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作】王杰成名作《一场游戏一场梦》

泽西剑侠
楼主 (文学城)

1987年12月19日,当时华纳音乐集团的台湾子公司飞碟唱片发行了一张专辑。专辑封面是一个小伙子在幽黑中露出左半边脸,略显沧桑和孤独。小伙子名为王杰,当时飞碟唱片发行的这一张专辑,正是王杰以新人歌手出道的首张专辑。新人歌手,首张专辑,在音乐界,这本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然而当时的王杰,携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一经发行,便犹如一记炸弹般,轰动了整个华语音乐世界。

且在这张专辑发行前,还发生过一件趣事,当时王杰被飞碟唱片内的同事问及估计能卖多少张,王杰回答至少三十万。一时之间,此语成为全公司的笑柄,甚至大家给王杰取了个绰号“三十万”。因为当时即便是台湾地区最畅销的唱片,也买不到这个数字,大家觉得王杰做为一个还未出道的新人,简直是白日做梦。兴许是年少轻狂,又或是是王杰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但,谁年少时没有一丝轻狂意。

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一经发行便大卖,一夜间红遍台湾的街头巷尾,造成轰动级的现象。短短三个月时间不到,这张专辑在台湾的销量便已突破了70万张。王杰的出现,甚至弥补了邓丽君、刘文正、凤飞飞淡出时期的巨星空缺。

戴上耳机听我K的这首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

《城里的月光》

 

p
pandashifu
欢迎新朋友!别急,一会儿会有人教你怎样导出MP3,再上传这里。
m
moiausis
喔,这里又贴了,全民转换音频可以用银版分享的链接,非常方便。再次欢迎新朋友,歌声很好听,上面重复的贴子我就删了哈 ;)

https://3g.gljlw.com/diy/kge.php

x
xerl
欢迎新大神!!!
s
silver545
出道即巅峰!
风过之无痕
好唱!欢迎新朋友,唱坛这是又有了个泽西啊
才歌
欢迎新朋友!很奇怪 我听不到声音!只有盲赞!
x
xiaosai
开始被那个假三角唬住了 LOL 很有穿透力的声音,欢迎新朋友 :)
唐歌
欢迎新朋友! 原来是点击蓝字链接而不是下面的音频。又是蓝荒朋友吧,高音不错!
无问东西
欢迎新朋友!非常有气势,好声音!
佩仪
好听! 欢迎新朋友!
艾茶
欢迎新朋友,好听!
t
timex2
点图片会把你带到全民去听
泽西剑侠
谢谢大家的聆听和支持!

风城疯语
好听!
山的夜雨
深情有加,歌声清郎,但节奏得稍稍调整一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