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活动】六月的五彩斑斓

小爱爱
楼主 (文学城)

秀秀我的五彩斑斓!

欣欣向荣的LT,美贴不断,让人鼓舞振奋呀!受感染下的我也赶紧换掉家居服,给自己胡乱修剪的头发做个型,脸上再拍点白面,准备出街。提到五彩斑斓,在我脑海里最先浮现的就是美丽的花裙子。由于这几年穿衣风格的改变,我真的是越来越少穿裙子。翻箱倒柜找出了我的裙子们,虽然没有那么五彩斑斓花花世界,而且几乎都是5 years plus old, 但却意外的发现我拥有所有的彩虹色. 看来我真是没少乱买衣服呀!充分利用一下闲置下来的衣裙,让我们家的老御用和小御用一起上阵,帮我把他们记录下来,也算是物尽所用了吧。

 

先放两张前两天从达眼摄影达人贴子那得到灵感的照片吧!本来我有一套与模特相似度很高的服饰来的,可拍照那天死活找不到了,而且那个elegant 也装不像呀!只能作罢,自由发挥了,大家可别笑我哟!

 

 

 

1

 

 

 

 

 

 


 

 

2

 

 


 

 

 

 

 

 

黑白永远是经典色,在彩虹色前一定要先出现一下!

3

 

 



 

 

 

 

 

4

 

 

 


 

 

 

 

 

5

 

 

 

 

 

 

 

 

 

6

 

 

 

 


 

 

 

 

7

7


 

 

 

 

 


 


8

 

 

 

 

 

 

 

 

9

 

 

 

 

 

 

 

 

10

 

 

 

 

 

 

 

 

 

绿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谢谢大家看贴!

 

 

 

 

 

B
Bluebell
这组片太惊艳了,眼前扑棱扑棱的亮!好喜欢!小爱爱,年轻,漂亮,甜美,时尚,已经挖到宝一样,而且出片速度快质量高,这么多外景真想不

这么多外景真想不到是这么短时间拍出来的,佩服!每一套我都喜欢,蓝裙那组尤其完美,超爱爱!

可能成功的P
大片!有几张眉眼很像刘敏涛。
南城胡同串子
小姐姐在哪个平台直播?有抖音账号没?

+V吗?

穿
穿梭的精灵
白皙透亮, 宝藏美人儿! 气质婉约, 喜欢这帖, 还是一家人齐心协力完成的。 1000个赞!
穿
穿梭的精灵
别捣乱呀!赶紧点赞。
M
Mutsu
小爱爱花裙子真多!身材真好!

除了第一张以外都喜欢!第一张不太喜欢那件Top,觉得没有衬托出你的美,不好意思。

弹指一瞬间
2,3,15,16,19的pose都很美,尤其19!小爱爱皮肤白皙,穿#11豆绿色浑身散发着雅气,清雅如柳梢风。

#7 那张简直是“依旧桃花面,频低柳叶眉”的真实版本。玲珑的你娇俏可人,养眼得很呐, 必须要多分享!

南城胡同串子
哈哈哈,看见这样的宝藏美女光顾着撩了,忘了点赞了

j
jamesydm
美丽俏佳人
d
darami456
赞大小御用!小爱身材样貌都出众,多秀,看不够!喜欢2,7,11,16,19,20。牛油果绿很文艺!
k
kentridge
绿
绿末儿
美女皮肤好白呀。太漂亮了,亮得去找我的太阳眼镜来再看一遍。太喜欢2和19。
a
applebee3
很好看。温婉可人。造型都好看。:)
温哥华的风信子
任何颜色在肤如凝脂的小爱身上都流光溢彩。裙子们都很漂亮,被5的波点种草,15蓝红配美翻,要山寨!小爱外表温婉可人,办事

办事效率可是雷厉风行,好喜欢这样的性格:)

