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气十足】《You are my sunshine 》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歌友!活动明天是最后一天!

才歌
楼主 (文学城)

活动进行到现在,我感慨万千!

听着一首首感人的歌曲,看着一篇篇感人的文字,大家都放开了歌喉,而且还敞开了心扉,我觉得这次活动值了!绝对值了!我想仙班也会这么想!

连叉总都史无前例地写了那么多文字(据说是最多),连链子都肯写文分享,还有这么多歌友的分享,我深受鼓舞!

大家的歌我都仔细听了,大家的文字我也都仔细读了,感动之余,我想我能做些什么?这首新唱的英文歌,就权且送给所有参加活动的歌友们!你们就是唱坛的sunshine!博大的父爱也如同这首歌里唱的阳光,与大家同在!

还没有参加的友友们,温馨提示一下,活动明天就结束,请抓住这次机会!

祝大家周末愉快!

 

 

Lyrics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The other night dear, as I lay sleeping
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
When I awoke, dear, I was mistaken
So I hung my head and I cried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爸气十足】《You are my sunshine 》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歌友! 【爸气十足】 美好的《往日时光》! 【爸气十足】暖场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我与声生不息】健哥来了!《月半弯》国语版 ,期待已久的歌终于阔以唱了! 《恋曲1980》ft. 5 继续致敬罗大佑老师!
沿
沿途美景
沙发 - 自从加入唱坛,语文越来越好,都是班长们的功劳:)) 这版伴奏好干净,舒缓温暖的歌声,一定来自一位好父亲:)
黄莺
妈呀, 大才女将本来就深厚的文字功底, 归功于唱坛, 太会聊天了:)
黄莺
才歌坚实醇厚的男低音 和流行气声同时秀, 融合的恰到好处,很赞
m
moiausis
特别感谢歌友的支持和参与,每每被你们感人的故事搞得泪目,或者开怀大笑,你们就是sunshine,谢谢!再赞才哥的好声音!
沿
沿途美景
被那些灌水大王带坏了:)))
黄莺
班长们确实辛苦, 怎么过力的称赞都不为过:)在这里再赞一遍你的《我曾飞翔》
沿
沿途美景
我都不好意思了:)) 谢谢黄莺老师:))
y
yeyang
明天最后一天,哦耶!
碧蓝天
深情款款!好听! 故事各不相同,但对父亲的敬爱家家都一样!
云霞姐姐
好深情的演唱,我们唱坛的歌友们都是彼此的sunshine,围着最温暖的班班sun
h
hophop
先预祝才版及各位爸爸父亲节快乐!
g
googleit
温暖感人。父亲节同乐。
T
ToClouds
Sunshine!明天来参加
鹿
鹿林
才仙两版就是大家的阳光!太好听的经典E歌,非常喜欢!
才歌
哈哈哈,好哒!
-
-花儿-
才班辛苦了!歌坛变文坛!Sunshine 很灿烂!
藕花深处95
感谢版主提供这个机会, 让大家同哭同笑同感怀!有心了!致敬!加班间隙点赞, 再鏖战一两天会好好补读补听每一个故事!
-
-疏桐儿-
爸气十足,随时都可以有。但错过了才班的深情宣言,就要等等了。
西
西门东瓜
才哥就是人造小太阳随时会发光发热
c
coolcat2012
男低音,太好听,和自己音真不错
x
xiaosai
“友友们”,听着咋那么全民K歌 LOL 很温暖和煦的sunshine,好听!
才歌
见到小赛真高兴!早上好,节日快乐哈!
才歌
~~~~~~衷心感谢朋友们的点赞和留言!大家活动快乐哈!都嗨起来,祝节日快乐!!!
无问东西
你就是唱坛最大的阳光暖男,大家的sunshine!
大城小厨
才哥这一版you are my sunshine 太有特色了,赞!
z
zqy68
才哥性情中人,歌声中听到满满的温暖!爱是阳光,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唐歌
才歌的好文好唱,我“浑身都惊呆了” :))
雷翁
才版的歌声煞是温暖亲切,直抵人心!自和声更丰富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