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求助。

好好问问99
楼主 (文学城)

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来美15年第一次撞车。三车相撞,请看图。我的车是第一辆。我从中间道换到最右道,

然后准备进入旁边的JIffy Lube。

警察报告指示因为我unsafe change lane 引起第二车撞我,然后第三辆车撞第二辆
车。我是警察报告上的唯一责任人。但事故发生时,我的车已经完全进入我所要并的车道,而且我觉得是第二辆车减速后,第三辆车先撞第二辆车,第二辆车再撞我。所以事故后我的车和第二辆车

贴在一起,而第三辆车在第二辆车后面有一定距离。照片上从掉落地上的车灯碎片
的位置可支持我的观点。车祸后,我的保险公司判我无责,拒付对方。 对方保险公司
也拒了我方的claim。结果大家都用了自己的全保。今天第二辆车的司机来信要求我赔
偿他租车超期(他租车时间超过他的保险允许额度)费用的一半。200美元。说第三辆
车的保险公司已经赔了他另一半。我的保险公司还是拒付。 现第二辆车司机来信说再
不收到钱要准备告我。现在担忧2点:

1,去网上查了下,输了小额法庭的官司会对信用分数造成很大影响
,即使你之后付清了钱,也会很大地损伤信用分数。 请问这样的情况怎么办? 感觉为
了200元冒险和帮保险公司省钱真不值。更何况,今年的保费一年已给我涨了300美元。

2,从第三辆车的保险公司赔第二辆车主的一半超额租车费看,第三辆车认了一半的责任。担心的是如果法庭上我输了,法官会不会把我判成全责?还是小额法庭的判决是就事论事,只能在200元超额租车费用这件事中做决定,不会对整个撞车问题进行裁决?裁决的结果能被对方拿来做进一步索赔的依据吗?
  现在觉得刚开始和自己的保险公司谈话的时候,过于为自己辩护了。应该多强调下自己的问题。但我第一次告知保险公司这个事故时,就说了警察不favore我。接下去怎么办呢?

方法1,仍完全由保险公司操作,甚至到最后上庭打官司。 2,能不能现在向自己的
保险公司主动揽下责任,要求保险公司赔钱? 3, 私下和那个司机交易,自己付他这
200美元?  欢迎和谢谢任何建议。

柠檬椰子汁
2 楼
建议你把你读到的信息和这个链接对比一下。

https://www.experian.com/blogs/ask-experian/judgments-no-longer-included-on-credit-report/

 

笑薇.
3 楼
你打转弯灯了吗?后边的车在你的blind spot 里。幸好人没撞坏。
好好问问99
4 楼
打了
好好问问99
5 楼
谢谢柠檬,这个连接的文章我读过。但有个问题请进...

信用公司把这些已经存在的纪录消除,好像是因为根据新规则,这些已经存在的纪录 里面的基本信息如地址社安号等信息不全,所以都删除了。 但我看了几遍,没搞清我需要的一点,就是新规则后,新的/今后产生的 judgement 要不要纪录进去?这也是我的问题,能问下您的看法吗?多谢。

原上草2017
6 楼
如果你的车子是红色那辆,我觉得警察的报告的正确的,你是急速右转,后面的车子完全没时间反应。
好好问问99
7 楼
现在我可以给自己辩护的是第三辆车先撞了第二辆车,然后

第二辆车上来撞我。也就是如果没有第三辆车,这个连环事故就不会成立。这个可以从撞下的碎片掉的位置和三辆车连接的程度得到印证。我记得当时第二辆车的司机就说“后面的先撞他。”但估计现在他会改成和警察一致了。不知道这样辩护有用吗?

笑薇.
8 楼
三辆车都没有camera 吗? 那个是转弯 only 的lane吗?
好好问问99
9 楼
没有,好像是最右的道从jiffy lube门口开始变宽一些,因为

过了jiffy lube就有个丁字小街右转口,但马路上没有标线,可从我最后那张照片看到。

笑薇.
10 楼
既然都用自己的全保,为什么还向你要? 用自己的全保啊!
好好问问99
11 楼
他租车超期了,过了上限。自己付了400,车3保险公司赔了200,

他问我要另200

好好问问99
12 楼
没看出是右转only的道啊,但从最后张照片看

前面路面上有几个右转的弯头箭,但还有一定距离,所以我应该还是在直行LANE里面,对吗?

