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大PK】暖场:动物组 89 翻唱 付笛生版《中国志气》- 似乎需注意音量

H
Happyyl
楼主 (文学城)
昨天说要带一条鱼。男儿说道做到,哪怕晚上迟睡觉   鲤鱼那个跳龙门 跳过去我就是那得传人   喜欢这首歌,歌词很像我的家教。这是第三次唱这歌,每次都有些进步。

中国志气

原    唱: 付笛(声)生
填    词: 曲波

谱    曲: 戚建波
编    曲: 戚建波

 

祖先叫我要无愧那后人 爹娘叫我要对得起先人 我自个儿叫我要站着做人 鲤鱼那个跳龙门 跳过去我就是那龙得传人   中华好儿孙落地就生根 脚踏三山和五岳手托日月和星辰 来带一腔血去带清白身 活着给祖先争口气誓不留悔恨 中华好儿孙落地就生根 脚踏三山和五岳手托日月和星辰 来带一腔血去带清白身 活着为祖先争口气誓不留悔恨 有啥也也别有病没啥也别没精神 人有精神老变少地有精神土生金 宁肯咱少长肉瘦也得先长筋 男儿膝下有黄金只跪苍天和娘亲   中华好儿孙落地就生根 脚踏三山和五岳手托日月和星辰 来带一腔血去带清白身 活着给祖先争口气誓不留悔恨 有啥也也别有病没啥也别没精神 人有精神老变少地有精神土生金 宁肯咱少长肉瘦也得先长筋 男儿膝下有黄金只跪苍天和娘亲 有啥也也别有病没啥也别没精神 人有精神老变少地有精神土生金 宁肯咱少长肉瘦也得先长筋 堂堂七尺男儿身顶天立地 -----掌乾坤   另:女儿在作了两年NSF Fellow后,刚接到第一份数学助理教授的Offer。把歌里宣扬的传统也传给她!
唐歌
教授这首改动物89,谢谢咯!
远风
沙发!看下面留言,你这要改为89!
唐歌
谢谢远风!
远风
多打几字就没了沙

H
Happyyl
天山已有了动物组88,又有了阿美的海鸥89
唐歌
只记得付笛生和他夫人任静唱知心爱人的甜得发齁样,没想到也有这么正气的歌。教授的龙门跳的高!
H
Happyyl
曾是高中时的三跳冠军。可惜他俩双双遁入空门。
唐歌
啊,还有这事
H
Happyyl
我看的八卦,没求证
无问东西
太有志气了,气宇轩昂!赞乐教授!
求自己
很喜欢这首歌。但网上歌词中有错别字,应为“龙的传人”,知道瑕不掩瑜,但最好无瑕。请教授定夺。
H
Happyyl
谢谢指正。我也发现歌词中的错字,准备改,一个叉忘了。
H
Happyyl
靠气撑着呢。谢谢班长支持
t
timex2
好大气的歌啊,赞好唱
玩票
赞这歌词,落地生根。气势磅礴
不知所起
赞闺女,前途无量!
云霞姐姐
赞父女俩,歌声鼓士气!
y
yeyang
气宇轩昂!赞教授好唱好家风!
j
jzhou8968
赞教授!
H
Happyyl
谢谢
H
Happyyl
同样喜欢它的歌词
H
Happyyl
谢谢,女儿做事认真
H
Happyyl
谢谢鼓励
H
Happyyl
不轩昂
H
Happyyl
谢谢佳佳
X
XiaoPan_DE
歌声气势磅礴,好听!祝闺女前途无量!