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邻居狗咬了,如何处理这事想请教,万分感谢

平安福MM
101 楼
谢谢你的信息,我们没有经验不懂法律知识所有请律师协调

急诊室已经验证狗的疫苗记录了,应该没有狂犬病潜在危险了,现在就是孩子脸上的可能的伤害成为家长最大的心结

L
Lammermoor
102 楼
https://www.injuryclaimcoach.com/dog-bite-lawsuits.html
f
ft
103 楼
请律师协调可能是最好的办法, 但是

你们自己也要事先做足功课,考虑一下具体进展后的系统程序,无非就是两条路,即谈顺利和谈崩了都怎么办,然后把你们的想法告诉律师,再听听律师的意见。律师是你雇的,在律师为你协调的过程中你也要有准备去和律师谈,管理好律师,这样整个过程就不至于失控避免律师牵着你的鼻子走。律师费用要事先谈明白多少钱,包括做些什么事情,钱何时付等等。这些事情不怕多研究多想就怕哪些没想到。供参考。

说实话的男人
104 楼
because of a dog bite, a child may have a scar to the face, neck

For example, because of a dog bite, a child may have a scar to the face, neck, arm, or other prominent part of his or her body. The scar may last a lifetime and subject the child to intolerant and abusive classmates, problems in social settings, and isolation from friends and family.

The scar may lower the child’s self-esteem or otherwise cause emotional distress that can last a lifetime. Child victims of dog bites may require long-term mental health counseling. They may have to go through a series of painful shots and medications with side effects.

f
ft
105 楼
不错,这些都可以作为条件写在律师信里,但是

赔偿通常都是一次性的一笔钱.

平安福MM
106 楼
谢谢楼上几位热心回复,我们只跟律师要求就孩子脸上可能的伤痕协调,没要求精神补偿

这件事孩子吓坏了,大人也吓够呛。我们中年得此一子,看到孩子的被咬的惨状痛彻心扉,头几天为孩子会不会得狂犬病会不会死彻夜难眠咨询忙碌,精神受到的打击无法言表。就是看到邻居还是有修养的人没有逃避,如果医生说孩子脸上不会留下伤痕,我们就做吧了,可医生说孩子脸上还是会有伤疤,我们心里不平衡了,好好的孩子平白无故飞来横祸啊,总得有点说法吧,我们只想孩子脸上伤害的补偿,没有要求精神补偿,我们能做的就是,不会撒谎夸大隐瞒病情,请律师在医生的诊断是合理合法的协调

f
ft
107 楼
孩子去狗主人家不等于被狗咬是孩子的错,狗主人家并没有立牌坊说闲人免进。人情世故的观念不是绝对不可以考虑,但不能用在这件事上,因为

这件事已经造成了伤害。所以必须要赔偿。

m
mtautt
108 楼
最好咨询律师,这个case值得多少钱?任何看看对方保险会付多少? 包括精神方面赔偿吗?祝你好运。
2
20070604
109 楼
个人认为这种事一定要公事公办,别心软。

被狗咬,狂犬病是可以潜伏很多年的。千万别心软。既然对方通情达理,就找他们,讲清楚你的担忧,把你要做的事跟他们讲清楚。这样他们不会有Superise。也算仁至义尽了。

7
7824
110 楼
官司不一定要打,但律师要请。就算有保险,还要和保险大交道,没有律师会难的。这个赔偿不光是医药费,还有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还有以后
t
tax2
111 楼
以后不要让孩子随便去别人家玩,先调查清楚别人家有没有宠物

无论大狗小狗,遇到生人都会有攻击性。老美养狗的很多,最好不要去别人家敲门。

t
tax2
112 楼
你自己养狗吗?我朋友的狗会咬人,如果别人接近它的主人,它会嫉妒。所以看到他的狗要绕道走
l
lavendar~
113 楼
我觉得你还是找律师打官司吧,找了律师也可以庭外和解

因为楼主心里一点主意都没有,不如让律师出面把事情处理清楚,将来不会纠结和后悔,否则永远处于患得患失状态。

这就是事故,不知道你孩子多大,为什么让他一个人去邻居家玩,如果小于12岁,家长也有责任。即使将来留下疤痕,只能自认倒霉,不如现在请律师把实情断清楚,免得以后更复杂。

另外,孩子是在人家被咬的,不是在公共场所,这点是否对楼主不利?因为我想到我家的小型犬,如果家里进来生人他会以迅雷之速扑上去,狗在自己家里是不用拴住的吧。我家狗狗特别不喜欢门铃的声音,门铃一响他马上变狂躁,抓都抓不住他。他平时可是聪明伶俐人见人爱的贵宾犬。

a
alpha123
114 楼
俺是会让孩子结疤再上学的。疤要cover住。皮肤科有可能是做到不留疤的。知道身上烫伤可以不留。
水中捞月
115 楼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