好好问问99
13 楼
我能和我的保险公司说因为我没信心赢这个官司,请他们把这钱付了吗?
柠檬椰子汁
14 楼
他们应该帮你应诉。但是你是有deductible的。所以还是你赔偿。请去问保险公司。
笑薇.
15 楼
过了这个路口有个牌子,说右边的lane 必需右转。不知这边是不是也是。
笑薇.
16 楼
如果只是200 ,要是我就给他了,如果去法官那,请一天假,工钱都不止这个数,还结果未知。
J
Jix2377
17 楼
我记得谁说过,如果你换道,后面撞的是你车后面,那你没责任;但如果撞的是你侧面(如图),你要负责。

我猜测是你差点missed JIffy Lube, 紧急换道,才出事了。万幸人没事。

好好问问99
18 楼
我是想私下给他现金算了,但是

怕支票留纪录以后我的保险公司翻脸不承担其它责任。但又怕他拿现金后不认或认为我软弱后变本加厉。

好好问问99
19 楼
从我自己辩护的角度:因为我要入jiffy lube,所以

我必须是斜着车身的,所以他只能撞我侧面。即使我已经完成了change lane, 他也没法撞我的正后面?

不知这样说有用吗?

好好问问99
20 楼
liability (赔对方)没有deductible
好好问问99
21 楼
应该没有,就只有那一个。
好好问问99
22 楼
是的,幸好人没撞坏。来美15年第一次撞车。
J
Jix2377
23 楼
嗯,我个人觉得这种可能性是有的。右边的lane比较宽,因为前面要加出一条,至于从这条lane靠左侧或右侧右拐,都是合法的。
好好问问99
24 楼
还有个辩护点就是第三辆车,请进

如果没有第三辆车,这个连环事故就不会成立。这个可以从撞下的碎片掉的位置和三辆车连接的程度得到印证是车3先撞了车2后,车2再撞到我的车。所以车1和车2粘在一起,车3在后面有一些距离,而车2尾部的碎片在车3车头底下。我记得当时第二辆车的司机就说“后面的先撞他。”但估计现在他会改成和警察一致了。不知道这样辩护有用吗?

h
hello2002
25 楼
你如果车真是这样的,那么就是reckless driving.
J
Jix2377
26 楼
你还记得你被撞了几下吗?如果是第二辆撞的你,然后第三撞,你应该感觉两次碰撞吧?如果是第三辆撞的二,又撞的你,你应该只感觉一次吧。

按理说,被追尾,绝大多数是后车的错,突然刹车也好,突然右拐也好,追尾了,只能说明后面的车跟的太近了。

原上草2017
27 楼
我觉得警察说得对。为什么不早点转到右线道,偏偏要在这么短的距离cut到别人前面?其实现实里面只要慢一点就可以跟在人家后面再转。
原上草2017
28 楼
就是为了快几个车位,硬要cut在人家前面转,遇上有些车子不留神就撞上了,没人受伤就谢天谢地了。
原上草2017
29 楼
当然也可能是上面网友说的:差点missed JIffy Lube,所以急急转到右线,事实上这是非常危险的习惯,应该是错过就在下一
好好问问99
30 楼
右车道是加宽了的,相当于2条车道。我自己的辩护是

我从中间道换到右车道靠左开了一会后准备进入右侧的Jiffy Lube的入口。因为我要从右车道右侧进jiffylube,所以是这样斜的车位。因为前面有右转口,右车道差不多从jiffy lube门口起宽了1倍,所以在增宽后的车道上看起来我的车是斜插的比较厉害。而第二辆车因为打算前面右转,所以在增宽后的右车道偏右侧行使。所以是两条车道的宽度,但因为没有分割线,还是算一条车道。

w
witkojc
31 楼
确定是开了15年的车?

