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邻居的问题,很头疼,求助!!!

a
ahya
101 楼
你们的提议如果对领导来说是公平合理的,人家多了一个选择,不会生气,如果对他来说是侮辱的,当他傻瓜

似的,他当然就不愿意和你继续谈了,所以你要弄明白你的offer是不是合理先。

a
ahya
102 楼
为500块和邻居做冤家,真的不值的,别人也是做个基础好的,自己把自己另一半质量上做好就行
a
ahya
103 楼
对的,能理解成“你们愿意动手你们做,我们出材料”的意思。人家凭啥免费帮呢-- 这一定是英文上的失误
a
ahya
104 楼
那这样吧,人家那边的部分值1000,你这边值500,你补个250给邻居,你问邻居愿意不
a
ahya
105 楼
邻居那边的质量,值1000,你做个值500的,人家当然不干,补差价给邻居就好了。
蓝山飞狐
106 楼
大家集中在挖桩哪种方式好,或不好。我觉得应该讨论在出现分歧时如何解决问题。关闭对话,不沟通,邻居的沟通方式大家不觉得不合理吗?至
蓝山飞狐
107 楼
至少楼主还在寻求对话,这才是解决分歧的正确方式。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纠结到底该怎么打桩。
蓝山飞狐
108 楼
打桩方式上没有对错,想好看就多花钱,想省钱就难看点。好看vs 省钱,没有对错,各人有个人想法。
h
helloworld1000
109 楼
you would notice that there are MANY american with mental probl
S
Shanghaigirl98
110 楼
为了区区500刀真不值来来回回。这种修Fence的费用报税时完全可以把出租房收入抵掉,一劳永逸。
心路99
111 楼
谢谢你!还能从这么歪的楼里看到和理解到我。
A
Axyzxyz
112 楼
不要太受情绪影响。你自己的房子,不论是出租还是自住都可以也应该把它搞好。你要你的contractor 便宜一点。做好好了。不能说
D
DoraDora2008
113 楼
如果我是你邻居, 看见你用那么cheap的方法做, 也会不高兴的。 不过涵养好的人, 会压抑自己内心的不快, 强迫自己继续沟通。

你邻居是个火爆脾气, 一点就着了, 现在用negotive way 来处理, 非常不利于沟通。 

我觉得你们也不open吧, 其实你就是一直坚持你500块的做法是最好的。 你说他来做, 你们share cost。 没提工钱, 没提他们愿不愿意, 对方又怎么知道你们”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对方也没有耐心继续沟通, 所以对立上了。 

反正现在是僵上了。 

原上草2017
114 楼
你究竟知不知道什么叫做cheap的做法?省钱与cheap是两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