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麻烦了,上来请教。我的狗咬人了。

挥汗如雨
楼主 (文学城)

我今晚带着小狗(15磅左右)去LOWS 买花,我看花时松开了狗的牵绳,他在我旁边呆着,当时边上没人。不知道啥时候一个西裔小孩来跟他玩,被咬了一下,伤很小,但破了,渗血了(只在伤口上,没淌下来)。他们要我留了电话号码和个人信息,说明天带孩子去看医生。我回家给他们发了我的狗狂犬病疫苗证书,提出要送紫药水过去先给伤口消毒,他们没搭理我。多次打电话问伤情,他们说伤口在流血(实际上不可能流血,因为伤口太小了,当时有血渗出,但没有淌血。打电话时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不可能淌血),说不要我送药,他们用酒精搽过了。说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不知道他们晚上八点多到哪里去看医生,急诊是不会给他们看的,因为伤势太轻了。希望他们去PEOPLE FIRST, 医生会给包扎。但他们不告诉我去哪里看医生了。请他们看完给联系一下说下医生的意见,至今俩小时过去了,没有来电话,也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首先我知道我犯了大错,已经自责后悔了几个小时了,所以,请大家忽略指责我这一步,直接给我咨询我下面的问题,就是我现在该如何做。

我的狗四五年前被报过警,是因为咬人,那次我牵着绳子,对方经过我身边时,距离很近被咬到了,伤口很小,肉眼看不到。不管怎么说,我的狗有咬人记录。这次我很害怕警察把狗带走安乐死。你们觉得我有啥办法可以把狗保住?

另外,我预感那家人(老墨)会敲诈我。所以我想问问律师或懂得法律的网友,如果他们要钱,我最多需要赔偿多少钱?如果需要请律师,该请哪方面的律师?我当时没有把那孩子的伤口拍照。不知道他家人会如何做。狗咬人这种事,有大概的赔偿数目吗?因为看到过加州老墨打死打伤中国人没被判刑,或判得很轻的网络报道,我很怕这次栽在老墨手里,被恶整。


请问我现在该咋办?该预防些哪些方面?如果被要求赔款,大概会在啥范围。谢谢先。

s
st.paul
2 楼
这种狗还要保住? 还敢带出去? 你应为你的错误负责.
挥汗如雨
3 楼
肯定得为错误负责,想赔钱,保住狗。他赖好是条命。只是希望赔款别要的高得离谱。
單身老貓
4 楼
慌張什麼?

(A) 對方的孩子沒有得你的同意,招惹你的狗被˙咬,所以這事不是全是你們這邊的錯

(B) 除非有正式醫療單據,一分錢也不要付,最壞是對方告你,最多是上庭再處理.

(C) 如果警方介入,依情況再看是否須要找律師...

(D) 從現在開始,出門溜狗,繩不離手,狗需要帶口罩.

(E) 你的評論"我很怕这次栽在老墨手里,被恶整。"就省省吧,是你的狗咬人,不是人家咬你家的狗, !
挥汗如雨
5 楼
非常感谢老猫,我以后肯定会把狗牢牢地控制住。看了您的说法,我就担心的少点了。另外,我有些想法,您看有没必要

我怕遇上恶人,怕那家人要医药费要得离谱,搞得我不得不和他们拼律师。要是他们找到厉害的律师,会不会要求我出几万,然后只要以后有健康问题就来找我,让我这辈子都逃不脱? 因为我当时把牵绳松开了,我有错,如果他们向我狮子大张口,我也不敢理直气壮地和他们对着来。

我的邻居是西裔,我和他两口子关系很好,就像关系很近的华人朋友之间那样。邻居男主人很会办事。我是不是通过他和那孩子的家人联系,给他们支付看病和药物费用,示意别整我?息事宁人是我现在最想的结局,赔钱不要高得过分。

我很怕和人发生冲突,不想和他们争吵,没开始对打,心理上就败下来了。

 

 

單身老貓
6 楼
回應

(A) 不要用中國的想法處理美國的法律問題,所以不要找鄰居做為調解人,法律上人家不能代表你.  如果你真正要找人代表你處理與對方交涉的事宜,請僱用律師代表你

(B)面對對方任何所求,不需要理直氣壯,僅需要理直氣和,該處理的合理應對,不合理的訴諸法律...現在冷靜處理,如果有任何問題,等˙接到法律文件之後找律師處理.