确定开了15年车?  我上次也遇到这么一个黑人,最右道是直行兼右转,都已经快到路口了,黑人从中间道突然并过来,要右转,我当时就感觉一辆车瞬间出现在我进跟前,好在反应快,紧急刹车

好好问问99
32 楼
就一下。
好好问问99
33 楼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第二辆车哪里出来的,可能原来在我正后面,因为前面要右转,

路很宽,就提前一车道当两车道使?

原上草2017
34 楼
只是建议,要转道,尽量早一点,因为车子都有盲点,有时真的没发现有车子,多转几次头看很有必要,千万别这么晚才Change lane
好好问问99
35 楼
是,友说得对,我把这个当作教训了。经常提醒自己。
原上草2017
36 楼
真的你说那样,已开了一阵,那你没错,只是不右转却靠左?可能后车以为你会直走所以没减速,发现你转右,一慢下来,第三辆就撞上了。
原上草2017
37 楼
说实话,我现在每次转道,或者在停车场后退,都多看几次,老不放心,好像得了强迫症了。不过如果能够避免意外,还是值得的。
g
goingplace
38 楼
后面的车撞在你的边上就是你的错。
好好问问99
39 楼
因为我进入右车道后,那车道还是窄的,等车道变宽后,我自动就在左侧了,

感觉是不是这道路的设计有问题。路面增宽后为什么不划分割线。

好好问问99
40 楼
是的,这次事故也对我的教育很大。幸好人都没事。
曲肱而枕
41 楼
应该让保险公司去处理。即使是你的全责,也是保险公司付钱(涨保费也是应该的)。自己去糊弄,越弄越乱。
好好问问99
42 楼
我要右转入JiffyLube。右车道有2条这么宽,前面有右转口,车2可能靠边想提前到前面去。

当然车2是可能,但我查了他家的住址,就在前面右转。

好好问问99
43 楼
是,但我有点觉得自己的保险公司太硬了。
好好问问99
44 楼
现在都后悔当初在自己保险公司那为自己辩护了。又不是我出钱。
g
goingplace
45 楼
记得有规定的,撞在后面是后面的错,哪怕前面的车没有完全转直,撞在边上是前面的错。
g
goingplace
46 楼
别纠结了,每家保险公司都有first accident forgiveness,下次小心点就是了。
好好问问99
47 楼
谢谢友
w
webuser1
48 楼
This is your fault. You can't give $200 for end the case. Repa

Police is right.  You change lane to make the accident.

花椒
49 楼
他说是"来美15年". 没说开车15年.
好好问问99
50 楼
我要去右边的jify lube, 右车道从这点开始加宽很多。感觉他只能撞我的右后侧
二胡一刀
51 楼
当然不赔,第一,已经说了不是你的责任个人自行找自己保险公司赔,你没义务,第二嘛,如果他纠缠的话你就告诉他,

保险公司理赔修车如果去保险公司指定修车点是没有租车时间限制的,他肯定是自己去找了别的修车点才导致租车时间超出保险公司愿意承担的范围,这是他一开始就知道的,后果只能自负。

好好问问99
52 楼
现在我到也是想通了,给钱了事。但不知道我的保险公司在坚持什么。
好好问问99
53 楼
谢谢友,这个是很好的意见。
★火眼金睛☆
54 楼
警察有问题,很明显不是楼主的责任。但楼主车开得不好也是存在的,根子里还是楼主开车方式导致了此事故
好好问问99
55 楼
吸取教训。
h
hello2002
56 楼
that is still your fault. no reason other car got to your right

the main lane can not automatically shift to right side, so the car behind you has no reason to shift to your right side, just as you said for your self, now the cars(yours and others) are all on left side of the lane, why would the other driver shift to right side as it is for right turn only. why would police believe YOU were changing the lane, but not the other drive?

w
williamsteng
57 楼
警察是对的,是你要负全责。因为你在右转的时候应该做shoulder check。如果你做了shoulder check,

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因为你见后面有车会yield的。 但是你却没有做。 

w
williamsteng
58 楼
我曾经碰到类似的情况,我当时就认为我左边的车要change lane,就开的很慢。结果她连转向灯都没有打,就直接开到右边了,

