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似有声】隐形的翅膀走在雨中想某人

C
CBA7
楼主 (文学城)

哈哈哈,今天又是好运气,这是我第三次来唱坛,就获悉唱坛要举办2022【环球之旅】活动,马上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好歌大餐了,深感荣幸。

昨天,当我第二次来唱坛的时候,首先听到了美班和烟酒嗓的奇妙组合《亲爱的小孩》,真好听!然后,才班驾到,马上就欣赏了他的《走在雨中》《想某人》,真好听!有才歌听,有美景看,一生何求? :) 之后,看见仙班在点评艾茶的歌,我就马不停蹄地听了仙班的《隐形的翅膀》,唱得真好,有个性有味道!最后,还提前享用了美班抢跑【环球之旅】的印度歌曲《吉米,来吧》,美班的印肚语好地道啊,在自己的舒适区之外还唱得那么轻松自如,太有天赋了,大赞!结果,我昨天就这样一口气把唱坛的3个班都“拿下”了,以后称英雄就不枉然了,哈哈哈。因为烟酒嗓昨天提到:“江湖有传言:平生不识美班,才班和仙班,便称英雄也枉然”。

我初来乍到,虽然也想唱就唱,但是不会唱 :) 我是一名诗歌爱好者,很喜欢听歌。关于我的网名CBA7,网友们有各种叫法,例如:7妹,七妹,七仙女,小7,小七,小西,小溪,等等,大家随意。有些网友叫我“诗人小西”,很喜欢,但是不敢当啊 :)

上周我第一次来唱坛的时候,发了一首诗《Are You on the Moon When I Miss You?》(《当我想念你的时候,你在月亮上吗?》见下面的相关链接),昨天才班批阅之后把这首诗的标题说成是“在月亮上等你”,看来,当时才班已经在月亮上了,真是神速啊!哈哈哈。

有感于昨日在唱坛的好运连连,连下三城,“拿下”唱坛的3个班,献上即兴所作的调侃小诗一首,希望是无声似有声,以谢唱坛的盛情,并祝唱坛2022【环球之旅】活动红红火火,圆满完成。

《隐形的翅膀走在雨中想某人》

隐形的翅膀
走在雨中
想某人

想何人
不是雨人
不是情人
更不是敌人

隐形的翅膀
走在雨中
想某人

想何人
不是美国人
不是英国人
更不是中国人

隐形的翅膀
走在雨中
想某人

想何人
原来是印度人
吉米,来吧
来吧,吉米

相关链接:

CBA7_文学城博客 (wenxuecity.com)  (我的原创诗歌见分类目录【诗的浪漫】)

想唱就唱: Are You on the Moon When I Miss You?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才歌
沙发!热烈欢迎新人小西!
才歌
不过你这个帖子不符合规定。唱坛要有自己参与的有声作品!故事和诗写得真好,但我只能先打包了!
C
CBA7
谢谢才班!希望这个声援帖是无声似有声,不要被打包 :) 有时候,小西的灵感和激情来了,想包也是包不住的啊,哈哈哈。
m
moiausis
小西,自己把诗朗诵一下,加上音频,就妥妥的符合规定了!你的才情看出来了,很棒!!
才歌
非常欣赏你的才情和热情!也喜欢你的这个帖子!但这个先例不好开,否则会有人效法发灌水贴。到时就不好管理了!
C
CBA7
好的,小西完全理解,谢谢二位版主的提醒。
唐歌
欢迎诗人新朋友!期待你的首发歌帖!
艾茶
欢迎诗人小西,期待你的朗诵或歌曲作品。
C
CBA7
谢谢唐歌,小西五音不全,拿不出手啊 :)
C
CBA7
谢谢艾茶,小西只配给你捧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