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作:视频,雪太热-II

枫林晓
楼主 (文学城)

有点害羞啊。视频真不会,升级了win11之后,试试自带编辑功能。很简便。决定做一个。

配乐诗朗诵:喘

 

微雨如酥
好久不见,问好!太幽默了, 这喘气,哈哈哈, 你这视频像是喝醉了酒,我晕.......
玩票
听着都热乎,就是看着头晕,大概是喝了一斤白酒后发热的。我连视频都没发过
枫林晓
是,好久不来了,最近在试图玩funk风格,水平不够玩不出来,总觉得不顺滑。所以没来献丑。
枫林晓
玩票好!是啊,那天这一路上来,累的喘,出汗。爱冬天的朋友都知道,雪太热的真相。
烟酒嗓
有才分!必须点赞
枫林晓
哈哈,谢谢了。
忒忒绿
冰火两重天,枫大师力作,赞
m
moiausis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更多 ;))
枫林晓
谢谢绿兄
枫林晓
西
西门东瓜
开始视觉听觉轰炸了, 你拍的时候有用那种稳定杆吗
疏桐儿
这不是久违了的疯老师吗?在雪地里打滚儿,冰火两重天啊。妙哉妙哉。
老地雷
我要看狗狗啊,你怎么喘那么久啊,配乐诗朗诵:喘,真有你的:)
倔强
好大的雪啊,好凉快
才歌
很真实!
枫林晓
稳定杆是啥东西?不懂。我就是手机啊。瓜哥还是器材控?
雷翁
处女作就这样优秀,这条路你走得远!
枫林晓
桐儿好!最近来得少了,工作忙了,也憋不出新作。不过还是偶尔发点。谢谢妙哉!
枫林晓
哈哈,我是用微信朋友圈的视频,拼接出来的3分钟。所以一直在喘。
枫林晓
羡慕吧,搬到加东!
枫林晓
谢谢才哥。
枫林晓
雷哥,咱这遛狗大业,今年才开始,估计怎么也要走上十几年吧,
小样儿.
哈哈,朗诵得很棒
t
tiger2010
应该让你的爱娃也出来溜溜
天山晨
好视频好诵!大雪的日子,除雪铲雪几个小时,是够热的!全身都湿透了!
L
LABoys
音乐很cool!
无问东西
我去,这喘的有点狠!音乐超赞!等着枫林长老的Funk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