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活动】郊外闲适午后,让我的裙裾飞扬

逍遥白鹤
楼主 (文学城)

拍摄:逍遥白鹤夫君

时间:2022年6月5日

地点:Chain o' Lakes State Park, I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谢谢浏览,祝文学城的姐妹们夏日美丽愉快!

 


 

s
shuilifang
沙发,

特别喜欢第4和最后一张。体态、服饰优美,

都是我喜欢的。

青柏
端庄大方时尚休闲,赞!
逍遥白鹤
麻利儿滴给你敬茶,谢谢!:)
h
hz82000
很漂亮,喜欢后面那套红的
逍遥白鹤
谢谢美丽的白衣天使,祝你周末愉快!:)
逍遥白鹤
谢谢喜欢!那件我很喜欢泡泡袖子的设计,现在露肩裙子我出门穿的机会不多了,拍照臭美一下~
s
shuilifang
我是抢了沙发,再点赞。尤其第4和最后一张。非常优美
凤舞九天232
红裙最喜人
铜锣烧
端庄优雅大方时尚 赞!
白梅格
必须要赞,鹤姐夏安!
O
Oona
永远妩媚漂亮的鹤姐。
g
gzlady
大赞白鹤姐, 优雅, 美丽, 时尚
每天砍树
特地赶来赞一个
l
liren
妩媚动人,问好白鹤姐!
c
changchunhua
白姐姐,美丽依旧。
不聊天
我觉得第二套蓝的是TUNIC, 下面配白细腿裤(长短都适宜)会很好看优雅。红裙的袖子如果细一点更好看。

美女的SMILE很有感染力,CONTAGIOUS

轻轻的我来
您为夏日郊外的风景添彩, 冒泡赞一下.
老地雷
白鹤这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太美了

夫君功不可没,一切显得亲切自然大方!在人烟稀少的郊区是不是拍照更自然?景色宜人,看完心情大好!

逍遥白鹤
谢谢凤妹纸!我也觉得在原野里穿红色、明黄色拍照会stand-up~ :)
逍遥白鹤
谢谢你送我果酱,很甜蜜!:)
逍遥白鹤
谢谢格格总是鼓励我,祝你夏安!
逍遥白鹤
美女欧娜好,多谢!我在一年年老去,搏不过岁月,但愿能永存一颗爱美的心~ :)
逍遥白鹤
谢谢善良雅致的广妹!看到你苗条的身材很羡慕,我要继续努力减磅向你看齐~ :)
逍遥白鹤
太感谢啦,坛友们的温情非常暖心!:)
逍遥白鹤
丽人妹纸好!你洋洋洒洒的旅装大片太漂亮了,欣赏你对美好不懈的追求~
逍遥白鹤
谢谢,好久不见,给chunhuaMM请个夏安!希望看到你也来上帖啊~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你的悉心点评!你说得对,蓝白色的长衫配白裤更显文雅,红裙的袖子过宽有点显胖了~ :)
逍遥白鹤
惊动轻轻帅哥大驾临帖鼓励,十分荣幸,多谢啦!:)
逍遥白鹤
谢谢能歌善舞的地雷美女!:)
不上树的猫
每一张都神采飞扬
S
Springinsummer
白鹤姐的裙装成熟优雅美丽,尤爱第三套!
y
yifangtu
很喜欢第二套。不知道哪儿有卖?谢谢!
逍遥白鹤
谢谢猫猫,祝你夏日美丽快乐!
逍遥白鹤
谢谢美女班长!很高兴在LT和你相遇相知,祝愿你任上顺利开心,多多展示你的风采!
j
joshuamama
每一套都很有品味,人物色彩图片都很美丽
一舞所有
感谢白鹤姐姐带着三套优雅别致的裙子来参加活动!注意到你穿每条裙子时都佩戴了不同的配饰, ==》

真是独具匠心,也让美裙更加熠熠生辉!

我尤其喜欢第三套,红色的耳环、手镯 和斜挎包!只有鹤姐这样的强大气场可以hold住!

三组照片都是同一天拍的吗?多谢御用的大力支持!

