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制度之最大优点,就是恶人无法长久当政

硅谷一水滴
楼主 (文学城)

若阁下认为川普为恶人,他也无法为所欲为,四年后下台,充其量有恶人心,无恶人胆的人物。

反观专制体制,却对恶人当政无能为力,前有毛泽东,后有金三胖。习大大虽算不上恶人,但劣迹斑斑,搞坏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关系。但偌大国家无能为力,换不上更有能力的,比如李克强,任志强 等等

令人唏嘘万分

b
bmi811
没话找话秀无知。解释一下希特勒再唏嘘吧。
l
lone_eagle5
民主制度之最大缺点,就是好人也无法长久当政。
云淡风轻_666
那你说说,老川和老白,那个是恶人啊
f
flumoon
川总四年毁了灯塔二战以来辛苦树立起来的信誉和形象。一届四年足够了!再干一届会是毁无所毁,无所建树了。MAGA
三河匹夫
和任何制度一样,民主制度不能避免选错人,但有自我纠错机制,多数人说了算远胜独裁制度。
爪哇孤客
别唏嘘了,看看这些回复,让他们享受他们的专制吧。
柴郡猫
对,一个恶人无法长期当政,但恶人张走了,可以换恶人李
a
akuan
好人多着呢,为什么要长久执政?
S
Simiguy
恶人当政,你也拿他没办法,这是美国的悲哀。
人生如梦999
社会主义,只要当政了都是 好人。
三河匹夫
四年一到填张选票,川立马回家。美国的悲哀还是力量?
东田枫叶
你的题目写得非常好。然而,内容却是文不对题的东西!假设毛泽东不民主的话,就不可能有“文革”式完全的民主言论自由!
东田枫叶
假设李克强或任志强,是党国第一把手的话,你也照样不可能认为他们俩会“有能力”!所谓“有能力”者,恰恰正是那些知道如何说“不”的人

好坏都和稀泥而毫无原则的人!那才叫做无能之必然导致无政府主义!那么,整个社会就是必印度式“民主”得连交通灯没有、你都可以搭乘到火车的车顶上行驶。呵呵呵,那就是你这类假民主、真无知的所谓“民主”!假设说毛泽东不民主的话,你就根本无法解释为何当今那么多基层人民百姓自发性地缅怀他、崇拜他!把他当神来供

冬天残花
两个团队一个是辣椒水,一个是老虎凳。

要论洗脑术,首推大美国。明明是资本独裁,整出两个管家团队轮流上场,普通人居然就以为自己自由参与国家管理了  真是神奇啊。

 

这两个团队的不同点:一个不管穷人不管弱势群体;一个专抠中产往死里整。

 

这两个团队的共同点:保护富人利益,国家资源为富人谋利益。

 

对普通人来说,这两个团队一个是辣椒水,一个是老虎凳。

 

但资本洗脑术NB,给它起个名字叫民主,定个规则叫选举,还把票发到你手上。要选就是二选一,要么就不选。

 

辣椒水受够了,选非辣椒水。上来一看,老虎凳。老虎凳受够了,选非老虎凳。上来一看,辣椒水。

 

就这么来回来去,虐了P民二百多年,P民们居然即没看透,也没腻歪,还为这两样东西唱赞歌,就是因为P民可以决定这两样轮班来。

 

就这么巧妙,就这么简单。多走了一步选举制度,资本独裁就把P民就被耍得服服贴贴,死心塌地。

 

真是神奇啊。

l
lue96500
会有不同的恶人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