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se】小果果送沿途美景

阶若
楼主 (文学城)

这段疯狂忙两个小猴,快零碎了,昨晚在睡梦中突然听到旁边手机叮咚一响,看到是仙妈发的好消息,可实在又困又累打不了字了,正好昨天晚上睡觉前果果给我看她下午自己录的歌,试了三十多遍,好不容易弹成了一把,其实她是为了逗我笑,唱错时简直是各种表情。我昨天下午开会,让她自己练钢琴,原来她竟然在自弹自唱 :),一问她啥时候学的,竟然是暑假音乐夏令营那么几天学的,我都才听到 

开会前,快速用前段出门拍的沿途美景编辑一下,祝贺美景!:)喜欢美景!

 

x
xiaosai
拉磨前匆匆沙发。So talented,can't help fall in love with 小果果 ^&^
沿
沿途美景
Rose是我喜欢的歌,小果果辛苦练习弹唱到位,最后一句I did it尤其添彩:) 沿途美景太壮观,航拍吗?
m
moiausis
好可爱的小果果,很有舞台表现力,和妈妈一样优秀!!
盘盘
迪士尼小公主在自弹自唱的感觉,小果果好棒!!
昨日春风
自弹自唱真好!唱歌时候声音显得特别成熟,情感还特别丰富,脱离了童音的感觉,后面一说话稚气就活灵活现了!
p
pandashifu
沿途美景好美!小果果青出于蓝,呃,我是说,娘俩儿都不一般地蓝!
山的夜雨
沿途有果果,美景!
风过之无痕
我们大家也“喜欢美景!" LOL, 小果果好厉害,唱得非常有味道,感情非常投入!!!
h
hophop
很赞果果!孩子自己的兴趣最重要,看到了她的talent和passion!
苏.苏
很赞,我也要唱。
才歌
沿途美景,美不胜收!
j
jzhou8968
阶若
@@@@@先环抱感谢,这段实在太忙,分身乏术
阶若
是在小飞机上拍的,高兴沿途美景喜欢沿途美景
爱听歌的奥黛丽
好棒的果果和暖心的小活,视频好赞!
风城疯语
老歌好唱!
风华
小果果自弹自唱太棒了,弹的棒唱的也棒,情绪很投入,一点沙沙的小嗓音很有味道~~哈哈后面太可爱了,自己唱完了好开心:))
w
wxy431
孩子唱的好 景色太美了 航拍感觉!
偶尔掉链子
小果果唱歌也是感情充沛,表现力十足,遗传了妈妈的好天赋
后海香山
小果果这个自弹自唱已经是星味儿十足了!而且看得出来她是真心喜欢弹琴的,这在现今的孩子们里真的很难得。
艾茶
哈哈,最后的欢呼让人忍俊不禁,太有感染力了 :)视频漂亮!
梦里水乡2019
小果果太厉害了!自弹自唱,好有范儿!
星有林夕一点懵
小果果绝对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好有天赋,自弹自唱,太棒了!这个视频是小活亲的航拍还是无人机拍摄的,风景如画,好赞啊!
6
66的山梁
視頻太美了!小果果有才氣!像媽媽!
魔幻水晶
先赞后听~~
l
littlegrace
先赞这视频拍得真好 速度掌控得真好!再赞小果果的天赋,自弹自唱这么和谐 这么投入 拽拽的 好可爱!从这些小细节

不难看出小活是个全能妈妈!工作带娃家庭副业等等等等都面面俱到,太厉害了!佩服!

 

无问东西
小果果太可爱了!最后一句特别棒!乐感真棒,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航拍的风景都很美!
阶若
@@@@@替小果果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美言!!!
树烨子
美景配美果,好看好听!果果自弹自唱好棒!
藕花深处95
Can't help fall in love with 小小活!一样有才有灵气, 小柔情令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