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双语歌曲《北酒場》(你曾说),欢送老版主,恭迎新版主-- 墨脉

m
momo_sharon
楼主 (文学城)

前几天听说了唱坛人事变化,实在太忙,今天还有时间上来。

感谢狂妹和无问兄一年多的无私奉献,这是我自从来到唱坛仅7年最为热闹的一段时间,为唱坛带来了活力、更带来了新气象!

也热烈祝贺新版主才歌和仙妈上任!在两位新版主的带领下,承前启后,开创唱坛新局面!

(《北酒場》日本著名歌星細川たかし原唱,1982年获得第24回日本唱片大奖,今年红白哥会细川再此演唱这首经典歌曲。日本很多顶级歌星均翻唱过,比如邓丽君、石川小百合等。中文版《你曾说》原唱韩宝仪,她的嗓音清亮清脆,日本版唱得也非常出色)

 

才歌
沙发
才歌
谢谢墨墨!这首双语老歌第一次听 很好听!谢谢你的礼物!祝新年快乐!
m
momo_sharon
恭喜才歌!祝愿唱坛越办越好!
雷翁
音色纯美,歌艺高超!
m
moiausis
墨墨新年快乐!欢快的节奏,清脆的歌声,非常喜欢!新年期待墨墨更多的精彩作品!
鹿
鹿林
问好墨脉。赞温馨浪漫的双語好歌。优美动听
云霞姐姐
欢乐,好听
p
pandashifu
喜欢墨墨的贴,歌好听,每次都了解到新东西!这才知道这歌的背景。
m
momo_sharon
谢谢国宝师傅,新年快乐!最近太忙,很少上坛,上坛也没多少时间互动。
m
momo_sharon
恭喜仙妈荣升版主!实至名归!我的歌在唱坛曲高和寡吧,我心里明白得很。虽然忙,不过还是会尽量支持新版主的工作。
无问东西
奔放热情,墨墨的嗓音也是清脆靓丽!好好听!~~
琉璃冰娇
赞墨墨好声音
m
moiausis
百花齐放,无论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只要真诚地和大家分享,都是最棒的!!
唐歌
赞墨墨好声音,谢谢墨墨,四位版主各有所长对唱坛更有帮助哈哈!以后继续支持唱坛咯!:))
佩仪
墨墨出品必属佳品! 祝墨墨新年愉快!
玩票
好听的一首歌,双语版别有一番风味
h
hophop
又涨姿势了!赞墨墨的好唱和分享!
返城知青007
很美的音色,赞墨墨好唱!
j
jzhou8968
双语版好有味道,赞墨墨!新年快乐哦:)
藕花深处95
声音通透靓丽, 纯净辽远, 墨脉新年好!
L
LABoys
好听!声音很有味道,好像有戏曲的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