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气十足】《如愿》

L
LABoys
楼主 (文学城)

“如愿”在坛里听过好多次,非常喜欢!这次父亲节活动特意选了这首歌,联想到父亲去年刚过逝的父亲,才发现它的歌词太好了,越唱越被感动。“我也将 见你未见的世界 写你未写的诗篇“,仿佛父辈们的生命在我们身上得到延续。有一天我们也终将离开,孩子们再去续写生命的篇章!”我愿活成你的愿“,我们的父辈们最大的愿望不就是我们平安幸福快乐吗?那我们就应该活出他们所愿,让他们没有遗憾和牵挂!喜欢唱歌就开心的唱吧, 哈哈哈!

这首歌本来也可以唱得温暖一些,但在这个时候情绪起伏比较大,所以有些地方比较悲伤一点。昨天去了墓园看望爸爸,放了这首歌,我想他能听到的!

 

 

王菲 - 如愿
作词:唐恬
作曲:钱雷
 

你是 遥遥的路
山野大雾里的灯
我是孩童啊 走在你的眼眸
]你是 明月清风
我是你照拂的梦
见与不见都一生 与你相拥
而我将 爱你所爱的人间
愿你所愿的笑颜
你的手我蹒跚在牵
请带我去明天
如果说 你曾苦过我的甜
我愿活成你的愿
愿不枉啊 愿勇往啊
这盛世每一天
你是 岁月长河
星火燃起的天空
我是仰望者 就把你唱成歌
你是 我之所来
也是我心之所归
世间所有路都将 与你相逢
而我将 爱你所爱的人间
愿你所愿的笑颜
你的手我蹒跚在牵
请带我去明天
如果说 你曾苦过我的甜
我愿活成你的愿
愿不枉啊 愿勇往啊
这盛世每一天
山河无恙 烟火寻常
可是你如愿的眺望
]孩子们啊 安睡梦乡
像你深爱的那样
而我将 梦你所梦的团圆
愿你所愿的永远
走你所走的长路
这样的爱你啊
我也将 见你未见的世界
写你未写的诗篇
]天边的月 心中的念
你永在我身边
与你相约 一生清澈
如你年轻的脸

x
xiaosai
文字与歌声都感人至深。如果能加上颜色,这是浅灰兰的淡淡愁思,再加上一抹粉色,像清晨即将破雾而出的朝阳。生命就这样延续着
阶若
非常感人的演唱,有最开始的隐忍,中间的真情流露,和后面的竖毅!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D
Dayu2009
好听的歌, 动情的演唱!
才歌
谨以此歌献给我们的父辈们!他们的大爱会始终像云彩一样围绕着我们!赞雾里老师动情演绎!
y
yeyang
这歌我也试过,一直唱不出情绪。雾里唱得太有感觉了,就像是和父亲在低诉,好棒!
m
moiausis
占座
无问东西
这歌的歌词确实好,唐恬是抗癌明星,很了不起!雾兄唱的情感真挚,层次递进,后面和声安排的妙!
h
hophop
对父亲的思念饱含在雾里的歌声中,令人动容!细节和情绪处理的完美!
C
ConnieTT
昨晚睡前听了一遍 听出了泪 每一个字都含着感情 后面和声处理太出彩了 真情感+好唱功就是完美的作品
大城小厨
真情流露的演绎,天国的父亲一定听到了你的倾诉!
唐歌
雾里来唱坛的首发帖就是给父亲的原创歌曲让我印象深刻!如愿唱的低沉醇厚,情绪特有感染力,几句二声部加得精彩!
微雨如酥
如你所说,没听到你原来计划唱温暖的一版,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处理更是情真意切,深深地感动了,和声加的很有特色!!!!
L
LABoys
***先在此群谢大家的美言鼓励,祝父亲节快乐!赶紧去补听一下大家的作品!***
T
ToClouds
父亲会听到的!这个演唱太感人了,每一句都充满了思念
d
diandi
那份思念之情如你厚重dv歌声一样深沉,你的父亲一定会听到你感人的歌声!
A
ARooibosTea
好听!唱出了那种男儿思父的悲怆感染力!愿父亲在天堂安好!
西
西门东瓜
对,活得快乐幸福是他们最大得愿, 我们得让快乐延续下去, 用歌声用心声
@
@千里
歌声舒缓而走心, 充满了思念
沿
沿途美景
这首歌也是在唱坛听熟的,越听越好听,雾里的版本饱含了深情和思念,整个情绪的分配有层次,和声好好听!
老地雷
含泪听完整首歌,感人,抱抱~~~ 后面处理得棒~
x
xerl
雾兄唱什么歌都拿捏的刚刚好,各种细节让人欲罢不能。真是极品
鹿
鹿林
赞雾里深情感人的歌声!孝子
起疯了
那份深藏歌中的悲伤那份真真切切的思念那份细节处的情感,听到最后, 还是未能忍住眼泪。
L
LABoys
***再次感谢各位的果酱鼓励和 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艾茶
深情的歌声,太会唱!
风华
唱的太棒了,深情走心,很有感染力的歌声,好听极了~~赞自和声!
c
cicila
在油管第一时间就听到雾兄大才子声情并茂感人的演唱。非常喜欢你的演绎版本!!
雷翁
整个心都随着你的歌颤动,泪水就开了闸!你是一位真正的心灵歌者!你或许听过我的的两首母亲节诵读,那时感受与你唱此歌是同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