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来一首《大森林的早晨》+彩蛋 凡星的《秋意浓》和几张秋天的片片为唱坛【爱在深秋】活动打call

微雨如酥
楼主 (文学城)

虽然已是深秋,满地尽是枯黄的树叶,夜间的风也刺骨的寒冷,但是唱坛歌友们对歌曲炽热的情感感染和温暖了我。这首歌是我8年前唱的,好像从来没有在唱坛发过。那时候我坚持练声,原生态真声高音毫不费劲就唱上去了。这些年我一直也没练声了,想唱就唱,功力都废了,哈哈哈哈。

视频题材是网上购买后自己编辑的,里面的美女不是我哦,嘻嘻....

秋色 -- 去年LD拍的 :):)

 

m
moiausis
沙发,抢跑哈 ;))
C
CLary
地毯上听!仙版每位都要提醒啊,辛苦:)
唐歌
噫,那个大水车竟然是红色,太漂亮了!这首歌是你的菜,百分百!好好听听
若初坐看云起
也是第一次见红色大风车,好声音就该想唱就唱,问好微雨
才歌
哇,这景色美的,仿佛是童话世界!八年前就唱得这么好了!高音无阻力直达云霄,音色优美,为老师鼓掌!
唐歌
开口醉,大气,太大气了!
云霞姐姐
多彩的秋色,悠扬的歌声!
以梦
占座儿先!~~~~
微雨如酥
很抱歉,低头制帖,没看见,:):)
昨日春风
微雨清新的山风吹来,嗓音清亮又清澈,纯美的声音之美唱自然之美,歌唱大自然的歌太正能量了!神清气爽!这风景照也如仙境!
无问东西
百灵鸟般的金嗓子,歌声响起,大森林的早晨太美了!LD拍的照片漂亮,仙境一般的景色!
m
moiausis
哈哈哈,没事,大家都抢着跑 ;)微雨的歌声如森林的清晨,清新而美丽,秋日大片也超美,大赞!!
A
AP33912
一首美丽的大歌,赞美大自然的歌。
微雨如酥
==== 先谢谢大家鼓励, 明天再来欣赏其他友友们的作品和回贴.......======
天山晨
秋色太美了!好唱好景好视频,三赞!
西
西门东瓜
你这标杆太高, 都打森林里探险,我还在小灌木里抓蛐蛐呢:))
山丘-
很美的秋色 配秋意浓美得流红!大森林听着就像百灵鸟~
魔幻水晶
这么丰富的颜色,这秋色也是太美了!歌更是没得说,唱得很棒!
m
moiausis
感谢微雨补上凡星彩蛋,哈哈哈,太赚了 ;))
才歌
微雨老师是遵守规则的好模范!
阶若
好漂亮的风景!!两个大腕歌声更美!!:)
远风
好唱!快说说咋练声滴!俺也练哈!

感觉你的好声音是天生滴!

j
jzhou8968
你唱这首歌太适合了吧,太好听了!同意楼上春风的跟帖,纯美自然!
沿
沿途美景
哇,开口醉,美到结尾!也只有大森林的早晨才能媲美这样美妙的声线!!!秋色照片美如画,秋意浓还是第一次听男生版,动人极了!
胖小新
多么悠扬的歌声,大自然,我们来啦~~
碧蓝天
百灵鸟般金嗓子,非常好听!
p
putimeishu
百灵鸟在秋天里歌唱, 太专业了声音通透气息强大
风过之无痕
微雨这大气的歌声伴着山风徐徐吹来,好美!!!这首秋意浓正在学,凡星唱得好棒
星有林夕一点懵
秋意正浓的大森林早上,微雨老师的歌如潺潺流水,清澈见底。照片专业美翻了
爱听歌的奥黛丽
唯美大气,太专业了!片片很美,应歌:)
h
hophop
两首歌都是专业大咖水平,欣赏之余感叹唱坛真是藏龙卧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