙发?
才歌
德国景色不错哦!
南方蓝
力力的帖内容真丰富!
唵啊吽
看到秋天的星空了,凤凰惊鸿肯定都在那树上。
m
moiausis
+1
艾茶
赞挟雨伴雪的秋景照,歌声很真!
无问东西
+2!
蜀风雅韵
+1
碧蓝天
好听!赞!
A
AP33912
德村很美呀!作品也很棒!还有惊鸿舞 -
沿
沿途美景
秋色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