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移花的浪漫唯美摄影“萤火虫”而作:One Step Closer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感慨移花用镜头对生活的感悟。

For me, I know that life is one way direction, but always stuck in self built intersections.

 背景音乐是“ A thousand years",我改编弹奏,poem有几句是 自己写的,其它也是借用原歌歌词。

 

b
beautifulwind
有花董唯美浪漫的发丝上的萤火虫,有欲哥琴弦上的萤火虫,梅雨潭被浪漫虫虫包围:)A thousand years真是好听至极!
b
beautifulwind
(ZT)绝美萤火虫洞 —新西兰天然洞穴之美

绝美萤火虫洞 —新西兰天然洞穴之美 新西兰的托摩萤火虫洞,因拥有成千上万只萤火虫在洞内发光,构成了美妙的星空般的奇特景象,灿若繁星,美妙至极!(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北京时间:2019-10-27 07:00 FacebookTwitterEmailPrintFont Size繁体

位于新西兰的怀卡托的怀托摩溶洞地区的怀托摩萤火虫洞(Waitomo Cave),也称萤火虫洞、怀托摩洞,因拥有成千上万只萤火虫在洞内发光,构成了美妙的星空般的奇特景象。

黑夜里,小小的萤火虫一闪一闪发出微光,像星星挂在天上一样,这种梦想的景象在新西兰一个天然洞穴内,竟然成真了: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在岩洞内熠熠生辉,灿若繁星,美妙至极!

──转自Youtube

忒忒绿
杰作
青松站
Heart to heart-

Friendship  forever & ever-^-^-^

Thank you..

移花接木
我现在每天晚上出去追萤火虫, 乐此不疲,它们喜欢开阔地方的草丛, 树林里立刻减少,越来越壮观了
移花接木
虫虫感到亚历山大
移花接木
昨晚我一边走一边想, 古代人会不会把萤火虫当鬼火
甜虫虫
Fireflies, the wonder of summer nights. Pretty!
甜虫虫
This bug is not as showy and eye-catching. :-)))

no pressure :)

b
beautifulwind
那我也变成虫虫分担她的一半压力:)
b
beautifulwind
应该不会吧,有囊萤夜读的故事
b
beautifulwind
萤火虫比星星还浪漫,因为你可以捉住它:)
甜虫虫
hugs :)
天山晨
再听再赞!萤火虫比星星还浪漫,因为你可以捉住它:) -beautifulwind- +1 同意!
b
beautifulwind
你如果能照一张萤火虫翅膀打开并且发光的照片,那就绝了,估计需要连拍,还得要微距:)
沿
沿途美景
看到题目就想起这首歌了,大爱的歌,改编得很有味道!!大赞屿哥!你有才有浪漫!
盈盈一笑间
再读再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