(C)問一下你的房屋保險,是否理賠條件中包括這種情況,如果你的 policy 容許你這麼做,最好,否則看看是否能加上這個部份在你的保險之中

(D) 還是一句話,不要先入為主,認為對方一定會訛詐你,或是吃定你,對方如果真正狮子大张口,等出了事再處理,不要自己嚇自己.

(E) 良心說,你的狗過去有攻擊人的記錄,你就應該特別小心,不是說狗年就是狗狗最大,可以任所慾為, 然而也不要因為出了事就慌張起來,一步一步處理,你最多是寫一個道歉與慰問的卡片給對方,表達你的關心,除此之外任何賠償事宜等對方提出再談. (如果這事是出在老貓,基本老貓會靜觀其變,但是你已經慌亂成如此,讓你送張卡片應該足夠....
柠檬椰子汁
7 楼
赔款大概应在医疗费用的三到五倍。你这个情况受home owner insurance 保护。当然如果钱不多(小于一千)就不要投保
挥汗如雨
8 楼
明白,打算照做。非常感谢老猫。
挥汗如雨
9 楼
谢谢柠檬律师给咨询。我不打算找保险给付钱,准备自己支付,免得留下更差的记录。
2
2017wx
10 楼
她的狗四五年前被报过警, 对方经过她身边时距离很近被咬到了.这样的狗怎么不是狗的错
h
hz82000
11 楼
我被邻居狗咬后,他第一时间offer钱,我拒了,当晚他老婆来我家赔礼道歉,

给我一张条子,保证此事不会再发生,后来我们也看到他家狗出来嘴上带个套子

我没有报警,给一个机会,当时心里是这么决定的,如果再发生,一定报警

我们2家是next door 邻居,都认识的,平时也打招呼的

另外一个例子,我们刚来美国,老公倒车撞了邻居的铁栏,他胆子很小,当时和邻居说了什么我不知道,大意就是我们错,我们赔,不要报警,我叫来fence 公司,解释了情况,叫他们 do a good job, keep cost low, 他们真的很好,换掉全部锈迹斑斑的铁栏,keep 一扇小门,邻居老婆不同意,围墙公司看不下去,帮我说了几句话,那女人就叫嚣换公司,我生气了,诉我!法庭见!当晚她老公来我家服软,我老公也劝我息怒,最后全换,铁栏,铁门,但用我的公司。

事后我老公还和他们good morning,good night,我板着脸,视而不见

 

孤独traveler
12 楼
每个州的法都不一样,你最好自己查查具体法规,有的州有狗第一次咬人无罪的规定
2
2017wx
13 楼
你这条没用. 她的狗不是第一次咬人了. 以前咬人被报过警
孤独traveler
14 楼
那只好看对方什么态度了,人家追究就找律师吧,谁让careless不看好喜欢咬人的狗呢
康赛欧
15 楼
你的话说得不错,狗狗的命也是命。照老猫的话去做吧,看来能救狗狗呢,理解你的感情。
m
mychina
16 楼
这样的恶狗,在我们这里第一次咬人,就被处死了。

替人家孩子想想,别只想你的狗。

n
needtime
17 楼
哎。别人家孩子被感染到什么宠物来源病毒,危机生命也不是什么新闻惊奇的事情。 你到考虑着被恶整?

