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同事,顺便也给自己上了一课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今天和同事去一家High end condo 更换设备,Property manager 给我俩开了个会,严肃的女经理指着我同事Dave对我说:“他过去两个月来我这里五次维修设备,越修越坏,现在被迫更换新设备,我不会付前五次的服务费的!”
  我同事开始解释,争辩,越说越乱,无法自圆其说。
    我打断他,正想和女经理道歉,
    女经理不耐烦地打断我俩: " 我不想再看到他为我们服务,He is not professional!"
   俩人狼狈走出办公室,
Dave asked me: " Did I say something stupid or just talk too much?"
I said: " Both! Always remember: 
Stop talking two minutes before you think you should stop talking!
Especially when you are arguring with a woman.
Especially when she is  angry already!"
 这是俺从电视剧里学来的,自己又亲身经历过无数次的体验:)


移花接木
男左女右,放之四海而皆准, woman always right
欲借嵯峨
移花把这段台词帮我翻译一下:)

Another beautiful day

移花接木
只有不懂的时候才需要翻译,这段有啥不懂吗?
欲借嵯峨
我自己试着翻译了一下,罗哩罗嗦做不到言简意赅:)
b
beautifulwind
"Never argue":)
b
beautifulwind
你你你,怎么还不放手啊:) 记住, 求之不得=求是得不到的:)
天山晨
永远正确!
欲借嵯峨
嘿嘿,这是台词......
b
beautifulwind
你把台词想变成英文歌词?:)
青松站
PcPc-&always has the last word-:))..
二郎桥
营养贴,有现实意义:)
陶陶三
要想日子好,老婆当做宝。既有聪明脑,还要勤快跑。她叫随她叫,该到你就到。时常赔赔笑,不行撒撒娇。:-)

 

 

颤音
LOL never ever a happy wife a happy life
枫林晓
真理
甜虫虫
不论对方是男是女,在人家生气的时候少说点都没有坏处。BTW, 女人也讲道理的:)
b
beautifulwind
哈哈哈,虫虫是不怒自威那种:)
盈盈一笑间
说得太太太太太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