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实用的厨房小工具

后院飘香
楼主 (文学城)
最近一年,看了很多视频,参考了很多网上推荐的,一定要买的小商品。经过实践,我自认为这次赶潮流,有些小商品对我来说,从实用方便性来说,是值得拥有的。 1. 转盘 2. 不顺着瓶口淌油的油壶 3. 片装烘烤垫纸 4. 电动齿轮刀 5. 手机支架 6. 刮丝碎菜机 7. 手持food blender 8. Pancake 容器 9. IKEA 托盘 10. 空气炸锅 11. 餐具收纳盒 12. 炒勺架 13. 收缩架 14. 玻璃塑料标识蜡笔 15. 感应洗手液瓶 16. 纸巾盒 大一点的厨房用具 1. 多功能水池 2. steam oven 如果这些东西您都使用过,可以不用看下去了。下面我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我会给出图片,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按图索骥去Amazon查询,应该都可以找到。所以我也就不需要给链接了。   转盘:不用多说,在架子上,放调料,水杯,小袋食品,茶叶,等等等等。 不顺着瓶口淌油的油壶

片装烘烤垫纸:方便。连小孩都可以操作。

电动齿轮刀:轻松裁开塑料包装壳 手机支架:好处是,可折叠,轻巧稳固 手持blender:轻巧,可以打水果汁。有带刀片的小杯子,用来打洋葱末,不辣眼睛。 刮丝碎菜机:十字刀,做薯条,切洋葱,西红柿。一个字,快。 Pancake 制作杯:易清理。直接在里面搅拌好,在pan的上方操作。

IKEA 食物托盘:大小合适,可以用洗碗机清洗。户外用餐必备。 空气炸锅:有小孩吗?做薯条,好吃而且油少。做鸡翅,烤鸡腿,炸虾,炸小鱼。主要是油污好处理。看了一个视频,里面博主用烹焙纸垫在底部,可以很好的吸收了多余的油。大家可以试试。 餐具收纳盒。优点就是体积小,不占地方。可以随便挪地方。 炒勺架:可以进洗碗机 收缩架:易收放,实用小巧 China marker: 可以做食品的临时标识 感应洗手液瓶:以金黄色和白色瓶子颜值高,感应性能也更好些。 纸巾盒:方便存取。缺点,需要匹配的纸巾。 多功能水池。侧壁有隔断,可以在多层放置匹配的挡板,菜板,和洗菜筐。可以把揉面盆放在适当的位置揉面。这样的水池,尽量选择长的型号。 steam oven。如果你做包子,馒头,这个可以取代那个又高又大的蒸锅了。有的人也拿它蒸米饭。 如果您已经看到最后了,我再加送一条,induction cooktop. 如果你重视厨房清洁高于火势旺,一定会喜欢induction。因为我们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用纸或者毛巾清理。在同样的灶台上,可以把塑料容器就放在锅的旁边。  

我说了这么多,不知道您是否也有一些顺手的小工具,厨房小电器,愿意分享给大家吗?

回帖说明:我的发帖基本上是自说自话,只对有耐心看并且有共鸣的读者。如果您深有感触,而我对您跟帖的内容也感兴趣,我也可能会再有跟帖回复的。通常我不会做回复这一类的互动的。希望大家理解。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轻巧实用的厨房小工具 厨房台面的简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