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大PK】植物组143《没人心疼的玫瑰》翻唱:丽莎 ;【爱恨如梦】翻唱:爱晚亭&丽莎 .

晚亭歌
楼主 (文学城)

总是关注植物组还是动物组,那边发歌多。所以忘了圣诞节应该发欢快的歌。也不管它了,丽莎选送了一首《没人心疼的玫瑰》,陈瑞的经典作品。一看就是植物!我呢,选送一首合唱:【爱恨如梦】电影李三枪的挿曲,原唱:龙梅子&陈雅森。应该也是植物组,歌词中有树。希望歌友们喜欢哦!祝唱坛友友们圣诞节快乐!       


          

藕花深处95
问好晚亭和丽莎!丽莎的独唱柔韧醇厚有功力, 两人的合唱珠联璧合, 一个明媚一个潇洒!祝节日快乐!
无问东西
金牌搭档,合作太默契!丽莎的柔美凄婉配上晚亭兄的温暖儒雅相得益彰!丽莎的独唱是一流水准,情感唱功表达都太棒了!
唐歌
赞晚亭丽莎黄金好合唱!这次活动呢每一帖算一号,第二首就算bonus了哈,多谢:-D 出门前祝两位圣诞快乐!……植物组下一贴144
晚亭歌
谢谢糖偶聆听美言,已经改好了,祝你圣诞快乐,玩得开心!
晚亭歌
谢谢无班谬赞!祝你圣诞快乐,旅途愉快!
晚亭歌
藕花老友好久不见!谢谢你聆听美言!
无问东西
祝丽莎和晚亭兄都圣诞快乐!:)
睫毛弯弯2021
美的享受,配合默契,节日快乐!
玩票
跟原版MV似的,太默契,很好听。
y
yeyang
很默契!很好听!
沿
沿途美景
尤其喜欢第二首!原唱的感觉!两位的情绪都在一个Chanel 上面,所以听起来和谐带入!
树烨子
两首歌都这么凄美,二位唱得楚楚动听,感人至深!你俩合唱的这首歌跟以往的风格大不相同,情绪和声音把控得非常好,非常有感染力!大赞!
阶若
晚亭和丽莎圣诞快乐!!忧伤的歌更好听!感染力超强!!
X
XiaoPan_DE
听原版的感觉,太享受了!
愚乐
相当有水准,默契,很好听!
晚亭歌
谢谢弯弯的聆听美言!
晚亭歌
谢谢票兄弟一贯支持鼓励!
晚亭歌
谢谢高僧驻足欣赏
晚亭歌
谢谢你聆听美言!祝圣诞节快乐!
晚亭歌
谢谢叶子的精彩点评,多声部重唱、合唱是你的拿手绝活,我们都很佩服你!
晚亭歌
谢谢小活一贯支持力挺!祝你圣诞快乐!
晚亭歌
谢谢乐乐老师谬赞!
晚亭歌
谢谢你驻足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