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50岁只有大妈感?这位“韩国主妇”时髦火了

时尚鲜菇进化史
楼主 (文学城)
 

今日好啊~

《菜根谭》中说:“贫家净扫地,贫女净梳头,景色虽不艳丽,气度自是风雅。”

原来,所谓的风雅,并不是华贵的服饰装点成的,而是简单的两个字,干净。虽然一般来说气质与衣着无关,但干净的衣着可以培养纤尘不染的气质。

外在的干净清爽,无需花费大量时间与金钱,只需要一种执着细致的生活态度。

 

把自己打扮得令人耳目一新,是一种绝不亚于工作能力的能力,没有人有义务通过你邋遢的外表,认识你高尚的灵魂。今天,我们来一起聊聊中年女性的气质穿搭话题。谁说50岁就只有大妈感?这位“韩国主妇”时髦火了,简单又有女人味!

 

这组紫色V领针织衫+深灰色西装裤的穿搭优雅很知性,紫色V领针织衫配色的色彩饱和度很高,为了避免纯色的上衣款式显得过于单调,在衣身上设计有白色纽扣加以点缀,增加了视觉亮点。下半身搭配深灰色西装裤,稳重兼具正式感,看起来雅致高级。

 

这组白色衬衫+姜黄色半身裙的穿搭清新俏丽,白色衬衫属于日常比较容易搭配的款式,其宽松的版型也并不挑剔身材,遮肉又显瘦。下半身搭配姜黄色半身裙,有效丰富了整体穿搭的配色,裙摆的开叉设计巧妙勾勒出了中年女性的腿部线条,这样的穿搭风格高雅舒适。

 

这组米白色大衣+白色针织衫的同色系穿搭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白色的配色能够有效提亮中年女性的脸部肤色,腰部采用了腰带收腰,在视觉上有效强调出了中年女性的腰线。手上搭配的这款深棕色包包是整体搭配的重点,整体造型配色简单不复杂,但却十分耐看。

 

这组卡其色无袖圆领上衣+白色半身裙的穿搭柔和典雅,其中卡其色的无袖上衣采用了圆领的领型设计,对于中年女性的颈部以及面部起到了不错的修饰效果。下半身搭配白色半身裙,设计简约,版型线条流畅,很显中年女性的优雅大方。

 

这组浅灰色开衫外套+深灰色V领内搭的穿搭颜色层次感很强,全身宽松的版型对中年女性的身材格外包容。手上搭配的这款黑色手提包,拉低了整体造型的配色,风格沉稳又比较中性正式,更显中年女性穿搭的稳重利落感。

 

这组黑色无袖外套+白色衬衫的黑白搭配比较高级,露出的白色衬衫领口以及袖口在视觉上能够相互呼应,协调耐看。脚上搭配的这款黑色的平底鞋,在配色上与整体穿搭保持了一致,鞋身上的金属方框为整体造型增加了几分金属的光泽质感,华丽又端庄大方。

 

那种良好、得体、合乎身份的形象是需要设计的,设计内容包括服饰、发型、妆容等各个因素。可以说,一个人对自身形象的关注度,代表了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以及生活状态和素质修养。服饰是形象设计最重要的一部分,优雅得体的服饰能够提升我们的个人气质,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健康乐观。

m
minin-地主婆80
鼻子很有特色。
中国mm
联想到张钧甯
青松站
很有气质^。
l
lovekikyo
桂纶镁?
l
lovekikyo
身材好, 穿啥都好看
G
GoldenTimes
身材样貌说40都多了。顶多30出头。比好多20的都年轻。有很多20多的看起来老成的多了
1
1001tmkx
唱个反调:我看这个模特,除了瘦和高,穿戴上就是大妈感很重啊..

看了第一张就被灰麻色的legging上套灰麻色的宽松面袋裙雷到了--这样不大妈感什么大妈感呢?这种服饰颜色和风格,感觉认真照照片还能看,平时稍微光线差一点的地方就显得脸色差精神不好。要是一条街上的人这样穿戴简直会把看官们看出抑郁症来。

和这个对比的是上面TBD的帖子,有风格有颜色有活力有大气,虽然她不是50+,我感觉比这位博主的功力深厚让人学习的地方多多了。

c
comethrough
大妈不大妈的,来一友情炮就知道了
牧童遥指
站这里,至少是少妇感吧。对TBD的平价,也

认同。

小楼昨夜又东风
认同,比较瘦的大妈
1
1001tmkx
呼唤版主删帖。
L
LilyzhangMMD
同意

是啊,而且这个大妈身上衣服鞋子爱马仕很多啊,跟本文初衷不符

每天砍树
白色配橘色,和米色配白色 两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