真出现人家被感染的情景,倾家荡产也不是啥天大的新闻啊。祈祷不会出现感染,才是正道吧。

s
sangran
18 楼
+1, happened to my daughter once, i really wanted to kill that d

and so worried about rabies

z
zvents
19 楼
LZ的狗已经咬过人了还敢带去公共场合,而且不牵狗绳?
挥汗如雨
20 楼
有过被狗咬过感染到宠物来源的非狂犬病毒的报道吗?我只知道狂犬病毒是大家最担心的。等检查后看吧。希望那孩子和我都不会那么倒霉。

我的狗在元月初做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健康问题。因为我每年都会把狗送到动物医院寄养五次左右,所有疫苗和药物都达到了医生的要求,也定期做了所有要求的检查。

最怕没有常识的人胡搅蛮缠,这辈子都缠着我,只要身体不舒服就系到被狗咬了,那我即使不倾家荡产,也会被烦死。这种人一般来自国内,以为有点借口就可以缠着人吃一辈子。在美国这个行不通。

不言有罪
21 楼
自己的狗咬人了,还左一个老墨,右一个老墨的歧视。小狗凶,人心歪。
k
kittencats
22 楼
有的州可以咬三次呢!
挥汗如雨
23 楼
你没留意看贴吧?牵着绳,走到一货架跟前,因为要用两只手办花盆,就把绳子松开了,就一分多钟时间就出事了。

那孩子有五岁左右,他妈没有牵着他,他跑到我和我的狗站的地方,连问都没问一声,就和我的狗玩起来了。我和他妈有二十米左右的距离,隔几个货架。

傅江歌
24 楼
你看来是凶多吉少,准备‘出血’为人家孩子‘止痛’吧,甭说你家的小宠还有过前科。我的狗连指甲长了都不忽视。你先把那种族歧视语言收起
h
hello2002
25 楼
不管病毒有没有, 这狗咬人的习惯是个定时炸弹。只是祈祷不出事是对狗的不负责。
文城流览
26 楼
没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你至于慌成这样吗?

不就是赔点钱,伤口那么小,不会太贵的,瞧把你吓的,还自行脑补了那么多有的没的,你这心理素质太差了,得强一点才能在社会上活呀。你爱狗的心情令人敬佩,以后要学会保护你们俩才好。

阳关三叠
27 楼
+1,我孩子校车站老有家长牵着狗送孩子,有的狗很大只的。你怎么爱你家狗没问题,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狗。我就特别怕狗。
挥汗如雨
28 楼
我看你很不善良。你告诉我,城里的华人是如何称呼墨西哥人?我们不是自称老中吗?你那个眼看这是歧视?
T
Tree100
29 楼
没啥好怕的

要是他们真讹诈,直接找律师,
大多数是律师给他们发封信,告诉他们不怕上庭,他们怕出律师费,大多不了了之了,

这狗得给带面罩了.

挥汗如雨
30 楼
你很懂的政治正确,过分了吧?你教教我如何称呼墨西哥人?我没觉得别人称呼我们老中是歧视。
挥汗如雨
31 楼
是的,今后带他出去一定把牵绳拿紧,不让别人和我的狗玩。总是有很多人来问可以和我的狗玩吗?我一般不答应

偶尔会拉住脖套,让人家拍几下,奉承几句,高高兴兴的走了。这次这孩子一声不响的就玩上了,即使我拿着牵绳,他也可能被咬上,他离得太近了。狗就在我脚下,他蹲在我跟前。

L
LEOTHECAT
32 楼
以后养猫好了。 猫一般不出门找麻烦。
不言有罪
33 楼
"另外,我预感那家人(老墨)会敲诈我"。言下之意,如果是老白,就不会敲诈了,是吧?如此赤裸裸的歧视。怪不得狗恶呢。
g
greenlane
34 楼
我看你很不善良,恶狗都第二次咬人了还说人老墨。狗该死,人该罚!
g
greenlane
35 楼
不应该带狗去商店,对孩子过敏的人都不安全!!养狗是你的自由,但是要有公德心!
穿
穿越云端
36 楼
有什么好怕的?你的狗狗有全部的防疫证明,就是打官司也有理有据。

顶多请律师,想讹人的人自己不退也软了,毕竟这里是美国。以后看好自己的狗就是了。

挥汗如雨
37 楼
谢谢你。昨夜闲到死胡同了,吓得要死。他家可能没带孩子去看医生,我又担心现在不去看医生,万一有健康问题怎么办?