大小御用拍的真好啊, 多做美味犒劳他们哈!谢谢养眼的美片,hug~

旺旺_1
美丽俏佳人!大小御用很给力!
P
Panda_eyes
不许讲非重点的细节!我一直忙着找脸上的白面了都忘了看穿搭
微风拂面来
人靓条顺,各种颜色都能驾驭。
S
SnowFallingOnWater
年轻漂亮的小爱爱,裙子搭配的漂亮,人美条顺好气质
培香豆
好美的一集美美篇,养眼!最喜欢#9,#15的蓝裙也很特别。
红袖添乱~
甜美娇俏可爱,难怪叫小爱爱呢!第一张小细腰太撩人了。蓝红撞色很惊艳,2的长裙很性感妩媚。
路西安
很文艺最喜欢#2,#7,#19气质优雅
螺丝螺帽
#1, #2, #19, 就是杂志照片嘛!美女年轻, 漂亮,特别美
爱自由
温柔清秀说的就是你,特别好看。尤其喜欢1和15。15的红蓝撞色精彩
寂寞的烟花
真是小爱爱,让人喜欢,你有一种娇媚可爱的气质,独一无二。
小树林
人跟名字一样甜美娇俏惹人怜爱,这身材皮肤穿啥都好看,大小御用也给力,一定要多拍多上贴呀!
逍遥白鹤
啧啧啧,小爱爱娟秀温柔,肌肤如雪,这小腰精太苗条可人啦!
小爱爱
谢谢蓝玲的夸奖,好词都被你用上了,受宠若惊!这取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

坐标多伦多,是不折不扣的大农村,再加上疫情封城,真不太好找地方拍照。这组外景,不是小区公园,家里后院,就是荒郊野外的公路边,第一张是我家老御用站在公路中间冒着生命危险拍的呀!可想而知你们的号召力有多大 深深的被你们的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美好的执着追求所感染!学到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期待你的49/50,有点替你捏把汗

小爱爱
是吗?谢谢喜欢!也很喜欢你的插花艺术!
小爱爱
谢谢点赞!年纪大了,有点抖不动了!哈哈哈!
东施爱美
娴静。
小爱爱
谢谢精灵班长的鼓励!还真得感谢一下我们家的大小御用!过程是快乐的!愿LT一直这样精彩下去!
小爱爱
谢谢喜欢!其实一直觉得自己太爱乱买东西了,现在终于用上了,有点平衡感了!谢谢你的点评,也许

你说得对,那件衣服可能不太契合我的气质!

小爱爱
天呀!瞬间美女简直是全方位的才女呀!这话到你那怎么都变得那么美妙了!谢谢这么详细的点评!其实

昨天看了你的贴真的震到我了,吓得我没敢发自己的贴子,你的照片也太专业了,无论色彩,取景,意境,人物,穿搭无可挑剔的完美!最喜欢的是那种美的氛围感和意境。还要多多向你请教哟!期待你的下一个美贴!

小爱爱
谢谢夸奖和鼓励!
老地雷
小爱爱好漂亮,猛一看有点儿西方人血统,五官轮廓好美

每张照片都很美,身材也好,pose好,摄影也好,帖子做得也很美。看来时装麻豆必须嫁给摄影大师

 

小爱爱
谢谢班长的鼓励!你们的美贴很给力,我每天都给我们家老御用洗脑,终于搬动他给我拍照了!哈哈!以前

和你一样,照片大多是女儿给拍的,可孩子终归是孩子,拍照有很大的局限性。好羡慕你的天生模特身材,怎么拍怎么美呀!我得各种找角度呀!哈哈!

