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大PK】动物组231 一首应节的My Favorite Things

霹雳蓝光
楼主 (文学城)

出自“音乐之声”的My Favorite Things, 因为歌词里有sleigh bells, snowflakes, silver-white winters及brown paper packages tied up with strings而成为了一首圣诞新年的经典歌曲。一众歌手,包括Babara Streisand, Kenny Rogers, Rod Stewart, Kelly Clarkson, The Carpenters, Tony Bennett, 都在他们的圣诞专辑里唱过这首歌。2021年末,在网上某中文论坛的圣诞唱歌比拼中,这首歌加入了动物组与植物组的PK,因为歌中唱到:when the dog bites, when the bee stings ...

这首歌是昨天匆忙中录完的,有不少不尽人意之处。大家图个开心,凑合着听吧。新年快乐,如虎添翼!

 

 

 

藕花深处95
My favourite song! 温暖活泼, 充满节日气氛!
老地雷
这歌不怎么好唱呢,很好的尝试
玩票
不错,唱得很有味道。因为歌起伏不大,反而很容易唱成说,失去了音乐韵味。
阿城
很厉害!好听!
y
yeyang
高手!唱出了味道!
m
moiausis
低音炮唱的很好听!!
唐歌
喔,这低音炮真有范儿!这咬字腔调儿有点像白宫那首“小恶魔”~~欢迎加入唱坛大家庭,新年快乐!
T
ToClouds
熟悉的歌,好唱!
茱丽家的娅娅
声音真好听!欢迎新朋友!新年快乐,欢迎常来玩:))
x
xiaosai
A fairly cute song....
树烨子
唱得好听,视频配得也很有趣,欣赏了!
南方蓝
厉害!
耳机
原来这个电影里不只一首圣诞歌曲
d
diandi
好听!
无问东西
霹雳兄唱的好!节日气氛浓!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