给他们发短信,许诺支付看医生和打疫苗的费用,那家人不回复我。要是他们带孩子去看医生了,动保就会和我联系,警察也会找上门的。至今没动静。

可能我太热心了,那家人可能经济条件很好,担心结识我会带来麻烦,所以才不搭理我。

挥汗如雨
38 楼
谢谢你。我的狗是我这些年的陪伴,比我的孩子给予我的要多出很多。
挥汗如雨
39 楼
要换了你是那家人,肯定是个大赖皮。
挥汗如雨
40 楼
毕竟人家的孩子被咬伤了,我是理亏的一方。
紫色水瓶
41 楼
+1 就应该处死
不言有罪
42 楼
你的狗咬小孩了。为什么要拿被咬小孩的肤色种族说事?它们与你如何应对有关系吗?为什么要重复说人家是老墨,担心老墨敲诈?
挥汗如雨
43 楼
以后猫和狗我都要养的。我喜欢动物。
h
hello2002
44 楼
你这次去搬花瓶, 不就松开牵绳了? 这样的事还会发生的, 时间久了就会松懈。

俺看有嘴套卖给狗戴上的, 比你光是心里赌咒发誓管用。

花这个钱比将来赔人伤害要值吧。

挥汗如雨
45 楼
对狗过敏的人可能需要打针或怎么处理。周围到处都是狗,对狗过敏怎么生存?我只带狗去允许带狗的商店,只有极个别几个。
挥汗如雨
46 楼
是,肯定得买口套。再也不敢搞出这样的事了。
挥汗如雨
47 楼
我怕和人发生大的冲突,搞得大家都不愉快。
九月美景
48 楼
有些人对花粉还过敏呢,难道还不许花开了,你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
s
smeagolrocks
49 楼
本来就是你的错,人家又没有敲诈你,什么栽倒老墨手里,难道狗咬人还得挑个白人?
挥汗如雨
50 楼
我当然替那孩子着想了,也替我的狗着想。那孩子和他妈妈肯定也不想我的狗被处死。谁都会犯错,你要是开车撞到别人的车,该被处死吗?

所有的动物都应该有同等的生存权。

A
AmyB12
51 楼
同情楼主,以后一定要小心,这也是对狗狗负责任
v
viviandd
52 楼
+1
v
viviandd
53 楼
+1
U
UCC
54 楼
路过,一点都不同情楼主,楼主对别人的小孩也没表现什么同情。狗有前科出门要带口罩,这次还咬人过错在你,不是人家小孩不知什么时候逗你
x
xmp11
55 楼
跟种族无关,跟人有关,俺们这一老中被狗轻轻的咬(碰)了一下,老中又是律师又是法庭的要了对方上万赔偿。
h
hhtt
56 楼
同意!照老猫的话去做!不用介意楼下对狗的评论,没人会碰你的狗。
h
hhtt
57 楼
那天,碰到一老中和一老美在吵,就应为那老美的狗嗅了一下那老中,差点叫警察。
炒瓜子
58 楼
狗主人的错, 咬人的狗还敢带商店里去, 极不负责。
月亮啊你可知道
59 楼
的确不喜欢会咬人的狗,有看过一则新闻,有一老人被自己养了多年的狗咬死了!

当时看新闻的时候不能理解为什么会被自己养的狗给咬死了,看了你的例子,就明白了,这是动物版本的农夫和蛇的故事,你心疼它,它不过一畜生,未必就懂得对你感恩.....