棉花糖
同喜歡第二套
温哥华的风信子
鹤姐给力,这组片片超美,长长短短的裙子各有风情,芳芬的气质美如兰,先生镜头下的你格外妩媚俏丽~
逍遥白鹤
谢谢爱跳舞的小妖欣赏,祝你夏日继续多跳6,继续美丽快乐!
逍遥白鹤
谢谢婀娜美丽的舞蹈仙子善评,祝贺你翩然就任班长,好高兴能常常看到你的美拍啦!——

这组照片是老公给我同一天拍的。我现在的年龄有点不再好意思随处摆拍了,远郊公园的游人少,我们步行锻炼时穿便装,漂亮行头丢在车里,等到傍晚阳光不那么harsh以后拍的。我一直喜欢各色配饰、环佩叮当会更显女人韵味~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喜欢!——

我这件是在nordstrom rack店里买到的。许多品牌应该都有类似的款式,你可以在网上搜“beach tunic tops”,能看到不少选择。

我帮你找到一个网页:
Women's Cover-Ups and Rash Guards | Clothing at L.L.Bean (llbean.com)

我这些年胖了,这种宽松的长衫可以掩藏我变粗了的腰身,所以陆续淘过许多件。给你看看另外几件: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这种棉或亚麻的长衫休闲随意,还便于隐藏我的胖肚~ :)
逍遥白鹤
谢谢热情美丽的风信子!你家摄影师特会选景,也总是能捕捉到你最动人美妙的瞬间~
新手一位
优雅的老去。岁痕遮不住,爱美心永存。
逍遥白鹤
嗯,谢谢!我发现女人60岁是一个会明显变老的节点,我现在接受脸上日益增多的皱纹,争取活个好状态好精神~ :)
X
Xandy
姐姐精神状态很好,不要怕衰老,每个人都会经历,内心年轻就好。
若娅
永远美丽优雅的白鹤姐!女人味十足!
逍遥白鹤
谢谢你,我们都是热爱生活爱美的女人,无惧岁月留痕!很庆幸能和你还有许多朋友在LT一起体验人生不同阶段的美好~
逍遥白鹤
谢谢若娅MM,为你送上祝福!:)
爱自由
坦然面对岁月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保持状态更是不易。鹤姐两条都做到了,赞赞赞
y
yifangtu
非常感谢!
逍遥白鹤
谢谢爱自由小妹鼓励!我常来这里欣赏你们诸位苗条的时尚达人秀,学习新潮美搭,还能激励我不让自己的体重放任自流~~~
b
bronzegoat
白鹤姐姐是永远的优雅美丽,端正大方又不失时尚,是优雅的老去最好的榜样。向姐姐学习
逍遥白鹤
谢谢亲爱哒美言!我有时也穿错衣服的,还有体重控制逊于这里的许多美美,我要向你们年轻人多多学习~ :)
红袖添乱~
女人味满满。鹤姐的笑容总是温暖大方,感染力超强。

小建议。红裙红耳饰红手镯已经很美很足够了,可以试试别的颜色的包包。:)

逍遥白鹤
谢谢红袖美妹的好建议,问好,期待看到你今夏的美照!
小树林
永远的白鹤,美人依旧!最喜欢第一组,紫花长裙尽显优雅妩媚!
B
Bluebell
最近超忙竟然错过鹤姐的这组片,夏日青草地各色裙裾飞扬,这个背景选的太好了,这三条裙子也选的好,日常,清爽又好看!
7
7妙记忆
最喜欢第一组裙装!热烈而优雅!
逍遥白鹤
谢谢小树林,夏日愉快!你家属的摄影水平是LT的天花板啊,期待欣赏到你们合作的更多大片~ :)
逍遥白鹤
蓝贝贝好,谢谢善评!我说怎么最近总没见到你呢,能者多劳,忙碌说明成功,祝贺你!
逍遥白鹤
7妙MM好,谢谢欣赏!:)
培香豆
好喜欢第一套,裙子和背景真是搭,鹤姐的演绎和御用的摄影也是珠联璧合。
逍遥白鹤
谢谢豆豆美言,顺致夏安!
d
darami456
鶴姐一如既往妩媚大方!环境和裙装和谐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