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叹」

啊美
楼主 (文学城)

遥啊遥楚天阔 盼明月满星河 一念拂袖花落 谈笑间起风波 飘啊飘无奈何 叹恩怨难割舍 是非乌有交错 微微燃心中火 是谁笑我人如槊 心如漠 是谁叹我一身胆 忍离合 长路漫漫长漂泊 夜萧瑟 风又起 雨又落 我笑青山依旧 风雨捉不透 我叹人生苦短 荒唐事不休 我盼孤身纵马 笛声漫天 四海任我游 情字如雨落 沾满了红袖 是谁笑我人如槊 心如漠 是谁叹我一身胆 忍离合 长路漫漫长漂泊 夜萧瑟 风又起 雨又落 我笑青山依旧 风雨捉不透 我叹人生苦短 荒唐事不休 我盼孤身纵马 笛声漫天 四海任我游 情字如雨落 沾满了红袖 我笑尘缘如梦 镜花一场空 我叹聚散无由 何处能相逢 我盼风云万里 星汉灿烂 爱恨一笑过 天地路悠悠 凌波入我眸 天地路悠悠 凌波入我眸      
才歌
沙发!很久不见,问好啊美!
啊美
问好才歌!
无问东西
啊美唱的好听!节奏情绪语气都很好!
风华
有点闽南语歌的味道,第一次听,好听!
y
yeyang
闽南语独有的味道!赞!
p
pandashifu
好久不见,啊美跑那里去疯了?
m
moiausis
好听的古风,唱得棒棒哒!
C
ConnieTT
啊美来了呀 。情绪满满的 走心的唱
昨日春风
古风词曲唯美,情真时最动人,柔软纯真的声音轻唱很触动人心,雨又落时如梦似幻!
沿
沿途美景
星河占位
艾茶
啊美好久不见啊,新歌好听。
星有林夕一点懵
好久不见啊美,这首歌好听!
鹿
鹿林
久违的好声音。很好听!
-
-疏桐儿-
我笑青山依旧 风雨捉不透; 我听啊美星河叹,柔情如雨落。好久不见, 新歌好听。
沿
沿途美景
很有特点的歌曲,听着让人心生宁静,开始还以为是台语歌!
s
silver545
好听!
啊美
旺季, 开始忙了:)
啊美
谢谢大家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