3
3904
60 楼
+1
稻穗儿
61 楼
话不能这么说。孩子没绳牵着是合法的,狗没绳牵着是犯法的。

虽然我是爱狗之人,但对于你这种明明知道自己的狗会咬人,还不防范、还话里话外指责对方的人,实在不敢苟同。

设想你孩子被咬,你是什么心情?怎么反过来倒说别人不好?

稻穗儿
62 楼
哈哈哈哈!这个太强了!必须赞!!
稻穗儿
63 楼
如果狗咬人,肯定不是自己从小养大的狗。

你可能没养过狗,无从体会狗的忠心。

从小养大的狗,如果你一直是善待它的,那它对你那种掏心掏肺的好是任何人类都无法超越的。

后院松鼠
64 楼
问个题外话:楼主有焦虑症吗?
g
g18
65 楼
如果咬的是你父母子女你会留着这狗吗?明明知道狗会咬人还带到商店里毛病不小

我一朋友从小养的狗咬了她儿子一次就给安乐死了

y
yukimama
66 楼
对狗好就别带出去了。Lowe’s 貌似也不让带狗。
B
Bounty
67 楼
我刚来美国时也被咬过幸好没破,从此我就怕狗了。真的是狗主人的错,而且还有过一次咬人经历。应该被安乐死。不想让它安乐死,你早干嘛了
挥汗如雨
68 楼
我的狗该被怎么样,不是你说了算。这次警察也来了,没要求被安乐死。
挥汗如雨
69 楼
不牵着孩子不犯法,随便动别人的财产,在哪里都是不被允许的。
挥汗如雨
70 楼
我就没有问你要同情。你从哪里看出来我不同情那孩子了?读了帖子了吗?城里文盲真多。
挥汗如雨
71 楼
四五年前我的狗第一次被报警,就是一个中国女人干的。肉眼连伤口找不到,她死缠活缠耍赖,要求很多治疗,

连医生警察都给她解释,搬出一本REGULATION大书给她读规则,否了她一堆无理赖皮要求。我看她是中国人,替她出了不少钱。她还是纠缠着不行,我看不走法律程序不行了,就警告她,如果她再骚扰我,我就报警,她才停止了。那事要是发生在中国,她可要大发一笔呢。实际上这世上最赖皮的是某些中国人。

挥汗如雨
72 楼
我是被城里报道的发生在加州的事误导了。实际上这世上最赖皮的是某些中国人。
挥汗如雨
73 楼
没有。被新闻里的有些报道吓到了,比如有人抽了一辈子烟,死前告烟草公司索赔几亿。
挥汗如雨
74 楼
你原来是法盲?我以前还以为是是律师呢。四五岁的孩子在公共场所离开监护人视线乱跑不违法?

孩子在公共场所乱跑乱动是合法的? 这次就是因为孩子家长不负责任,才给我带来了麻烦。

挥汗如雨
75 楼
只能说你的朋友没人性。我自己被邻居的猫咬过,流了不少血,去缝了几针,打了疫苗。我自己出的钱,

只和邻居提过被他家的猫咬了一次,没提去治疗的事,也没有想过要求人家安乐死那猫。过后仍然允许他家的猫去我家吃喝玩耍。

挥汗如雨
76 楼
被自己儿女杀死的案例远比被自己从小养大的狗咬死的多。按你的说法人类是不是就不要生养孩子?

狗对主人的忠诚远超过人类,有不少老人被子女抛弃,是狗陪着他们度过晚年。你怎么没有为此对狗有一点爱心?