小爱爱
谢谢!
小爱爱
绿末儿好幽默!我这不是拍了白面在脸上了吗!哈哈!谢谢喜欢!
小爱爱
谢谢苹果才女!你那行云流水般的语言让人难忘!
小爱爱
谢风信子毫无吝啬的夸奖!版主的召唤必须雷厉风行!回头贿赂一下我们家的大小御用,继续给我拍片!哈哈!
小爱爱
特别要感谢旺旺!真给力!
小爱爱
哈哈!你好幽默!我拍得比较均匀!再看一遍!
小爱爱
谢谢微风夸奖!其实我不太能驾驭饱和度高的颜色!还在尝试中!
小爱爱
谢谢才女!期待你的美贴哟!
小爱爱
谢谢豆姐!你的贴子也越做越棒了!
小爱爱
被女神夸奖,我要起飞了!红袖女神什么时候上美贴呀?好期待你那靓丽的倩影!
小爱爱
谢谢夸奖!
小爱爱
谢谢螺丝螺帽给我这么大的鼓励和夸奖!你的T台也很精彩哟!
小爱爱
谢谢自由的精辟点评!同喜欢你的阳光,自由和奔放哟!
小爱爱
谢谢烟花这么高的评价!也喜欢你的贴子,多分享哟!
小爱爱
小树林的贴子我超喜欢!很文艺!还要感谢LT这个大家庭,和你们这些时尚达人们的付出!受益匪浅!
小爱爱
白鹤姐太会夸人呀!夸得我美滋滋的!
小爱爱
谢谢夸奖!
小爱爱
谢谢老地雷夸奖!我一定得把你的评论转给我们家的老御用看一下,好鼓励他继续给我拍照呀!我正在给他猛洗脑猛培训!哈哈!
S
Shanghaigirl98
点赞点赞,温雅的邻家小妹。
阳光满屋
太震撼了,小爱爱的颜值,身姿,和穿衣搭配都那么养眼,我尤其喜欢5,7,9
s
schatten
#7, 8 唯美,喜欢。
达眼
很高兴拙文能带来启发,要感谢"米麦"的创意!:)大小御用的摄影很给力!

如果你去Instagram,可以看"17_focus"名下的更多摄影作品,看是否能有其他的启发:)

梦游usa
不好意思,朋友说小爱爱发帖了!我听成小内内了 :)
宝马金鞍
哇,给惊艳到了,妹妹太漂亮了!拍照姿势自然又妩媚,拿捏得恰到好处,真是个风情万种的大美女!

mini车子配你,很古典雅致!红色的背影手臂摆得赞!波点裙子漂亮,A字特别活泼。牛仔裙红腰带红鞋很吸睛,裙子也比一般牛仔裙有特色。豆绿长裙好像是麻的,显得你特别清秀脱俗。你的院子也好精致,看你的帖子真是享受,感谢美女,一定要常常来分享!

咪呜
挺不错的!里面有大概两三条裙子应该算小礼裙了,就是不是白天穿的。但出去照个相,也无所谓了
猫狗大战
小爱爱很有眼缘,看上去自然舒服,时尚感很好,2和18的裙子很惊艳,特别烘托你~~~
小爱爱
谢谢上海女孩哟!
小爱爱
谢谢阳光满屋的美赞!也喜欢看你的美贴!
小爱爱
呀!达眼达人也来点评了,万分荣幸哟!你的贴子很有养分,一定要多来指导工作!上次看你的贴子就关注了,都是佳作!谢谢!
小爱爱
多谢支持哟!我会有更大的动力哟!
小爱爱
非常非常感谢宝马班长这么详细的点评!这个贴子的主线其实都是从你那学的,现学现卖,

mini车合拍是从你家御用的贴子来的灵感;大家都喜欢的红蓝配也是刚从你那学来的!哈哈!我这个学徒还合格吧?难怪小书把你当偶像呀!原来是有道理的!

小爱爱
谢谢点评!说得是呀!那几身小礼服除了活动穿了几次,就再没机会穿了!只能用来拍照了!
小爱爱
谢谢亲爱的!每次发贴你都来友持,感谢!什么时候再做个照片版的贴子让我们欣赏呀?
d
dyagonw
身材皮肤气质都好看的小爱爱
快乐的生活着
看后感》》》爱爱年轻,漂亮,会打扮!!还有这么多漂亮衣服:))
揽香
美丽的小爱爱! 发型优雅风情。最爱13,14 那套的潇洒自如闲适。 颜色也很含蓄。
小爱爱
谢谢夸奖!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心里美美的!多谢支持!
小爱爱
谢谢快乐姐姐对我这么高的评价!希望能像快乐姐姐一直那样优雅美丽!
小爱爱
谢谢揽香的夸奖和喜欢!刚到家还没来得及去看你的贴子!我得赶紧去欣赏!
小书99
小爱爱真是画中走出的女生,温柔但又透着力量!喜欢你的风格
小爱爱
谢谢小书的夸奖!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