但由于我开的很慢,结果就没有撞车。我按了喇叭,结果双方都停车了。 我就和她理论:这么宽的车道,明显是两条车道,你右转完全应该做shoulder check。 一开始,她说,是一条车道。我说,不管是几条车道,你如果右转或change lane, 都必须打转向灯和做shoulder check。 后来,她就无语了, 我就走了。

贴心她妈
59 楼
觉得楼主没错,从图3看,即使加宽了还是一条道啊,容不下两辆车,而且楼主已经开了一会儿了

同一条道靠左靠右点还是一跳道,追尾就应该是后面的责任

贴心她妈
60 楼
感觉楼主的地方容不下两辆车,如果能容下,也许你是对的
w
williamsteng
61 楼
你说的对。那就是楼主是在左边的lane里然后往右边的lane换车道,最后想进入Jitty Tube换机油的。
w
williamsteng
62 楼
根据楼主的第一张照片,应该是楼主从左边车道换到了右边的车道。 否则,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故。
i
ipc
63 楼
如果没有视像仅从图像看楼主绝对无责,但是楼主的开车习惯可能需要改改

1. 楼主开车亦极其鲁莽,虽然楼主说从中间道换到右车道靠开了一会,但警察说你在路口刷线了unsafe change lane,从中间线直接exit

2. 楼主开车或极其肉,楼主从中间道换到右车道后慢悠悠导致第二车紧逼,尤其在完成右转exit动作时更慢可能近乎停止,间接导致第二车失去安全距离,没想到第三辆车是红脖子皮卡,追尾第二辆车,巨大的冲击力导致第二车撞击楼主。

所以在这里红脖子皮卡肯定全责,事后赔钱也就不难理解很爽快; 第二车很冤; 楼主扮演了啥角色自己心里清楚。

周老大
64 楼
看不出是谁的责任,但是靠左右转是很容易出事故的。就算不出事,后边的也会吓一跳,气半死。

开车跟格斗一样,必须封住对方,不能留出空档造成穿插。你的右边好象足足可以开个车,后边准以为你要换左道。

窗外细雨
65 楼
一定不要自己贴钱,让他找保险公司,你的公司自有道理。租车超期是他的责任,和你没有关系。
好好问问99
66 楼
谢谢,主要是第一次碰,有点乱。
好好问问99
67 楼
我有反思。
好好问问99
68 楼
谢谢友
好好问问99
69 楼
谢谢友
好好问问99
70 楼
谢谢友
好好问问99
71 楼
谢谢
r
rav
72 楼
因为你们保险自己负责自己,这个200元应该个人各付一半
G
Gingerflower
73 楼
为什么保险公司不按警察报告赔偿?
n
nutrition08
74 楼
第一张照片看上去是第一辆车的责任。如果各赔各的,第二辆车倒霉
h
hagerty
75 楼
我在网上看到太多的事故描述了

我的结论就是,凡是不知道对方的车子是哪里来的就撞了,必定有责任。跟你的车龄无关。有的人一辈子都开车,还是稀里糊涂。我坐过一次就再不会坐了。

b
big-guy
76 楼
警察判的对。lane加宽就是为让右的车靠右再转,

大家包括后面的车也是这么认为的,你的超常右转导致事故发生。但是$200块应该他自己负责,因为警察判了各自负责损失,与真正事故责任者无关了。

M
MoonRiverMe
77 楼
你最有效的辩护是去找Google street view去证明你当时在最右道上有一阵了
g
gqc
78 楼
你说的这条适用于前车换线直行,楼主是前车右转,后面的车如果跟的太近

会有可能撞到前车的侧面,这当然是后车的错了。警察也有看错的时候所以楼主的保险公司不付款给对方修车就是这个原因。

g
gqc
79 楼
楼主是在一条比较宽的车道的左边往右转,虽然有点别扭但并没错儿!

后车没有保持安全距离所以导致追尾,肯定是后车的错。保险公司因此不付后车的修车费用。

g
gqc
80 楼
你说的也有道理,二车确实冤枉,所以这样看来楼主给出了这二百也应该
h
hello2002
81 楼
真正的问题是为什么后面的车都会在这个比较宽的车道里靠右侧行驶。
金笔
82 楼
仔细看你的照片,觉得你应该没错,应该是后车赔前车的修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