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对台湾的定位,打掉台独嚣张气焰

s
stonebench
楼主 (文学城)

以往大陆力争和平统一,尊重台湾政权,说它是是台湾政府,以跟中央政府平等的身份来对待它。

现在,小菜不领情,搞实际独。从台湾独派的角度,可以理解。

但如果从大陆角度,这就是不识好歹。

中国大陆完全有理由把今天的台湾政权宣布为致力于分裂叛乱的非法政权。

大陆这样宣布一下,就是改个称呼。但台湾的梦破了一大半----做梦的平台被撤了嘛。以往JJYY,很大因素是双方都默认台湾的“主权”地位。

但这个“主权”地位根本没有任何法理基础,全凭大陆善意,台湾厚颜。现在,大陆把不再承认它的主权地位,它连跟大陆对等讨价还价的合理性都没了。它就只是内战遗留的、割据在台湾的伪政权。

有这个定位,大陆就会对独派分子形成强大的心理与精神压力:既然割据的伪政权,有过分举动就可以视为叛乱,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派武警(没错,是武警)到岛内执法,将不法分子捉拿归案。派个军队,更正常了。总之,大陆政府有就更大的空间和余地。

相比之下,有了这个定位,台湾政权就只剩两条出路:一是被平叛;一是被招降。到时候,跪求大陆回到九二共识也没有可能-----搞分裂的伪政权想跟合法政府谈什么国号谈什么不独不统,有什么资格?没有。

挺台湾的朋友不要着急。这是在探讨怎么能避免两边兵戎相见,最大程度地保护好台湾和台湾人民。

俺认为这种心理战是个好办法。不一定真的采取任何实际行动:但要让小菜知道,她已经失去平等地位,被定义为匪首了。估计小菜心理承受不了,一下子投降,坛子上也就不用喊打喊威慑的了。

s
stonebench
到时候,定下一个首恶必办协从不论的原则。再对几个硬独悬个重赏,估计台湾人民就把他们拿下了。

战争避免了。

资源不浪费。

两岸子弟,谁不必上战场。

多好。

日理万机
台独的动作一步步升级,现在已经开始攻击海外中资企业
s
stonebench
调整定位之后,宣布此类行为参与者全部列为恐怖分子,杀无赦。

不用动手,看他们还敢不敢。

月球人
人性如此,你越给他好处他越不知高低,应该订时间表,比如2022不谈拿掉某种好处,过时不候。2023再拿掉某些,如此下去。
评论2012
需要改变对台湾那些人的定位--现在就是”分裂叛乱的非法政权“。不要幻想和打着”孙中山“牌,就可以召唤死硬台独的回归之心。
评论2012
简单的说----现在台湾那些人就是“反贼”,割据台湾的前朝余孽。
评论2012
什么智慧,给根骨头就会让它们叫。但是,现在是狗眼了,嚣张了,需要棍棒教训了。
p
plainface
谁说”从前“外省人子弟不支持独立?陈师孟是不是外省人子弟?
p
plainface
前一段大陆不是已经称他们为”伪xx"了吗?
s
stonebench
这就是你的高见了。有意思。

明白俺说首恶必办协从不问是啥意思吗?

s
stonebench
你的逻辑也挺感人的。读懂主贴的意思了吗?

对台独的震慑,就是擒贼先擒王。

至于外省二代三代的独立欲求是天然的,土共打不打,都必然倾向独。美国出生的华二代三代,有几个还对中国有感情的。

对这样的温和独,就要通过打击强硬独来震摄。

你越给他好处,他越要独,你不理他,他也还要独。

分化震慑,是有效方法,明白吗?

 

s
stonebench
不知道啊,咋说的?
s
stonebench
那时没派你带个喇叭深入台湾宣讲真是失策啊。
p
plainface
去年双十节,赵立坚称中华民国国旗是“伪国旗”。
普尔一
切!1948年后丟失与送掉四百多万平方公里,却掂记台湾1万三千平方公里!

台湾是1895年中国中央政府割让的领土,五十年后是美军打败日本才回归中国。自己人互杀至分裂。国际上五十年就承认独立了。台湾东岸是悬崖峭壁,基隆高雄各一港口,有一垦丁沙滩,此外无抢滩登陆地点。想武统,做梦而已。而且,网上动不动喊打喊杀的人,好像有什么天然道德合理性似的。可笑可怜之极

星辰大海541
独立,你台湾宪法可不是这么说的,另外还有大笔账还没算呢,老蒋可是席卷了整个大陆的财富偷去台湾的没有这笔横财,台湾人至今还在啃番薯

银行职员偷了银行巨款回家过上舒适生活就没事了。想的美,世上的事就怕欠上因果,沾上就脱不了干系

普尔一
切!老蒋杀了多少台湾人?现在翠也要这么干。一群嗜血的人手舞足蹈了
东坡学士
孙子

普尔一
1945年,美国GDP 2281亿美元,中国162亿美元,其中东北占85%,台湾占10%,剩余5%是其他省份。谁有番薯吃呢?
s
smart518
那就快独啊,然后看大陆敢不敢打,再看能不能打得赢!一战解决所有争议,岂不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