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大PK】动物组 174 让我一次爱个够 20.5

阿城
楼主 (文学城)

  歌词: 填    词 陈家丽 谱    曲 庾澄庆 编    曲 洪敬尧                                                                                                                 除非是你的温柔 不做别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走 没有别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离开我 世界已经太寂寞 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在和以后 我的爱不再沉默 听见你呼唤我 我的心起起落落 像在跳动的火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离开我 世界已经太寂寞 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在和以后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在和以后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在和以后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在和以后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歌曲鉴赏:https://baike.baidu.com/item/%E8%AE%A9%E6%88%91%E4%B8%80%E6%AC%A1%E7%88%B1%E4%B8%AA%E5%A4%9F/10349848#2 “歌曲最大的亮点在于庾澄庆反复吟唱副歌,让歌曲高潮赋予情感。庾澄庆为了使感情爆发出来,以表达这种一次爱个够的情感,演唱时他处理的很刚毅和利落。这种挚情让人不能有丝毫的犹豫,其力度要恰到好处,演唱气息也要足够大,不仅要“有” ,而且连“现在和以后”也没有商量的余地。庾澄庆演唱歌曲高潮部分炽烈过后,又柔情渐露,他处理的很细腻。庾澄庆的演唱放得渐慢,而且还略带抒情色彩,几句描述内心的词,也柔情似水。”
唐歌
欢迎啊老师参加活动!20.5是啥暗语呀哈哈,圣诞快乐!
m
mxp
这比庾澄庆唱的好听哦!
唐歌
这种实打实连续高音在别人确有难度,在啊老师就是你的拿手,很宣泄,很过瘾!
j
jzhou8968
圣诞快乐!老师:)
二月海
唱功真好!唱坛真是卧虎藏龙之所。
山丘-
好久不见!阿城老师重出江湖的感觉~ 艾玛 太好听了!连续的飙高音 淋漓尽致的演唱!比庾澄庆唱得还好听!~~~
j
jzhou8968
唱太好了!循环听不够!
g
googleit
这歌确实考唱功,赞!
m
moiausis
城老师的歌声一次听不够,酣畅淋漓,太爽了!!
返城知青007
太棒啦!!!
L
LABoys
这实打实的唱功,听得真过瘾。赞!
无问东西
这首绝对城老师的菜,高音太棒了,嘹亮高亢有力度!鼓掌!
轻轻的我来
城老师唱得干净利落高亢!
P
Palmbreeze
太好听了,一次听不够,超额也要..循环听!阿城老师圣诞快乐!
C
Contenta
味道好极了!
玩票
好久没见城老师。这首歌是我认识庾澄庆的开始,也是他所以作品中至今最喜欢的。城老师一贯的好唱
蜀风雅韵
城老师的特色高音唱这歌太帅了!圣诞快乐!
徐宿淮
非常地道,好唱!
l
littlegrace
好久没见城老师,问好!唱得真好 高音听着好过瘾。祝城老师圣诞礼物!
阶若
呀,阿城老师又出山了,赶上了圣诞节祝快乐:)愿多多唱歌!!
远风
城老师好久不见啦!唱的太好听了!
树烨子
爱的表白和感情的宣泄都很恰当,好唱!
t
timex2
唱歌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