挥汗如雨
77 楼
谢谢提醒。昨天去买了扣套。
挥汗如雨
78 楼
第一句可以考虑。第二句是错的。别说小狗了,很多人带大狗去LOWS。
A
AmyB12
79 楼
有的狗就是不喜欢小孩子。我孩子小的时候。就不会随便让孩子跟不认识的狗玩,这个妈妈也有责任。
挥汗如雨
80 楼
我的狗也是,对成年人和别的狗非常友好,对孩子不友好。所以我不允许孩子和我的狗玩,这次那孩子就没问,自己就玩上了

这次如果那妈妈看好孩子,就不会发生意外了。

挥汗如雨
81 楼
谢谢大家
2
2017wx
82 楼
你的狗第一次不是咬的成年人吗?

你还说 "这是我现在最担心的。以前我牵着他在楼道里走,对面人来,楼道窄,距离近,他冲上去药对过的人"

挥汗如雨
83 楼
是的,是个成年赖皮。真是太赖了,都丢中国人的人。医生和警察都耐心给她解释,最后都无奈了。

我开始因为她是中国人,没和她走法律渠道,为她花了一些钱。可是她一再地刁难,我只好提出到法庭解决问题,她就再也不吭声了。原来她也知道她那些无赖行为是不会被法律支持的。

 

A
AmyB12
84 楼
是啊,你在美国长大有点知识的人都知道不能随便碰别人的狗,我在小区遛狗碰到小孩子,他们都会问我这个狗咬人吗?我可以摸他吗?
挥汗如雨
85 楼
是这么回事。
月亮_66
86 楼
最痛恨这种不拴狗把行人尤其是孩子置于危险之中的人,你还是再犯!作为孩子被狗多次吓到的妈妈,我认为你值得被狠狠惩罚。
北国童心
87 楼
应该付精神赔偿费。这种情况对小孩子而言是一生的噩梦。也许当你晚上因为要赔钱的问题而睡不着觉的时候,那个孩子正在做被狗咬的噩梦。而

这种情况对小孩子而言是一生的噩梦。也许当你晚上因为要赔钱的问题而睡不着觉的时候,那个孩子正在做被狗咬的噩梦。而且这次因为你的不负责任的过失,可能会影响小孩子的性格,影响孩子的一生。

挥汗如雨
88 楼
懒得搭理你
高斯曼
89 楼
+1 我儿子小时被邻居家的狗咬,我担心至今,恨的咬牙切齿的至今,无法原谅这种人,明知道自己家的狗咬人还要放出来!
挥汗如雨
90 楼
你盼望着那孩子是你的吧?这样你就可以发大财了,全家这辈子都不用工作了。美死你了。

那孩子没经我允许私自骚扰我的狗,问题是他引起的。

他被咬到后也没被吓着,他和他妈妈还追着我问可以再和我的狗玩一会儿吗,我说不可以。我走了一段了,他们又追上来说咬伤了,我就把电话号码给了他们,让他们去检查,然后告诉我情况。他们说应该不会有问题。他们没你那么无赖。你很可惜你没遇上发财的机会吧?

月亮_66
91 楼
自有人会理你。伤了别人的孩子,一点愧疚都没表示,等着你该得的惩罚吧。
挥汗如雨
92 楼
你知道我没愧疚?对你们这些无赖,我懒得浪费时间。
m
mtautt
93 楼
被狗咬过的孩子,也许会有心理上的阴影,影响一生。希望这个孩子不会有。
月亮_66
94 楼
你就像你那条疯狗一样在这里对网友咬来咬去,人如何与狗计较?等着被收拾吧。
月亮树
95 楼
这是两回事吧, 难怪你的狗会二次咬人。
A
AmyB12
96 楼
不是人家的狗追着你的孩子咬。是孩子不经过狗主人同意就和狗玩,这应该是妈妈的责任。
傅江歌
97 楼
估计是疯主人把小狗给咬了,小狗可怜。
月亮树
98 楼
本来对你还有几分同情,看了你的发言,你从心里就没觉的你的狗咬人是多大

的事,要不也不会有第二次。你的狗跟着你真够倒霉的。

m
mtautt
99 楼
+1
月亮树
100 楼
你和你的狗还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