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诈骗求助

总在迷茫
楼主 (文学城)

朋友在国内被美国一小公司诈骗了一笔钱,他想让我在美国帮他报警。请问这样可行吗? 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多谢

j
jingxi02
2 楼
警察不會理你的

如果你們只有合同上的糾紛,你朋友因為對方沒有執行合約而感覺上當受騙,警察是不會理你的。

j
jingxi02
3 楼
警察不會理你的

Can J2 transfer to H1 without waver? Thanks.
味苦
4 楼
警察才不管这种事,不是本人案都不一定让你报。数量大美国找律师
單身老貓
5 楼
可否請您提供詳細內容..
j
jingxi02
6 楼
估計是口頭協議

給了錢,對方不辦事之類。

原上草2017
7 楼
有些人总是语焉不详,要你挤牙膏!:-)
总在迷茫
8 楼
详细内容如下

朋友一直和vendor A 做生意, 由于暂时缺货, vendor A 推荐了vendor B. 刚开始vendor B很热情,等货款打过去后, 就玩消失,电话不接,邮件不回。朋友换了一个邮箱问vendor B产品信息,B 就热情的推销。朋友如是亮出真身份,B就玩消失。

不好意识,没有及时回复。

H
Help14
9 楼
肉包子打狗!!!
柠檬椰子汁
10 楼
代购啊?到微信上去揭发好了
單身老貓
11 楼
回應

這種商業糾紛,地方警力沒有人力去管,聯邦司法機構也沒有興趣浪費資源去管,走民事訴訟求償,能要回這筆錢的機會甚小. 

良心說,這種朋友的事,你最好不要介入, 因為是吃力不討好....

j
jingxi02
12 楼
被我完全猜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