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夫人温婉大气很有东方美,韩国夫人却抢风头

时尚丽人风行
楼主 (文学城)

韩国第一夫人金建希对日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访问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金建希却在日本闪耀了两天,50岁的金建希确实看起来也是比日本第一夫人岸田裕子年轻,这张医美脸一点皱纹都没有,但是日本第一夫人更有东方温婉气质,其实并没有输。日本第一夫人和韩国第一夫人同框两次,两次造型都是那种轻松自在的风格,尽显贤惠优雅。

一、日本第一夫人邀请韩国第一夫人做小点心,穿针织开衫看着很舒适


日本第一夫人这次有着东道主夫人的名头,自然要好好招待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而岸田裕子可能也是知道再怎么穿都比不上金建希,所以干脆就用了这样毫不费力的穿搭,凸显着自己非常低调的一面。

岸田裕子选择了针织开衫外穿的风格,配上白色的蕾丝半裙,看起来是比较随意的风格,而且妆容也不是刻意去打造的。韩国第一夫人金建希每次出访,应该都有专门的造型师跟着,这次在日本只有2天,却用了6套非常精彩的造型给自己的日本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差了8岁的两位夫人,一个是自然变老,一个是通过科技让自己保持年轻,同框对比就能看出来,还是日本第一夫人看着更加自然。
不过金建希这样的造型,如果真是让日本第一夫人去尝试的话,可能她自己都不会很习惯。金建希改变了一贯的纯色系穿搭风格,将格纹西装穿到这样的外交场合,确实很精彩。




二、日本第一夫人晚宴造型很优雅,金建希科技脸吸睛

而在四人的晚宴上,两大夫人的着装风格也不同。金建希还是将这份精致感继续保持着,岸田裕子这次造型比那套针织衫其实要更有仪式感一些。

韩日夫人这次两次同场比拼,韩国第一夫人的整容脸确实很出圈,在吸睛方面轻松抢了风头。而日本第一夫人其实在各种场合,如果没有金建希的对比,还是很有气质的。
三、日本第一夫人的低调着装很显气质,从来不出风头

这是在今年的新年亮相中,岸田裕子一身传统和服亮相,更加能够凸显出她的优雅气质了。而岸田裕子在出国访问的时候,其实也是很百变,去年去泰国参加峰会,尤其是去泰国国王王后的时候,裙装造型也是很精彩。

岸田裕子其实还是很适合穿这样的印花裙,岸田裕子看着就是那种将家庭打点得很好的人,而在这样的外交场合,日本夫人其实并不想抢了丈夫的风头,岸田裕子会很流利的英语,韩国夫人在这方面其实都并不一定能比她强呢!

日本第一夫人用这样看起来不出彩的造型凸显着自己的东方美,那种不争不抢的感觉很明显,即使是在合影中站C位,也是无比温婉。
 

c
cwang28
韩国第一夫人该记得把自己对第二张脸也同时整一下。这双粗壮青筋布满的双手不太合适这张芭比脸
秒秒
多谢分享。韩国夫人好看。两亚洲夫人很养眼
z
zacao
日本第一夫人生了三个娃,很自然的状态
香香生煎馒头
韩国的那位有点吓人 ,韩国医美和敷肤品那么好,这不是砸锅呀……
每天砍树
韩国的脸太假了,日本的比较自然
U
Urbandreamer
认真一次- 日本首相夫人可以叫“第一夫人”吗?我以为第一夫人是元首夫人,日本元首是天皇
c
cafe_AuLait
日本老公没有输,日本夫人服饰弱了点
t
tbd
日本夫人长相表情着装举止自然大方,喜欢!最后的和服和裙装都十分漂亮
M
Mililani
韩国第一夫人是行走的充气娃娃。漂亮是漂亮看着人有点不对劲。
S
SabrinaD
整容脸果然都差不多。这韩国姐们和前端时间被碎尸的那个竟然神似。
g
greenonion
这种脸还是第一次在韩国人脸上看到, 是整失败了吧
秋的天
韩国第一夫人塑胶见,毫无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